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考試分數是透明化的嗎

2022-06-08 02:30:17 字數 808 閱讀 7109

1樓:峰佘無敵

大部分是透明的,但大學除外,有的學生為了掙獎學金,競爭學生會崗位,去找導員改成績,這事還是很多的,有些同學可能到畢業也不會知道這事。

2樓:卜偉芬

分階段吧,在考試和利益不掛鉤的時候就是透明的吧,即使不公開試卷也還好,但一旦和利益掛鉤,在利益的驅使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本人親身見過修改分數的。

3樓:切斷了

應該是「透明」的吧,只是,我現在大學,是和中小學不同,沒有最終發下去並講解一遍答案這個環節了,但學習好的還是考得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不是透明的吧,試卷見不到,答案很少會有,分數怎麼得的也不知道,選到不同的老師,考核方式不同,給分有的殺有的好,重要的是這些分數還涉及獎學金保研等等。

5樓:三世無緣

其他的不一定,但高考一定是,這種國家性的重大考試,即使試卷不公開,但分數也一定是可靠的,和透明沒什麼兩樣。

6樓:絆絆

自從上了大學就不認為他是透明得了,再沒有那種對分數的認同感了。因為分數開始涉及到利益了,這就避免不了背後操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生活了很多年,親眼目睹的靠錢開路的學生簡直是數不勝數,考試不會,提前給任課老師、導員送點禮,考試照樣過。這能透明?

8樓:任性的公貓

怎麼可能,因為我就到了遭遇過所謂不公平待遇,又到選課季,風傳給分好的老師會很火爆,反之亦然,感到不解,個人成績居然要靠老師加持?能是透明的嗎?

想要提高考試分數,大量的刷題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因為 熟能生巧 你大量刷題的過程中,一些解題技法早就爛熟於心了。另外,解題過程中會不斷碰到新問題,解決新問題,溫故知新,掌握的知識會越來越多。是的,我認為大量的刷題真的可以提高分數,但是前提是要保證效率,比如說對於錯題進行一個歸納和收集,避免自己再犯。鞏固一下做錯的題。進行舉一反三,這樣才...

我是參加河北省醫學對口高考的考生,考試分數為391 想問下可以報考哪個醫專

張家口醫學院,承德醫學院,邢臺醫學院 學校名稱 地址 河北醫科大學 裕華東路456號 85053747河北醫科大學二院 東崗路26號 85052267河北醫科大學中醫學院 中山東路361號 86044121 5820河北自強中西醫結合專修學院 中山東路306號 86053532石家莊白求恩醫學專修學...

4小的分數嗎?你是怎麼找到這個分數的?這樣的分數寫得完嗎?為什麼

9 40 符合要求。bai 將1 4和1 5通分,分別du得5 20,和4 20。再將分母分子zhi同dao時擴大2倍則得 版,10 4,和 8 40。9 40恰在兩者之間。推而權廣之,若將分母分子同時擴大n倍,則兩個數的分子將相差自然數n,也就是說有 n 1 個數字介於兩者之間。這樣的分數取決於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