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瘦小腿的方法,求瘦小腿方法?

2022-01-15 00:18:34 字數 5893 閱讀 8736

1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2樓:硪就遈硪

天天跳高..活動腿部肌肉..幫助小腿啲肉變緊質..這樣看起來應該卟會很粗..

3樓:檸檬xiao補丁

在地上掂高一點,比如磚頭什麼的,一隻腳站上去,另一條腿就來回蕩,一天蕩一邊.呵呵,看電視看到的,效果不錯哦```

4樓:伶·仃

我們生物老師說:寧站勿坐,寧走勿站.

5樓:小寒媚

每天做蹲起的動作,堅持就是勝利

6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7樓:籍綺戴嘉淑

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我也在做,就是站立,當然不是一般的站立了,首先要選擇一面牆,然後靠牆站立,要記住頭、肩膀、臀部、小腿、腳跟都要貼到牆上,效果不錯哦,你試試看

8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求瘦小腿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 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瘦腿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準,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第二招 **茶瘦腿法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茶中的維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腸胃的蠕動,減少脂肪、膽固醇的攝取。美國樂派婷消脂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的效果。

第三招 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第四招: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佈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據說有一種腿部按摩機,可以代替人工進行按摩,或許會方便一些。

第五招:神奇小球

消除腿部脂肪的同時,還要鍛鍊小腿肌肉。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兩顆檯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讓你隨時鍛鍊雙腿肌肉。

工具:檯球大小的健身球兩顆。

方法:不論坐在辦公桌前,還是家中的沙發上,都可以把這兩顆健身球放在腳心,用雙腿的力量帶動它們來回滑動。

功效:對小腿來說,低強度運動是鍛鍊的最好方法。鍛鍊小腿肌肉的同時還能按摩腳底.此外,因為雙腿要來回活動,你不可能再有蹺腿的機會。

第六招:睡覺

可能看到這個標題覺得很有些不可思議哦,改變睡覺的一點小姿勢,也可以為小腿減負.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墊高一層,讓雙腿的水平高度高於心臟就可以了。

10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肉毒素瘦小腿是否有效,要看導致腿部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了。如果是肌肉肥厚導致小腿比較胖的話,那麼打肉毒素瘦小腿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但如果是脂肪導致的話,就起不到瘦腿效果了。  瘦腿針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腿部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腿效果。一般而言,打過瘦腿針瘦腿後可以減少腿部圓周2-4公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吧,很簡單的方法,穿高跟鞋的換平底鞋,穿平底鞋的換高跟鞋,毫無壓力,如果是高跟鞋的忠實粉,那就晚上睡前泡腳按摩,塗塗布研清,這也是一個簡單在家就可以完成的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求瘦腿的方法

14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15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6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7樓:束秀愛敏寅

好的健康的**方法是每個有過**經歷的人都想擁有的,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的**方法不一樣,**的成果不一樣,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一種**方法,對別人有效的**方法,但不見得對你有效果。

根據這些年我摸索的道路上總結多個**方法:

跑步:每天或早或晚跑半小時,跑了小半年效果不是太佳,放棄。仰臥起坐:每天睡前50個,後來腰疼,堅持一個月不幹了。

說說跳操吧:有一年放暑假我報了一個跳操班,每天下午跳一個小時,跳到大汗淋漓的,真舒服,兩個月後瘦了,後來一開學光吃喝睡了,又**了,真鬱悶。

後來不知道誰給我說的水果**方法,就是前四天吃黃瓜,蘋果喝水,後四天還是蘋果、黃瓜喝點脫脂牛奶,我8天瘦了9斤,效果真的是不錯的,可是後來實在頂不住了就吃飯了,結果又**了,我覺得以前所有的苦都是白受了。

再後來吃**藥,亂七八糟的**藥吃了一堆都沒有效果,拉肚子,吃不下飯,折騰死我了,還是放棄了。

在外地上學的拜把子姐妹專門給我打**給我推薦,我說我絕望了,她竟然說絕望在眼前,希望在轉角。她親眼見有效果才讓我吃了,

鑑於我姐妹的好意,我就相信了,誰知道,死馬成了活馬了,我真的瘦了耶!我從139斤瘦到了98斤,哈哈,美哉美哉。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堅持下去肯定會成功的。

18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9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20樓:妙技生活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動作,每個動作間休息15秒。

21樓:項綺懷進湛

你可以在睡覺之前

躺在床上,肚子挺起,腳趾立起,然後雙腿抖擻抖到腰痠時,在抖5下

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貼牆..特管用..就是說你把雙腿與你的上半身成90度..把腿貼在牆上..大概需要30分鐘..期間不許放鬆,一定要繃直..堅持一週很有效的..

