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瘦小腿成功過,用什麼方法瘦小腿

2022-06-05 16:30:14 字數 5842 閱讀 9271

1樓:搬磚的人

瘦小腿:

1、小腿前側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2、小腿後側

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3、小腿內側

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如果有合適的球可以試試,應該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一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我想要瘦小腿的好方法,要真人親身體驗過的,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粗鹽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的熱水拌成糊狀,要塗在身上達到不會脫落的程度,再把它塗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約靜止十分鐘後,再用熱水把粗鹽沖洗幹,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沖掉,之後開始洗澡。

3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就是: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4樓:林音

跑步會讓小腿很粗的,因為會有肌肉。最好的方式是穿高跟鞋,走路。很有用,就是比較難堅持

5樓:電視劇成是非

天天使勁胡思亂想,最好還帶有點強迫症,最好讓自己患上心魔,不多久你必然能瘦下來,相信我。

6樓:初寒夢

不要運動,因為運動會把小腿的肥肉鍛鍊成肌肉,那樣瘦會更難,有效果方法是去做做按摩。

7樓:保憶桖

用彈力帶做運動最有用,我用它來**。加油!

8樓:況水

同感 我也要瘦小腿 我現在天天跑步 幾乎都是肌肉

9樓:hsz一輩子

洗澡的時候按摩小腿從下往上按,堅持才有效果,然後別做大量的運動,即使運動也要充分放鬆腿部,不然乳酸增多,會導致小腿成肌肉型的。

有木有人知道瘦小腿的最佳方法,自己試過並且成功了?

10樓:花兒

通過長跑,可以減小腿

11樓:廣州曙光沏醫師

用微創瘦小腿術在從膝蓋後面膕窩處切開長約2~3.5cm的小口,找到不重要的腿部小神經進行阻斷,手術時間約四十分鐘左右,微出血,腫脹很輕,做完後8小時即可下地行走,不影響正常生活,術後傷口不容易看得出來。

12樓:廣州曙光荏專家

這樣也要因人而異的,手術方法:小腿去肌肉術就是在腿部膕窩(膝後的**褶皺)處切1公分左右的小切口將腿後方向後和向兩側突起的小腿腓腸肌做安全性的部分去除。 麻醉方法:

硬膜外麻或靜脈小牛奶麻醉。

用什麼方法瘦小腿

13樓:大地飛歌痕跡

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沒事多拍打雙腿,這樣比較好一點,塗上點布妍清就更完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就是: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很多時候是脂肪性的,也有的是遺傳性的,若是想減腿部的贅肉,千萬別選擇劇烈運動,如跑步,這些運動強度大,會越練越粗的,所以選擇一個正確的瘦腿方法才是有效的。

而注射瘦腿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botox實際是a型肉毒桿菌毒素。這是一種神經毒劑,可以抑制運動神經衝動的傳遞,而使區域性肌肉不能收縮或是肌肉張力下降。

botox瘦腿針是創傷性非常效果的一種瘦腿方法,botox瘦腿針恢復非常的快速,是一種快速瘦腿的理想方法,利用botox瘦腿針進行瘦腿可以達到人們理想的瘦腿效果。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7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小腿教程來了一起看看吧!

18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親們,有誰瘦小腿成功的嗎?有什麼方法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的脂肪會隨著全身的熱量消耗而逐漸代謝掉,這是一個迴圈代謝的過程,所以全身減脂是首要,不要迷信區域性運動**。

1、清淡飲食

(1)收起甜食、點心,把蔬菜、豆製品、魚、蝦端上桌;

(2)打敗水腫和橘皮紋,把高鈉鹽、味精、醬油統統減少一格;

(3)消腫利水的祕密**:冬瓜、薏米、紅小豆;

(4)適量運動,避免久坐或久站,讓下肢氣血執行順暢。

2、合理運動,持之以恆

(1)選擇緩和或伸展的有氧運動,例如游泳、伸展操、跳繩、慢跑等;

(2)做完有氧運動後,別忘了做10分鐘的拉伸運動,美化腿部線條,防止肌肉塊形成。

(3)日常小運動,例如踮腳、靠牆靜蹲、按摩腿部、溫水泡腳、豎腿等。

20樓:藍淚啲錵吙

有 我是肌肉腿 買的纖體霜瘦的

21樓:茶子柚小時光

可以嘗試一下嗖啦,蘿蔔瘦

瘦小腿的方法

22樓:夾谷素枝達春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23樓:買樂安冀鈺

想減腿部得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想很快的減到很細,不太可能。做腿部按摩是一個方法。

如果你**不是那種敏感型別的話,可以試試我說的這種。1.每天燙腳,促進血液迴圈。

與此同時按摩一下腿部,給肌肉放鬆。2.塗上按摩霜,最好是那種可以減脂的按摩霜。

給腿做個spa。3.在你想瘦的地方,包上保鮮膜。4.跳10--15分鐘的健美操。5.扔掉保鮮膜,將腿上出的汗和一些排洩物擦乾淨,以免堵塞毛孔。注意:

有些人會保鮮膜過敏,敏感型肌膚的人不要試。以後把你的零食全部換成水果,

每天最少8杯水,

每天最少要慢走20分鐘,把坐著看電視改成站著看電視。合理飲食很重要,不要盲目的節食,容易起反效果。

還有,想**就一定要有毅力。記住,能站著的時候決對不坐著,能坐著的時候決對不躺著。

24樓:佼素花東倩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369

524800,祝你**成功!

25樓:成士恩線甲

我認為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26樓:紫姍林家

每天站立的時候收緊小腿,掂腳站著,每天十分鐘,堅持一個月效果很明顯

27樓:潭月肇揚

原地做抬後腳跟動作,一組12個,坐3組

28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很有有效,每天晚上洗完澡塗點**霜或潤膚露,按摩一會,既可以瘦腿又會美膚哦

30樓:家養々野貓

其實**沒有隻減區域性的辦法,和牽一髮而動全身一個道理,但是針對區域性運動多少也會有效果,也可以在吃飯之前喝一杯啤酒酵母,這樣會更好哦

31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求瘦小腿的方法,求瘦小腿方法?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天天跳高.活動腿部肌肉.幫助小腿啲肉變緊質.這樣看起來應該卟會很粗.在地上掂高一點,比如磚頭什麼的,一隻腳站上去,另一條腿就來回蕩,一天蕩一邊.呵呵,看電視看到的,效果不錯哦 我們生物老師說 寧站勿坐,寧走勿站 每天做蹲起的動作,堅持就是勝利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

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是哪種啊?瘦小腿方法哪種最快呢?有什么瘦小腿肌肉的好方法嗎

瘦小腿肌肉的方法最快速 最有效 最領先就是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最受歡迎的瘦小腿方法 小腿神經阻斷手術適合小腿粗壯 肌肉輪廓突出的女性。這種瘦小腿的方法是選擇性的切斷支配腓腸肌內側頭 嚴重者切斷部分比目魚肌 運動神經支,由於失去了神經支配和營養作用,從而使小腿部分肌肉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而維持姿勢平...

幫忙實用瘦小腿方法或產品,幫忙推薦實用瘦小腿方法或產品

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 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