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網上交友都遇到過哪些令你難忘的經歷?

2023-01-24 08:55:06 字數 5685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其中也不乏好人,而且我們也可能會在其中認識到適合自己的人呀,就算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那個人,我們也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認識別人開闊眼界的好機會呀。認識別人,特別是那些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對我們而言,不是也是一種收穫嗎。

2樓:小李娛樂問答

目前我還沒有經歷過網上交友,我總覺得有些不可信,怕被人騙了。

3樓:揮別時

我在網上交友遇到過令我難忘的經歷是他在我生日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4樓:賣萌

在網上交友,沒什麼難忘的,就是都是上來就要**。

5樓:

在網上交友沒有遇到過令我難忘的經歷,他們都很好,都會給我一些建議。

6樓:柒63249闌聞

就是看你的空間就要和你搞物件,還有那種很噁心的人。

7樓:娘48825律偎

就是在網上交友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比較奇葩的人物。

8樓:甜兒吶

初中的時候剛流行使用手機qq,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比我大的男生,沒有私下見面,他一直在網上鼓勵我,後面卻沒有聯絡了。

9樓:持咒童子

在網路上遇到一個臺灣妹紙,臺灣腔真是好聽,一聽她說話,耳朵就好像要懷孕了一樣。

10樓:我岡品

網友是一個不鏽鋼直男,上來就問你這問你那的,感覺很難接受。

你有過什麼令你難忘的約會經歷?

11樓:綜合無敵棒

和男朋友是一個學校的,但是是從微博認識的,剛認識的時候幾乎每時每刻都在聊天,後來決定見面。一起去看了電影,趁黑他牽了我的手,那是一個充滿心跳的時刻。

12樓:藍木說劇

有的,第一次和老公約會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很害羞,我們一起坐車時,他偷偷的拉著我的手,那一刻感覺非常甜蜜。

13樓:海闊天空

本來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一週年的紀念日,準備過一天二人世界;然後閨蜜嘴快跟好幾個朋友說了,她們都要來,於是變成了好幾人行,飯局還沒人說話,真難忘。

生活中你遇到了哪些令你難忘感動的人和事?

14樓:沉夜孤星

最讓我感動的人和事就是在汶川**的時候日夜不休息的軍人叔叔們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救出了很多人。

15樓:沉夜孤星

在生活中,我遇到過令我難忘的感動的人和事,就是我的好朋友們他們給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讓我很驚喜。

16樓:編號

生活中我遇到的令我難忘和感動的事情,就是那些消防員頂著被**炸傷的危險撲進火海,救人。

17樓:王倩

曾經在我沒有錢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救濟了我很長一段時間,但在談到這件事的時候,她完全不放在心上。

18樓:雙谷靈

在生活中每個月月初和月末借給我錢的人,還有有人給我發紅包這件事。

19樓:袁佔亭

生活中我是遇到了很多讓人感動的事,在呃感動中國的頒獎晚會上,我都看到了很多感動的人和事,我覺得我要向他們學習。

20樓:影子

我生活中遇到了很多讓人感到難忘的事情,比如說會給清潔工人送麵包和水等等。

21樓:終芳蕙

就是有一個異性朋友,很體貼的那種,每次都會考慮我的感受,把我的事放回事來做。

你在網咖上網時,發生過哪些讓人難忘並且很有意思的事情?

你們在soul上遇過令人難忘的事情嗎?

22樓:蕩悄悄擦

我覺讓我最難忘的事是我在廣場上看到一個soul星人分享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年輕人努力堅持夢想,最後成功」的幕後故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特別觸動我,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包括我自己吧,好像把別人的成功都看得特別容易,卻看不到那些成功背後的艱辛。那次我在soul上看完之後感觸頗深,明白了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容易的。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想得理所當然。

同時也激勵了我現在更加努力的奮鬥和用心生活!

你遇到過的那些有趣的人做過哪些令你至今難忘的事?