23樓:

個人建議你天天跑跑步丶不但**還有益於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長跑能**和瘦腿,慢慢跑

不要跑太快和短跑,要麼會腿粗

我試過,是這樣的。

不要經常坐著,pp就不會大了

25樓:封梓珊扈維

食物:各種高鉀的蔬菜水果

(香蕉,冬瓜,西瓜)

運動:躺在床上蹬

空中腳踏車

每天半小時,運動完按摩按摩。

腿是身上最難減的地方,必須堅持才能看到效果。

可能前幾天都沒什麼效果,但你會發現你的腿某一天突然變瘦了。

還有吃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

腿粗除了基因原因以外,很大都是久坐不動造成的。

26樓:

你是男生也要瘦腿?

以後不要大步大步的上樓梯,這樣會很容易讓腿變粗

我不知道怎麼瘦腿,不過你以後要注意了呢!

27樓:希玄揭谷雪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韓國

寶兒晚餐

好(⊙o⊙)哦,

「**晚餐,在網上找一下就有

28樓:秦水芮羅

你好,我用芙魅強效瘦腿精油,感覺效果挺不錯的,我是在**

買到的了,感覺挺不錯的,可以試試了,不要買到假的就可以了,要買**的~

求瘦腿的方法

29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0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31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32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33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女性都因為,腿粗影響了美觀。有一個纖細的雙腿可以讓大家在形象上多加幾分。那麼隨著科技不斷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也已經有了瘦腿的手術。

比如說大家可以選擇瘦腿針。瘦腿針就是一個很好的瘦腿方法,它的創傷小,效果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瘦腿針一般腿部肥胖的原因有三種:

一、是脂肪型的肥胖,這種人的體型一般是全身都肥胖,看起來也比實際體重要重好多,這種肥胖要瘦腿最重要的是清除多餘的脂肪,改變飲食習慣,少吃零食,多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等有氧遠動,以消除脂肪,改變肥胖體質,漸漸減少腿部贅肉。當然,要效果快的話可以做腿部吸脂手術來改善。

二、是浮腫型肥胖,是因為身體裡積留了過多的不必要水分,而形成了浮腫體質,所以自然就有浮腫腿了,要改善這種腿型,應該避免快餐面、包裝食品、點心、少吃鹹、少喝可樂、雪碧等使身體變涼的飲料,在做些不易疲勞的簡單的強化肌肉的體操。

三、是肌肉型肥胖,這種肥胖一般是無氧運動做的過多,而使肌肉變得發達,一般可以多做些有氧運動來得到改善。當然還有我們都知道的打瘦腿針的方法了,瘦腿針打完不能立刻見效,藥物吸收起效要有一個過程,通常一週以後開始起效,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效果就比較明顯了,一般三個月以後可以加強一針,這樣維持的時間會更長久一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打完瘦腿針後不能做那種對小腿肌肉很鍛鍊的遠動,不然很可能**的。

以上就是對於瘦腿針的介紹。希望有這種煩惱的人使用瘦腿針。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運動,就是慢跑,你看馬拉松那些人多瘦就知道了。無氧跑就是增肌肉的,參照短跑運動員,都是肌肉型!

其次就是,運動的時長多於40分鐘,因為前30分鐘只消耗糖分,不消耗脂肪,多於40分鐘**效果就最好。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長時間的慢跑,會變瘦不增肌肉。最後要控制飲食,搭配雷圭兒是最有效的

什麼方法瘦小腿成功過,用什麼方法瘦小腿

瘦小腿 1 小腿前側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重複此動作3組20次。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 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

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是哪種啊?瘦小腿方法哪種最快呢?有什么瘦小腿肌肉的好方法嗎

瘦小腿肌肉的方法最快速 最有效 最領先就是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最受歡迎的瘦小腿方法 小腿神經阻斷手術適合小腿粗壯 肌肉輪廓突出的女性。這種瘦小腿的方法是選擇性的切斷支配腓腸肌內側頭 嚴重者切斷部分比目魚肌 運動神經支,由於失去了神經支配和營養作用,從而使小腿部分肌肉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而維持姿勢平...

怎樣瘦小腿,怎樣瘦小腿

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慢跑 最好堅持半個鍾 還有可以雙腿開啟與肩同寬 蹲馬步就會感覺小腿很酸 就應該能瘦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