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對陣巴拉圭,開始時間是,6月21日烏拉圭和巴拉圭北京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2022-06-05 17:25:14 字數 4417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1日凌晨3時,

2023年智利美洲盃b組第五場比賽,拉塞雷納的前線球場,衛冕冠軍烏拉圭vs上屆美洲盃亞軍巴拉圭,最終比分:烏拉圭3-0巴拉圭 。

雙方首發陣容:

烏拉圭(4-3-3):

門將:1號穆斯萊拉

後衛:16號馬克西-佩雷拉、2號吉梅內斯、19號科茨、6號阿爾瓦羅 -佩雷拉

中場:20號阿爾瓦羅-岡薩雷斯、17號阿雷瓦羅 、5號卡洛斯-桑切斯前鋒:9號迭戈-羅蘭、21號卡瓦尼、8號埃爾南德斯巴拉圭(4-3-3):

門將:1號比拉爾

後衛:5號布魯諾-巴爾德斯、14號達席爾瓦、2號皮里斯、3號卡塞雷斯中場:7號博巴迪拉、20號奧蒂戈薩、16號莫利納斯前鋒:8號巴里奧斯、18號內爾森-巴爾德斯、11號貝尼特斯

2樓:淺越涼風

美洲盃 烏拉圭 vs 巴拉圭 2015-06-21 03:00

巴拉圭:穩守反擊尋覓機會

巴拉圭在並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目前取得一勝一平的成績,出線形勢一片大好。雖然很多人會說這支球隊確實非常走運,比如僥倖逼平阿根廷,比如依靠牙買加門將送大禮才擊敗對手,可實際上這支隊伍遠比外界想象的要強。就像上屆美洲盃也沒人看好他們會一路殺進決賽那樣,可最終這支隊伍讓所有人都閉上了嘴。

穩守反擊是巴拉圭的強項,而用在此戰與烏拉圭身上則再適合不過。一場平局足以確保球隊順利出線,這讓巴拉圭人卸下了沉重的包袱,這種心態更適合穩守反擊的踢法。

賽果**

本場兩隊仍將奉行小分策略,看好烏拉圭立於不敗,總進球數推薦:0、1、2。

6月21日烏拉圭和巴拉圭北京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3樓:淺越涼風

北京時間6月21日凌晨3時(智利當地時間6月20日下午16時),美洲盃b組第3輪,烏拉圭對陣巴拉圭。上屆美洲盃決賽重演,是烏拉圭延續勝績還是巴拉圭復仇成功?兩隊都希望拿下對手鎖定出線權。

巴拉圭晉級形勢大好: 賽前不被看好的巴拉圭在小組賽前兩輪中表現出色,首輪他們2比2逼平阿根廷,次輪則以1比0小勝牙買加,兩輪後積4分和阿根廷分列前兩位。本場巴拉圭若能擊敗烏拉圭,甚至有機會獲得小組頭名。

即便打平,他們也能夠穩獲晉級八強的名額。對於正在經歷新老交替的巴拉圭來說,此番對陣烏拉圭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為上屆美洲盃決賽的慘敗復仇。

鋒線對決值得期待: 烏拉圭前兩輪僅攻入一球,其攻擊力飽受質疑。在蘇亞雷斯缺席的情況下,卡瓦尼獨木難支。

此番這位巴黎聖日耳曼鋒霸能否打破球荒?值得期待。巴拉圭鋒線方面,老將聖克魯斯領銜,前廣州恆大外援巴里奧斯以及德甲名將巴爾德斯輔佐,這樣的攻擊配備令人羨慕。

本場「雙圭」之戰,鋒線的對決也將成為比賽的一大看點。是烏拉圭找回進球感覺還是巴拉圭復仇成功?讓我們拭目以待。

6月21日烏拉圭和巴拉圭,比賽時間是什麼呢?