23樓:尹朶月

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高中畢業的時候,拍照那一天,然後班上就沒有什麼書了,然後那會兒就好多人玩那個打水仗嘛,就用那個水槍,然後進行那個遊戲。就把其中的一個男孩子給澆的特別的溼,我就覺得特別的搞笑,也非常的難忘。

24樓:別玲玉

我遇到的一個有趣的人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他是我們班裡一個比較《神奇的孩子》,他總是喜歡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搞一些小發明。然後說話也比較搞笑,我們的政治老師有一次把他叫到講臺上批評教育他,他給老師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25樓:影子

當然,就是自己第一次出去玩兒的時候沒有家人的陪伴,自己跟朋友出去玩兒的時候。我去年去了一趟廈門,當時是我跟我朋友一起去的,一個人兩個人做了30多個小時的火車,然後去到廈門逛了一圈兒,之後要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26樓:娘54696剛販

其實有趣的人不管在**都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歡樂,我記得在我老家的時候,就有一個人特別的搞笑,那時候一直都讓我覺得特別的開心,而且那時候我覺得有了他,我的生活一切都會特別的開心,所以有一次我們想要跳繩,但是家裡沒有跳繩,然後她就找了一個大繩子,那個繩子並不是專業的跳繩,只不過我們也可以用來跳,所以那個下午我就覺得他真的是特別聰明。也讓我覺得特別的有趣,而且說話也非常的幽默,讓我覺得他一直都是我特別敬仰的人。

27樓:焦妍嘉

我遇到過那些有趣的人,都做過這樣的的有趣的事情,就是在上課的時候他在夢鄉里邊突然陣地以後,然後在現實的時候也是突然就發出了一大聲,這個時候竟然能夠把老師給嚇一跳,也是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難忘。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為了去看李易峰動物世界電影的路演。找了好多朋友問他要那個學校的門票。但是我因為我的朋友不是很多,我就通過我另一個朋友來幫我找。

最後終於在我的一個朋友的朋友那裡要到了一張門票,因為我那個朋友的朋友他是那個學校的學生。然後我就很興奮的去見了李易峰。

29樓:葛向蕊

我遇到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我小的時候我放暑假了,我和我高中同學一起去山裡遊玩。我們去山裡有娃的時候,我們發現了,有一個特別大的馬蜂窩,於是我們非常的調皮便把這個馬蜂窩給打破了,這件事情也成為了我們人生中最有趣的事情。

30樓:回憶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人,是我的初中同學,他藏錢的方式很特別,他每次都是將錢藏在自己的文具盒裡面,但是因為他的文具盒,很多時候都會給別人借過去,當然也沒有人會用他的錢,但我覺得,這樣他的東西就被其他人所知道了,那還有什麼意義?一直沒有明白。

31樓:三熙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特別多有趣的人,而且這些遊戲的人都給我們帶來非常多的歡樂,就比如說在我們很多無聊的時候,這些有趣的人就會特別的搞笑,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他就經常得逗我笑,有一次他吃泡麵的時候說又想吃西瓜,然後他把西瓜裡面的瓤掏出來,然後把西瓜留出來,在裡面泡泡麵,我就覺得這件事情真的特別的搞笑,還有就是他吃不完的時候,把泡麵放在頭上他說要給自己弄一個假髮,之後又把西瓜皮放上去,可以說特別的搞笑,至今到現在我都記得。

32樓:以心

我高中時候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特別的自卑,同時也特別孤獨,但他卻很有趣,有一件事情我記得很非常清楚,他當時買了一瓶飲料,為了防止別人去喝他的飲料,他在飲料裡面吐了一口唾沫,然後告訴其他人說,飲料裡面我吐了唾沫。

