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就覺的有人在指揮你一樣,這裡什麼病

2022-06-07 12:55:11 字數 4582 閱讀 9519

1樓:你若不離不棄

腦子裡就覺得有人在指揮你一樣,我感覺你這個應該是屬於精神層面的疾病。因為我好像遇到過類似這樣的情況啊,就是我的一個。表妹,前年的時候吧,好像他就是自己老覺得有人在指揮,他老覺得嗯比如說嗯他去超市買東西,就覺得有人在跟他說那個價錢到底是多少,或者是這個價錢是怎麼樣的,她,但是她只記自己有可能是在家裡面坐著的。

就是各種各樣的那種幻想的層面在他腦子裡出現。後來我們室友去精神病醫院看了這個疾病,大概他是有吃了一個星期的藥就好了。所以說你這個感覺老腦袋裡面有人在指揮你一樣,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是屬於精神層面的疾病,你應該去掛一個專家號看一下。

如果真的是的話,其實你這個疾病應該是早做**的,現在你目前的狀況還是比較輕微的,是很好**的,不要諱疾忌醫。也不要覺得去精神病醫院不好意思,其實去精神病醫院的不一定都是有精神病的。或者是神經病的,只是有時候神經脆弱呀,或者也可以去檢查一下的。

2樓:黑色劍士

腦子裡就覺的有人在指揮你一樣,這裡什麼病?

是幻覺吧,有另一個你在腦海裡,這只是你的否定人格。

你可以,諮詢心理醫生,買點藥吃吧。

人受到了打擊該怎麼如何是好啊,我心裡滿腦子在想,一晚上像壓了塊石頭一樣,早上早早就醒了,

有沒有一種人說什麼話你都討厭的很。就感覺不會聊天,每次發朋友圈他的評論就會讓人覺得沒帶腦子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肯定是有的,你肯定不喜歡才會有這種感覺1

4樓:交流聆聽

假如你不是很在意他的話,你也可以打太極啊!不用每條資訊都要回他。每次找你的時候你可以找藉口離開。

久而久之,他便會覺得沒趣,他就不會再煩你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起到幫助,同時也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不要做好友了 直接遮蔽 不讓他看你朋友圈!

我的腦子裡總是一片混沌,就像漿糊一樣昏昏沉沉的,你們是這樣的嗎?

6樓:嚯嚯

我有段時間是這樣的,腦子一片模糊想思考些什麼都有點困難,好像感冒的時候一樣,擔心如果以後一直是這種狀態的話我估計要廢掉了,畢竟我還是有夢想的,如果腦子不好使的話我的夢想就完蛋了,後來我就試試多休息,少熬夜玩手機,過了幾天狀態就恢復了,現在想起來當時也許只是感冒了而已,並沒有總是混混沌沌

7樓:小米粒

你是沒有寄託沒有牽掛沒有慾望嗎?我覺得你可以讀點書,說不定腦子就清明瞭。思路清晰,條理分明瞭。

女17歲每次去一個地方上班都說我說話不經過腦子想再說 別人聽了你說的話覺得很幼稚 感覺像得罪他一樣

8樓:北妍秋梵

很正常 慢慢來 經歷多了就好了 需要經驗 嘗試工作 慢慢的去動一動腦子,想一想這件事情,為什麼別人會這樣說你?你的錯是什麼原因出在哪兒?你又說什麼了?

讓別人感覺可笑。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你應該去慢慢的找一些跟你性格差不多的人,你想想你是什麼性格,你看看你應該適合做什麼工作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每項工作的,你一定要找一個你比較適合的工作,這樣所有的人性格都是差不多。這樣的情況下,你就會感覺沒有那麼多人說呢。

如果找到工作跟自己不合適,你總會感覺所有的人都在說你,因為你的性格跟別人差距太大 再一個那就是你太年輕了,需要慢慢的去鍛鍊。屬於很正常的,不要著急,慢慢來。

9樓:彭念之

因為生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你有自己的圈子,別人有別人的圈子,所以你說的話再你的生活中是沒有問題的,但在別人看來感覺像是小孩,不成熟。

其實能夠活的單純快樂也是讓很多人羨慕的。活出自己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太年輕社會經驗少

當一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但然後又好像沒有發生一樣是什麼意思?

