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巨桉木是胡桃木嗎,巨桉木和核桃木哪個好

2022-12-29 01:10:09 字數 2089 閱讀 2632

1樓:beihai人力資源

烏拉圭巨桉木不是胡桃木,巨桉木和胡桃木完全是兩種不同木質。

知識延展:胡桃木(black walnut)屬胡桃科木材中較優質的一種,主要產自北美和歐洲,具有耐腐朽、容易乾燥的特點。

黑胡桃呈淺黑褐色帶紫色,而國產的胡桃木顏色較淺;弦切面為美麗的大拋物線花紋(大山紋)。

黑胡桃非常昂貴,是最優良的傢俱用材之一,用於高檔傢俱、櫥櫃、工藝品和雕刻品等,市場**比較昂貴。所以做傢俱通常用木皮,極少用實木因為本身**過高,所以大多數是胡桃木貼皮傢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因為是買傢俱時遇到的吧?只有奸商才會把這兩種木頭混淆概念。

先說結論: 巨桉木不是胡桃木 完全兩個科 兩種木頭

巨桉木的維基百科地質奉上:

巨桉木 拉丁學名:eucalyptus grandis 桃金娘科 桉屬 巨桉 和胡桃科完全沒關係。

據維基上面翻譯,巨桉木的粉色部分會用來造船、膠合板/三合板、細木工板、裝飾板。

因為速生,是一種受歡迎的紙漿材料。

可以總結:巨桉木是種**低廉的木材,做傢俱耐不耐用不知道,至少不會貴。

順便科普下胡桃木,這是一種很模糊的概念,胡桃木也按品種分很多種 ,就像巨桉木我也可以說它是桉木。

我碰到的奸商為它做的宣傳冊上是說它「俗稱」是南美胡桃木,然而他們並沒有關係。

最終下訂單的時候 要商家註明材質的學名才是關鍵。

因為商品名啊什麼的其實就是商家說了算,而學名就不能隨便寫了。

最後 一定要維權!不然傢俱行業永遠都不會規範!永遠就利用消費者缺乏專業知識來混淆概念!

當然也要注意 不要攤便宜 (迷之尷尬笑- =

3樓:匿名使用者

巨桉木和胡桃木完全是兩種不同木質,正象市面上有不少無良商家以欖仁木,人面子冒充胡桃木,胡桃木就是胡桃木,沒有什麼俗稱南美胡桃木的說法,至於某些廠家硬要和它扯上關係,那無非是豬鼻孑插蔥裝象,以劣質軟木忽悠不專業的消費者,對於這種不誠信的商家,監管部門應該嚴厲打擊懲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巨桉不是胡桃木,本來胡桃木國內就沒有這一叫法,都是商家的商業用名,其中包括了北美產的黑胡桃,其標準學名也叫黑核桃木!

但凡叫胡桃的大家都可以當它們不存在!

桉木雖不為名貴木材,但國內大多數工廠都在用,不然每年的進口量上哪兒去了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牙最棒了我牙最棒了我牙最棒了。

巨桉木和核桃木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巨桉木和胡桃木完全是兩種不同木質,正象市面上有不少無良商家以欖仁木,人面子冒充胡桃木,胡桃木就是胡桃木,沒有什麼俗稱南美胡桃木的說法,至於某些廠家硬要和它扯上關係,那無非是豬鼻孑插蔥裝象,以劣質軟木忽悠不專業的消費者,對於這種不誠信的商家,監管部門應該嚴厲打擊懲戒。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啊?雕刻,還是桃木多。

南美黑胡桃木和紅翅木有什麼區別

8樓:黑胡桃木

紅翅木(學名:鞋木;俗稱:紅玫瑰,又名玫瑰斑馬木),玫瑰木原產熱帶美洲,現已廣植於全球各地,非洲產玫瑰木相對其它產地木心較紅所以又稱紅玫瑰木。

(順便科普下胡桃木,這是一種很模糊的概念,胡桃木也按品種分很多種 ,就像巨桉木我也可以說它是桉木 我碰到的奸商為它做的宣傳冊上是說它「俗稱」是南美胡桃木,然而他們並沒有關係 最終下訂單的時候 要商家註明材質的學名才是關鍵 因為商品名啊什麼的其實就是商家說了算,而學名就不能隨便寫了巨桉木 拉丁學名:eucalyptus grandis 桃金娘科 桉屬 巨桉 和胡桃科完全沒關係 據維基上面翻譯,巨桉)摘自網路。

黑胡桃是胡桃科的一種,最優質的是北美黑胡桃。辨別黑胡桃傢俱,看黑胡桃特有的六大紋路。

烏拉圭VS德國,烏拉圭vs德國 歷史戰績

應該是德國會贏 雖然隊員都還是很年輕不過很有實力經驗還是有的,德國隊在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比賽大比分勝出。進攻時靠前場幾名球員的快速反擊得手。烏拉圭典型的南美凶悍作風球隊.可能在對抗德國方面會硬碰硬.因為德國隊員身材高大.身體條件也比較好.但是烏拉圭隊做為一個南美球隊同時也具備了技術的優越性.從前幾場...

今晚烏拉圭vs韓國分析,今天烏拉圭VS韓國,幾比幾 誰贏了

比賽已經結束,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來放點馬後炮吧 記得直播的時候,韓國丟球一個,解說說了一句許丁茂還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確實,他又胸有成竹的資本,雖然韓國丟一個不該丟的球,不過從開場看的出來的,比賽的節奏非常快,這個正式韓國所希望的,通過提高比賽的節奏,增加激烈程度,目的都是為了在比賽後期發揮韓國的...

烏拉圭的球員有誰,烏拉圭都有哪些著名的球星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23 馬丁 席爾瓦 守門員 1 穆斯萊拉 守門員12 卡斯蒂略 守門員 16 佩雷拉 邊衛 22 卡塞雷斯 邊衛 2 盧加諾 中衛 3 戈丁 中衛 19 斯科蒂 中衛 4 富西萊 邊衛 11 阿爾瓦羅 佩雷拉 前衛 20 a 費爾南德斯 前衛6 維克托裡諾 後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