33樓:你不懂

我高中的時候我自己記得鄰桌就是一個特別有趣的人,他把自己妹妹的烏龜,然後拿來的學校,然後裝在自己的口袋裡,然後上課的時候我們就一直看著他的烏龜,逗著他的烏龜,覺得特別的搞笑,他把烏龜放在紙上,然後讓烏龜出來,結果我們每個人都逗著他自己的烏龜,結果烏龜的眼睛變得特別的腫。當時我們覺得都特別好笑,然後他告訴我們,這咋辦?我回去要被我妹妹罵死了,我們當時就覺得特別的難忘,現在我想起這一幕都感覺特別的溫馨。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男閨蜜就是一個特別有趣的人,我覺得她長得並不是特別好看,但是我覺得她特別的幽默,也特別的風趣,對我也特別的好,我們經常在一起打打鬧鬧一起上學,放學。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難忘的,我覺得他做過一件特別令我難忘的事情就是他和我在一塊走著,然後他給我說,你信不信我能在地下摳一出一塊戒指,我說不行,然後結果他真的在地下撿到了一個戒指,我覺得特別的神奇,而且他把這個戒指送給了我,我到現在依舊儲存著這個戒指,我覺得現在回想起來也是特別的難以忘記的。

35樓:小知41151納募

在我們的人生中常常有許多事情,讓我們至今難忘,其中最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們一起去山裡頭,然後自己做火鍋和燒烤,我覺得這種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非常的有趣。他能讓我們從中得到非常多的鍛鍊和團隊合作能力。

你在少年時期都經歷過哪些令你十分難忘的事情?

36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在少年時期經歷過,最令我十分難忘的事情就是和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那個時候陽光正好,而我一衝動就向他說出了喜歡她的事實,而那個時候女孩兒微點的頭讓我欣喜若狂,雖然這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但也讓我回味很久了。

37樓:十一維觀影

少年時期讓我非常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小學的時候參加一次全鄉鎮的數學競賽。當時參加完數學競賽之後,跟幾個老師在討論競賽上的數學題,幾個老師說其中一道數學題出錯了,全鄉鎮沒有老師能解得出來。結果,一個鄰居的大叔設了一大堆的未知數解了出來。

而更莫名其妙的是,我用一個特別簡單的方法,一個步驟就解了出來。當時不僅他們一臉懵圈,就連我自己也是一臉懵圈的狀態。

38樓:旌濤拍岸

我在小的時候經歷過的令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小的時候,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

我們是在大地裡面玩,因為那時候生活在農村嘛,然後一起捉迷藏,但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大家網際網路時代,大家都已經足不出戶了。

39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我媽把我關在屋子裡,不讓我出門,門都鎖上了,我就跳杖子,那時候農村的杖子也不算高,我覺得對我來說也沒啥大問題,這一跳可好,裙子刮壞了,我心老大了,把裙子繫上,在外面跑了一天。

40樓:汽車小靈童

我在少年時期經歷過讓我十分掌握的事情還是非常多的。

我們初中屬於軍校管理非常的嚴格,然後在初中的時候不讓帶任何吃的,然後我就偷偷買了糖果,然後被班任發現了,這個時候我們班的班任就非常的生氣,然後就打了很多下,我對這件事記得特別清楚,到時候我的臉都要腫,所以我對這件事真的很清楚,告訴我一定要遵守規則。

41樓:吃雞小青蛙

我小的時候非常頑皮,有一次去奶奶家的時候,和哥哥一起去河邊游泳,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就走到了河的深處,自己腳完全夠不著地下。

我就大聲的呼喊救命,這個時候是哥哥拉了我一把,把我拽了回了岸邊。

感覺自己完全被嚇傻了,上岸就知道哭。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42樓:呱太

大概是在初中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然後在路上沒有注意。兩個人匆忙過馬路然後因為當時同學揹著書包,一輛大卡車離同學特別的近從他身邊疾馳而過。當時那個場景另兩個人都是印象非常深刻。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出去買鞋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

曦兒 身高一六七 腳碼才三十五 每次買鞋 別人都說你腳好小 沒這麼小的碼子...

開會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曾經有一次經理給我們開會。非常的嚴肅,大家也都聽得非常認真。我突然肚子非常的不舒服,然後在經理剛剛說完一句話的時候放了一個屁。老師在開會時,學生在下面帶著耳機玩遊戲,玩著玩著聲音特別大的喊了出來,當時那個學生特別的尷尬。有一次開會的時候,我本來是想帶著企劃書給老闆看的,結果拿錯了,拿著我給別人寫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