4樓:淺越涼風

美洲盃 烏拉圭 vs 巴拉圭 2015-06-21 03:00

由於蘇亞雷斯在去年的世界盃中咬人,被國際足聯禁止參加8場國家隊賽事,所以這名剛剛跟隨巴塞羅那捧起歐冠的烏拉圭前鋒,將鐵定無緣本次美洲盃的所有比賽,再加上老將弗蘭的淡出,目前烏拉圭前場只有卡瓦尼一人值得信賴,首輪小組賽面對實力不濟牙買加,烏拉圭僅以一球小勝,隨後面對阿根廷,烏拉圭整場比賽被對手壓制,最終一球落敗,本場比賽面對前兩輪小組賽1勝1平保持不敗的巴拉圭,烏拉圭至少要拿到一分,才有出線可能。

巴拉圭在本次美洲盃中表現不俗,首輪小組賽球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頑強的連扳兩球,逼平強大的阿根廷,隨後面對牙買加,憑藉貝尼特斯的入球,球隊全取三分,目前以1勝1平的不敗戰績位居小組第二位,本次比賽面對老對手烏拉圭,只要一場平局,巴拉圭便可確保晉級八強,考慮到對手失去了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力保不失對於防守強悍的巴拉圭來說,也並非難事。

美洲盃烏拉圭對巴拉圭,什麼時候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屆美洲盃,即2015美洲盃,烏拉圭與巴拉圭的比賽在北京時間的2023年6月21日3:00開始,最終烏拉圭 1-1戰平巴拉圭。

本場比賽的詳情如下:

本場比賽是2023年美洲盃b組第三輪的一場比賽,烏拉圭第29分鐘打破僵局,卡洛斯-桑切斯開出角球,希梅內斯頭球破門,烏拉圭1-0領先巴拉圭;巴拉圭第44分鐘扳平,貝尼特斯開出角球,前中超恆大前鋒巴里奧斯近距離頭球破門,最終烏拉圭 1-1戰平巴拉圭,兩隊最終攜手晉級8強。

本場比賽兩隊出場陣容如下:

烏拉圭(4-3-3):1-穆斯萊拉;16-馬克西-佩雷拉,2-希梅內斯,19-科茨,6-阿爾瓦羅-佩雷拉;5-卡洛斯-桑切斯(67',7-克里斯蒂安-羅德里格斯),17-阿雷法羅,20-岡薩雷斯;9-羅蘭,21-卡瓦尼,8-阿貝爾(46',11-斯圖亞尼)

巴拉圭(4-4-2):1-比拉爾;3-馬科斯-卡塞雷斯,14-達席爾瓦,5-布魯諾-巴爾德斯,2-皮里斯;7-博瓦迪利亞(68',10-岡薩雷斯),20-奧蒂格薩(64',13-奧蒂斯),11-貝尼特斯,16-莫里納斯;8-巴里奧斯(72',9-聖克魯斯),18-納爾遜-巴爾德斯

2023年美洲盃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舉行,最終智利獲得了本屆美洲盃的冠軍。

烏拉圭在1/4決賽中,0-1輸給了智利,止步8強。

巴拉圭在1/4決賽中,90分鐘常規時間1-1戰平巴西,點球大戰中4-3戰勝巴西晉級4強;半決賽1-6慘敗阿根廷;在最後3,4名比賽中,0-2輸給了祕魯,最終獲得第四名。

美洲盃2015烏拉圭對巴拉圭,具體時間出來了嗎

6樓:淺越涼風

北京時間6月21日凌晨3時,2023年美洲盃b組收官戰首場較量,烏拉圭1-1戰平巴拉圭,兩隊攜手晉級淘汰賽。第29分鐘,吉梅內斯為烏拉圭取得領先。第44分鐘,前廣州恆大前鋒巴里奧斯攻入本屆賽事個人第二球,幫助巴拉圭扳平比分。

賽前不被看好的巴拉圭在小組賽前兩輪中表現出色,首輪他們2比2逼平阿根廷,次輪則以1比0小勝牙買加,兩輪後積4分和阿根廷分列前兩位。本場巴拉圭若能擊敗烏拉圭,甚至有機會獲得小組頭名。即便打平,他們也能夠穩獲晉級八強的名額。

對於正在經歷新老交替的巴拉圭來說,此番對陣烏拉圭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為上屆美洲盃決賽的慘敗復仇。

烏拉圭前兩輪僅攻入一球,其攻擊力飽受質疑。在蘇亞雷斯缺席的情況下,卡瓦尼獨木難支。此番這位巴黎聖日耳曼鋒霸能否打破球荒?