11樓:

那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內向靦腆,有時候他的性格放開時會言不由衷的向你傾訴,有時候面對人多場合時,他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所以你又覺得他的表現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12樓:冀倫

沒什麼意思,亂撩而已,他說好久沒聊天了,說明你們不經常聊,而且你們聊天的時候他也只是嗯嗯的敷衍,這樣的聊天沒有質量也沒有數量,居然還能說出滿腦子都是你的鬼話,那這想的能是什麼,男人的嘴騙人的鬼,自己要會觀察辯別他為了做了什麼,而不僅僅是他說了什麼。

13樓:為你執著

也許他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而已,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滿腦子裡都是你的話,相信他不會這麼自然的,至少你在他心裡很重要

14樓:勾清芬

當藝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但然後又好像沒有發生一樣是什麼意思,那他可能是嗯,以前心裡滿腦子都是你,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事了,現在已經不想你了。

15樓:值得擁有

如果你調解不好心態、得不到對方青睞就不甘心,那我勸你一開始就別付出

感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16樓:

這明顯是這個男的對你表白,但是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這說明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生,這種男生往往很會體貼人,也就是傳說中的「暖男」;所以,你要好好地考慮下到底要不要開始這段感情,這是你需要認真考慮的問題。畢竟,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一輩子的幸福不可兒戲。

17樓:晴天便好

也許他是在開玩笑,也許他是認真的,但是要看他的表現,如果他滿腦子都是你,後面又像沒發生一樣,也許就是開玩笑吧,如果真的很在乎你,他表現就會對你很關心。

18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也許他只是跟你開玩笑,也有可能怕你生氣,所以故意不承認。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男的不那麼靠譜,更像是撩人和想曖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那麼久和你沒有任何聯絡的,要小心。

20樓:羈旅驛路

你說的好像是一個悖論,難道所有的人都一樣 到手後就不知道真心了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覺得這個人說話肯定是在撒謊,如果真的滿腦子都是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時時刻刻想著你

22樓:煙爾冬

心裡想的都是你,嘴上卻說沒有你。嘴不對,心不好意思說,其實他心中有你。

23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就是他假想物件,與是男是女無關,與他的心情有關,不然,他扶咽誰呢?

24樓:

當一個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淡然然後又好像沒有發生一樣,可能是因為出現了幻覺

2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其實就是一種花言巧語,知人就是看行動,而不是說些什麼。

26樓:柘洋

當一個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但然後又好像沒有發生一樣,這種意思可能就是這個人的感覺而已。

27樓:

當一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單,然後又好像沒有發現一樣,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個人可能說的是假話吧

28樓:啦啦按時

這個人對你說滿腦子都是你,但又好像沒有發生一樣,我覺得這個人可能是在說謊吧!你不要相信他的言論。

2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說他說話說的好看,但是口心不一

30樓:好幾百人

可能是他心裡想著你但是面上沒沒讓你看出來

31樓:你的香草麥麥

可能就是閒的無聊了,逗你呢唄。不要聽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有時候不知道咋回事,看到喜歡的人和他同事在一起聊天,突然之間你腦子好像短路了一樣靠近他身邊盯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很強的好奇心,如果別人在聊天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吵到別人面前,這樣的話對於別人不有禮貌人家會非常討厭你的。

33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就是特別的在乎了,吃醋

34樓:

別人會認為你是在吃那個人的醋,其實這樣做還是不太好的,儘量儘量改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你有點奇怪吧!要不就以為你們之間認識了,也不會有太多其他的想法

36樓:往事不回首

是自作多情了,感覺到你很喜歡人家,而他不知道。

3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單相思,那種感覺很美好。很單純,享受這一切吧,,純真的美好

38樓:一年又一年

說明你太在意她了,如果喜歡就表白,如果被拒絕就放下,你這樣神魂顛倒的時間長了也不好,尊重自己的想法,也尊重對方的想法。

39樓:我很拽不行嗎

很正常,喜歡一個人沒有道理,誰讓自己沒有主見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只是看個笑話,或者一點想法也沒有,這畢竟不關他們什麼事,他們僅僅覺得有點好奇,覺得你和他之間關係不一般

我在熟人面前和生人面前,腦子裡想的不一樣,在生人面前我腦子裡一點話都沒有,怎麼辦啊

多往人群裡站聽聽人們在都在說什麼時間長了就有話題了 有同感,好象是不夠自信吧,反正我覺得自有時候就那樣 在熟人面前我很能說,可是在生人面前我又不怎麼說話了,請問,我該怎麼改掉這毛病?5 很正常 這是人的一種心理防備 雖然很想說話但總找不到突破口 如果是一堆人吃飯 你可以先跟你熟悉的人進行調侃 如果是...

大腦裡怎麼有一種有人在看我一樣感覺關注我一樣時時刻刻可以改變麼好累呀明明沒有人求求你

鳥累了,樹知道,雲累了,天知道。可是,我累了,誰知道?無憂無慮的日子也就那麼幾年,長大以後才發現,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明明哭了,卻說沒事,明明累了,還在堅持。有時候沉默著,不是心情不好,而是身心疲憊。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歇會,當你真正需要有人關心有人陪的時候才發現你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我想要像血色浪漫裡的鐘躍民一樣活著,大家覺得現實嗎

現實啊,為什麼不呢?告訴你一個祕密啊,現實中像鍾躍民的那樣灑脫的其實大有人在,只是你沒機會 沒資格接觸到而已!因為你還沒有達到他的那種境界,所以你自然無法接觸到那類人 做最想要的自我,管別人怎麼說?這句話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可是大千世界,總有牛人高手將這句話輕易實現了!因為這就是他們最本真的生活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