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聯烏拉圭方面的檔案,模聯是幹什麼的

2022-08-19 09:10:11 字數 2760 閱讀 2894

1樓:港龍新秀

2樓:郝伶俐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全球化加快的背景下,跨國有組織犯罪正呈現出明顯增長和日趨複雜的勢頭。國際社會應進一步團結起來,在《公約》的指引下,消除分歧,增進合作意識,以國家主權為基礎,以國際協作為目標,加快締約國雙邊或多邊司法合作協定的簽訂,使跨國有組織犯罪失去生存的土壤和發展的空間,為創造一個安寧、祥和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亞歐會議總檢察長會議宣言說,亞歐會議成員國總檢察長們一致認為,在當今經濟和資訊全球化程序迅速發展的時代背景下,加強亞歐司法合作,有助於找到應對新挑戰和新

威脅的有效措施,以維護亞歐兩大洲乃至整個世界的和平、穩定、繁榮與安全。

會議宣言說,總檢察長們一致認為有必要在司法領域進一步加強彼此之間的合作。要落實《聯合國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公約》及其它有關公約、法律檔案的規定,在打擊跨國犯罪、腐敗犯罪、洗錢犯罪、恐怖主義、非法販賣毒品、**、販賣人口(婦女和兒童)及其它跨國有組織犯罪方面開展緊密協作。切實履行雙邊司法協助條約、引渡條約以及區域性、區際性司法合作協定,落實和深化成員國最高檢察機關之間業已存在的合作協議或諒解備忘錄的規定內容。

積極開展相互間的司法協助工作,在互涉案件的調查取證、緝捕和引渡罪犯、涉案款物追繳返還等領域進行合作,相互依法提供司法協助。拓寬司法合作渠道,提高合作效率,探索建立檢察機關的直接合作機制。建立有效的司法資訊交換機制,相互交換有關司法改革、執法實踐以及打擊犯罪等方面的資訊。

為期三天的亞歐會議總檢察長會議12日閉幕,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12日在會議上說,「宣言是本次會議成果的集中體現,標誌著亞歐會議成員國檢察機關之間的合作與交流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模聯是幹什麼的

3樓:0筱翛

模擬聯合國。聯合國什麼樣子,模聯就什麼樣子,只不過人少一點,年齡也小一點,態度沒有聯合國那麼嚴謹。

模擬聯合國就是鍛鍊國際視野的地方吧,我們學校裡有中文會場,也有英文會場,實際上中文會場並不比英文會場簡單多少,但英文會場的確能夠鍛鍊英語。

模聯還可以鍛鍊演講技能,很多人演講緊張,但是在參與模聯很久以後就不會緊張了,畢竟練習了那麼多……

還有人說,模聯是婚介所…………………………學校裡各個班的人聚在一起模聯很快就產生各種jq什麼的……………………………………我表示這點果斷是真的……

別的東西百科上都有,你可以自己看看……

誠求模聯會議工作檔案格式說明

4樓:席玉樹

推薦一個** 模聯人

這個連結就回連到模聯百科

裡面有pp wp dr寫作模板和要求

模擬聯合國 背景檔案是啥

模聯立場檔案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一篇範文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國家: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委員會: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議題一:

應對油價高企,維護地區經濟快速發展 21世紀以來,石油成為了一個全球矚目的敏感話題。毋庸置疑,石油在世界經濟體系中處於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而同時它也在政治領域中被各國**所重視。自2023年開始石油的**開始大幅**,年初20美元左右/桶年底就衝到了35美元左右。

04年突破50美元/桶,06年突破70美元/桶,時至今日,石油**已經突破了100美元大關,可以說是引發了國際政治和經濟的一次又一次的**。而石油作為世界能源龍頭,**的飆升同時也對其他的能源產業的**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因此應對油價高企對地區經濟的增長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巴基斯坦作為一個石油能源進口國,在國內能源消耗中,石油產品約到其中的一半,並且該比例還在以每年約4-5%的速度上升。巴基斯坦國內自產石油和石油產品僅能滿足全國總需求量的15%,其餘85%來自進口。進口石油的過度依賴和在進口石油和石油製品方面消耗大量外匯對於巴基斯坦這樣一個出口有限、外匯緊缺的國家來說無疑是相當大的負擔,對巴基斯坦發展國民經濟影響極大。

油價高企對包括巴基斯坦在內的發展中國家有著巨大的影響,抑制阻礙了各國經濟的發展。而發達國家巨大的耗油量所導致的供不應求也為油價高企創造了條件。因此,巴基斯坦認為,各國應當共同努力應對油價高企。

應對油價高企,首先要節約能源。節約能源是抑制能源需求量上升的有效途徑。巴基斯坦認為,建立相關的法律及制度能夠更好地實現能源的節約。

首先,適合的法律制度可以提供一個標準,讓市民們逐步的形成節省能源的意識。再者通過合適法律及相關政策也能夠改變市民生活中對能源的使用方式,從而在根本上改變人們對能源的依賴程度。加強地區間的合作關係也是十分必要的。

巴基斯坦建議,在世界石油交易體系中,可以再建立一些新石油交易平臺,通過多個國家之間的合作來對油價實行調控。而應對油價高企最為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是新能源的開發。近些年來,各國都開始實行自己的政策,而新能源的開發也被列入了大多數國家的議程上。

利用更清潔更綠色的能源來替代石油這些不可再生能源未來能源發展的趨勢。巴基斯坦認為,各國國內的實際情況包括科技財力等方面不同,因此,新能源的開發和進行首先應由發達國家領跑,發展中國家積極地配合實施可以更有效率地進行新能源的發展。油價高企是世界各國所面臨的一個重要問題,解決該問題在今後的全球經濟發展中有著重要的意義。

巴基斯坦希望各國對油價高企給予更高的重視,同時也願意和各國共同努力,應對油價高企。

烏拉圭VS德國,烏拉圭vs德國 歷史戰績

應該是德國會贏 雖然隊員都還是很年輕不過很有實力經驗還是有的,德國隊在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比賽大比分勝出。進攻時靠前場幾名球員的快速反擊得手。烏拉圭典型的南美凶悍作風球隊.可能在對抗德國方面會硬碰硬.因為德國隊員身材高大.身體條件也比較好.但是烏拉圭隊做為一個南美球隊同時也具備了技術的優越性.從前幾場...

今晚烏拉圭vs韓國分析,今天烏拉圭VS韓國,幾比幾 誰贏了

比賽已經結束,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來放點馬後炮吧 記得直播的時候,韓國丟球一個,解說說了一句許丁茂還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確實,他又胸有成竹的資本,雖然韓國丟一個不該丟的球,不過從開場看的出來的,比賽的節奏非常快,這個正式韓國所希望的,通過提高比賽的節奏,增加激烈程度,目的都是為了在比賽後期發揮韓國的...

烏拉圭的球員有誰,烏拉圭都有哪些著名的球星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23 馬丁 席爾瓦 守門員 1 穆斯萊拉 守門員12 卡斯蒂略 守門員 16 佩雷拉 邊衛 22 卡塞雷斯 邊衛 2 盧加諾 中衛 3 戈丁 中衛 19 斯科蒂 中衛 4 富西萊 邊衛 11 阿爾瓦羅 佩雷拉 前衛 20 a 費爾南德斯 前衛6 維克托裡諾 後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