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對陣巴拉圭,比分會是多少?

2023-03-18 21:55:07 字數 1268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場烏拉圭與巴拉圭的比賽,發生在2023年6月20日,是2023年美洲盃b組第三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烏拉圭 1-1 戰平巴拉圭,雙方攜手小組出現,晉級八強。本場比賽的具體情況如下:

烏拉圭第29分鐘打破僵局,卡洛斯-桑切斯開出角球,希梅內斯頭球破門,烏拉圭1-0巴拉圭;巴拉圭第44分鐘扳平,貝尼特斯開出角球,巴里奧斯近距離頭球破門,最終巴拉圭 1-1烏拉圭。

雙方本場比賽的出場陣容如下:

烏拉圭(4-3-3):1-穆斯萊拉;16-馬克西-佩雷拉,2-希梅內斯,19-科茨,6-阿爾瓦羅-佩雷拉;5-卡洛斯-桑切斯(67',7-克里斯蒂安-羅德里格斯),17-阿雷法羅,20-岡薩雷斯;9-羅蘭,21-卡瓦尼,8-阿貝爾(46',11-斯圖亞尼)

巴拉圭(4-4-2):1-比拉爾;3-馬科斯-卡塞雷斯,14-達席爾瓦,5-布魯諾-巴爾德斯,2-皮里斯;7-博瓦迪利亞(68',10-岡薩雷斯),20-奧蒂格薩(64',13-奧蒂斯),11-貝尼特斯,16-莫里納斯;8-巴里奧斯(72',9-聖克魯斯),18-納爾遜-巴爾德斯。

2023年美洲盃,烏拉圭最終1/4決賽0-1輸給了智利,止步8強;而巴拉圭1/4決賽點球戰勝巴西,半決賽1-6慘敗阿根廷,在最後的3,4名比賽中0-2輸給了秘魯,獲得了本屆美洲盃的第四名。

2樓:淺越涼風

美洲盃 烏拉圭 vs 巴拉圭 2015-06-21 03:00 (**比分:烏拉圭1-1巴拉圭)

比賽場地:拉塞萊納。

當地天氣:晴,7-14℃

烏拉圭與巴拉圭兩支上屆美洲盃決賽對手此番小組賽相遇。由於雙方的出線前景均不確定,這意味著兩隊將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激烈的廝殺。

巴拉圭在並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目前取得一勝一平的成績,出線形勢一片大好。雖然很多人會說這支球隊確實非常走運,比如僥倖逼平阿根廷,比如依靠牙買加門將送大禮才擊敗對手,可實際上這支隊伍遠比外界想象的要強。就像上屆美洲盃也沒人看好他們會一路殺進決賽那樣,可最終這支隊伍讓所有人都閉上了嘴。

烏拉圭和巴拉圭的足球水平高嗎

3樓:赫瀚衷初陽

烏拉圭厲害些,烏拉圭曾奪過兩次世界盃冠軍,而且天才遍地,隊中更是有弗蘭這樣的兩奪歐洲金靴獎的超級射手;巴拉圭則一味的防反,打法單一,進攻手段不多,且防反功力也比不上義大利深厚···

4樓:網友

烏拉圭的足球水平相對高一些,也曾經是世界盃的擁有者,在南美洲是一流球隊;巴拉圭相對弱一些,南美二流球隊。

昨晚烏拉圭和什麼隊比,誰贏

烏拉圭對陣巴拉圭,開始時間是,6月21日烏拉圭和巴拉圭北京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2015年6月21日凌晨3時,2015年智利美洲盃b組第五場比賽,拉塞雷納的前線球場,衛冕冠軍烏拉圭vs上屆美洲盃亞軍巴拉圭,最終比分 烏拉圭3 0巴拉圭 雙方首發陣容 烏拉圭 4 3 3 門將 1號穆斯萊拉 後衛 16號馬克西 佩雷拉 2號吉梅內斯 19號科茨 6號阿爾瓦羅 佩雷拉 中場 20號阿...

烏拉圭VS德國,烏拉圭vs德國 歷史戰績

應該是德國會贏 雖然隊員都還是很年輕不過很有實力經驗還是有的,德國隊在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比賽大比分勝出。進攻時靠前場幾名球員的快速反擊得手。烏拉圭典型的南美凶悍作風球隊.可能在對抗德國方面會硬碰硬.因為德國隊員身材高大.身體條件也比較好.但是烏拉圭隊做為一個南美球隊同時也具備了技術的優越性.從前幾場...

今晚烏拉圭vs韓國分析,今天烏拉圭VS韓國,幾比幾 誰贏了

比賽已經結束,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來放點馬後炮吧 記得直播的時候,韓國丟球一個,解說說了一句許丁茂還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確實,他又胸有成竹的資本,雖然韓國丟一個不該丟的球,不過從開場看的出來的,比賽的節奏非常快,這個正式韓國所希望的,通過提高比賽的節奏,增加激烈程度,目的都是為了在比賽後期發揮韓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