請問在麥吉爾大學上學是什麼感覺?

2023-02-10 00:40:13 字數 960 閱讀 4163

1樓:以心

在麥吉爾大學裡就感覺像生活在宮殿裡一樣,風景優美,有著著名的博物館,圖書館等。

2樓:養含絲

在這所大學就讀是很享受的體驗,不只空氣親新環境優美,學校的建築都像城堡的樣子,好像在童話故事裡面一樣。

3樓:觀心石堅堅貞

麥吉爾文化薰陶著師生。在麥吉爾大學讀書,不但學識上有所收穫,而且還能接受獨特的麥吉爾文化的薰陶。

4樓:喬傲晴

那是一種體驗加拿大風情的體驗,這個學校不只風景美麗,金髮的美女更是一道風景線,真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

5樓:影子

儘管國內知名度不如ut以及ubc,但麥吉爾在北美聲譽很高,被譽為"加拿大的哈佛"。其在加拿大人心中的地位毫無疑問地無可撼動,學校特別好,有種生活在一個小鎮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僅各類博物館就有7座。其中雷德帕斯博物館是加拿大最早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之一,至今在國內仍享有盛譽;而裡曼昆蟲博物館則名列世界五大昆蟲館之一。在這些博物館、圖書館中藏有大量的珍貴文獻、資料、畫冊與實物,另有具科研價值的動植物標本無數。

7樓:情感解說家

總體來說,華人相對並不多,同學中有許多人母語是法語。學校是英語授課,所以不會法語並不影響正常生活。但會法語在蒙特利爾會方便很多。

一句話概括:華人少!學校好!速來!

8樓:示享婧

麥吉爾大學是世界經濟論壇—全球大學校長論壇的加拿大國家代表高校,同時也是美國大學協會中僅有的兩所非美國學府之一。很完美的學校。

9樓:看圖說話

很好。很好。就是花錢有點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特利爾最好的大學 旁邊就是皇家山 風景秀麗 加拿大最好的法學院 會計學 生物醫學院。

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上海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上海,能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很好。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校園特別的大夥食非常好。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特別的驕傲,而且交通大學的環境特別的優美。上海交大...

在武漢大學上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本人武大大三學子忍不住答一波 誠然面對自己的學校被稱為網紅學校內心很高興,但其實和很多普通大學一樣,這裡也有不甚完美的地方,這裡的學生也有能力特別好的當然也不乏有混日子的,下面就讓我客觀的來講述一下我在武大這三年的生活體驗 一 校園環境 自我感覺武大就是在一個取景聖地,所以經常有朋友來武漢必讓我帶他...

扯扯在好的大學裡上學是一種什麼感覺?

名校的人自身也很努力,所以出來的時候,三流跟名校的差多少不用說。名校裡面,就算自己混得不咋樣,好像認識某某某就差不多可以半隻腳跨進去了。更有名師推薦,你可以去更好的學校。有些人自控能力不強,在學風差的學校就算有能力也出不了頭,浮躁,專業不紮實。愛好廣泛但不精通。如果有個學校圖書館自習室天天人群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