值得期待。巴拉圭鋒線方面,老將聖克魯斯領銜,前廣州恆大外援巴里奧斯以及德甲名將巴爾德斯輔佐,這樣的攻擊配備令人羨慕。本場「雙圭」之戰,鋒線的對決也將成為比賽的一大看點。

是烏拉圭找回進球感覺還是巴拉圭復仇成功?讓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a級賽事的歷史上,烏拉圭和巴拉圭共有71次交鋒記錄,烏拉圭29勝17平25負稍占上風,進107球失92球。雙方最近4次交手,烏拉圭2勝2平保持不敗。上屆美洲盃決賽,烏拉圭3比0大勝巴拉圭捧杯。

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在兩年前的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上,當時烏拉圭1比1戰平巴拉圭。

烏拉圭對陣巴拉圭相關介紹

7樓:淺越涼風

烏拉圭• 烏拉圭曾15次奪得美洲盃冠軍,奪冠次數最多。

• 雙方近8次交鋒,烏拉圭4勝2平2負,勝率50%。

• 烏拉圭近10場各項賽事7勝2平1負,勝率70%,但對手多弱旅。

• 烏拉圭是本屆美洲盃進球第2少的球隊,場均進0.5球。

• 烏拉圭上場美洲盃中立場0-1負於勁敵阿根廷。

巴拉圭• 巴拉圭曾2次奪得美洲盃冠軍,上屆美洲盃獲得亞軍。

• 巴拉圭上場美洲盃中立場1-0擊敗弱旅牙買加,近5場各項賽事1勝3平1負,不敗率80%。

• 巴拉圭近9場各項賽事5場失2球以上,包括熱身賽客場1-2負於弱旅中國。

烏拉圭對陣巴拉圭,獨贏是什麼意思?

8樓:淺越涼風

獨贏 (single): 選擇一個事件中獲勝方的投注獨贏及位置 (each way): 每一個獨贏及位置包括兩注.

頭一注是選擇獲勝者,第二注是選擇一個位置. 位置的賠率是根據賽事的不同情況而定。

巴拉圭:穩守反擊尋覓機會

巴拉圭在並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目前取得一勝一平的成績,出線形勢一片大好。雖然很多人會說這支球隊確實非常走運,比如僥倖逼平阿根廷,比如依靠牙買加門將送大禮才擊敗對手,可實際上這支隊伍遠比外界想象的要強。就像上屆美洲盃也沒人看好他們會一路殺進決賽那樣,可最終這支隊伍讓所有人都閉上了嘴。

穩守反擊是巴拉圭的強項,而用在此戰與烏拉圭身上則再適合不過。一場平局足以確保球隊順利出線,這讓巴拉圭人卸下了沉重的包袱,這種心態更適合穩守反擊的踢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獨贏是指的盤口上下盤,你買上盤或下盤,比如烏拉圭0.90平手/半球巴拉圭0.96,如果你認為烏拉圭能取勝,可買上盤,如果認為此場有平局和輸球可能,就買下盤巴拉圭。

和歐洲賠率不同的是,歐賠你買的是勝平負,比盤口多一個平局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和巴拉圭比。 烏拉圭它一個贏了

烏拉圭對陣巴拉圭,比分會是多少?

最近一場烏拉圭與巴拉圭的比賽,發生在2015年6月20日,是2015年美洲盃b組第三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烏拉圭 1 1 戰平巴拉圭,雙方攜手小組出現,晉級八強。本場比賽的具體情況如下 烏拉圭第29分鐘打破僵局,卡洛斯 桑切斯開出角球,希梅內斯頭球破門,烏拉圭1 0巴拉圭 巴拉圭第44分鐘扳平,貝尼特斯...

烏拉圭VS德國,烏拉圭vs德國 歷史戰績

應該是德國會贏 雖然隊員都還是很年輕不過很有實力經驗還是有的,德國隊在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比賽大比分勝出。進攻時靠前場幾名球員的快速反擊得手。烏拉圭典型的南美凶悍作風球隊.可能在對抗德國方面會硬碰硬.因為德國隊員身材高大.身體條件也比較好.但是烏拉圭隊做為一個南美球隊同時也具備了技術的優越性.從前幾場...

今晚烏拉圭vs韓國分析,今天烏拉圭VS韓國,幾比幾 誰贏了

比賽已經結束,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來放點馬後炮吧 記得直播的時候,韓國丟球一個,解說說了一句許丁茂還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確實,他又胸有成竹的資本,雖然韓國丟一個不該丟的球,不過從開場看的出來的,比賽的節奏非常快,這個正式韓國所希望的,通過提高比賽的節奏,增加激烈程度,目的都是為了在比賽後期發揮韓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