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考試分數,大量的刷題真的可以嗎?

2023-05-27 19:20:07 字數 1793 閱讀 5883

1樓:驕傲的倔強的

真的可以。因為「熟能生巧」,你大量刷題的過程中,一些解題技法早就爛熟於心了。另外,解題過程中會不斷碰到新問題,解決新問題,溫故知新,掌握的知識會越來越多。

2樓:開個心冒個泡

是的,我認為大量的刷題真的可以提高分數,但是前提是要保證效率,比如說對於錯題進行一個歸納和收集,避免自己再犯。鞏固一下做錯的題。進行舉一反三,這樣才能夠更有效率的刷題。

3樓:黑貓貓崽崽

其實真的有用。你可以從題庫中瞭解到題目的本質是什麼,只要你真的掌握了題目,就可以提高分數。

4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大量的刷題其實是沒有效果的,刷題只是形成一種肌肉記憶吧,感覺並沒有真正理解那些知識點,還是儘量不要。

5樓:魚與魚塘

可以。因為熟能生巧,大量做題可以掌握一定的做題技巧,考試的時候就可能獲得高分。

6樓:愛小樹苗

可以的。這樣的學習方式效率不是特別的高,而且雖然能夠起到提高分數的作用,但是提高的不明顯。

7樓:愛貓咪的葉子

是可以的,這個刷題的話可以鍛鍊我們的思維能力,而且會讓我們對題目更加的熟悉。

8樓:白珍全全全

不可以,雖然這個方法確實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長時間的執行下去,分數並不會有大幅度的提高。

大量刷題,這會對孩子提高成績有幫助嗎?

9樓:木子琳

其實這得看什麼孩子了。我覺得是有點用的,但是作用不太大。我還是建議孩子弄懂題目本身是最好的,得理解才行。

10樓:清秋雲奕

不一定。如果孩子能夠將所有的知識點掌握牢固,做題時能夠舉一反三,大量刷題可能就沒有太大的必要。

11樓:絕對三度

對孩子成績會有一定幫助,在這個過程中,孩子可能會遇到不太懂的題型,這樣可以請教老師,考試的時候,才會有保障。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並不認為這樣子會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一定要講求一些方法,有些科目適合大量刷題,有些科目並不適合。

為了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可以天天都選擇刷題嗎?

13樓:造就保定國基

要適當的進行刷題,而不是天天都刷題,再結合每天覆習舊知識,學習新的知識,並且在整理刷題中的錯誤,這樣才能進行高效的學習,從而提升自己的成績。

14樓:網友

可以的,最好是在查漏補缺,全盤掌握知識的基礎上,天天刷題是可以有效提高成績的。

15樓:是顧言吖

當然可以,天天刷題能夠讓自己的知識提高,讓自己在做題方面的水平更好。

16樓:詬趙認釁醚撤

能夠的最好是查漏補缺,全盤掌握常識的底子上,天天刷題是可以或許有效前進成就的。

為了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可以選擇一直刷題嗎?

17樓:每日話題心說

可以,因為刷題可以鞏固基礎知識,對自己的成績會有一部分的作用。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可以。因為無效刷題會增加學習負擔,而且也不會對學習有所幫助,反而會讓我們更加討厭學習。

19樓:happy薛醜醜

是的,是可以選擇一直刷題的,在刷題的過程中可以整理題型,要有一個錯題本。

請問,如何提高初中語文考試分數,如何提高初中語文成績?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當然,你要注意輕重詳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點時間,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學習程序。閱讀的題目大多都有套路的 還是多做些題目多總結些套...

現在離高考只剩下40多天,模擬考試分數在300分左右。但我想考本科,各位有經歷的大哥,大姐們,給我點建議

同學,你好。bai 我是去年參加du的高考 轉眼間高考又zhi要到來了。對於自dao己現在的成績,我希望版你不權 要放棄自己的理想,說實話,300分要考本科的確有點困難,但是正如你說的,距離高考還有40多天,沒有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斷定結局,最後的40天你可以向前跨越一大步,不要因為時間短而放棄學習 ...

我是參加河北省醫學對口高考的考生,考試分數為391 想問下可以報考哪個醫專

張家口醫學院,承德醫學院,邢臺醫學院 學校名稱 地址 河北醫科大學 裕華東路456號 85053747河北醫科大學二院 東崗路26號 85052267河北醫科大學中醫學院 中山東路361號 86044121 5820河北自強中西醫結合專修學院 中山東路306號 86053532石家莊白求恩醫學專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