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穿一身潮牌的是攀比行為嗎?

2023-02-09 16:10:09 字數 1180 閱讀 8976

1樓:唏噓既設計佬

大多數隨波逐流,什麼流行穿什麼,以示為潮人,多則俗。未滿大街的品牌推薦cucimaya

2樓:帥氣迷人的我

那要看這個是不是真的想要攀比吧,反正對我自己來說穿一身潮牌,應該是單純的喜歡也好搭配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潮牌是學生黨標配怎麼叫攀比,要攀比去買奢侈品,一身louis vitton才nb

4樓:小鳥毅

要攀比 不會穿奢侈品嗎 識別度更高 大多數的潮牌一般人不認識 講道理穿潮牌只是好看 帥而已 只有一些頂級潮牌才貴 一般的潮牌的**也一般般 能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單純的有錢罷了。

6樓:在意便是喜歡

人家有錢,當然會選擇高檔的服飾搭配,有錢不花是傻呀,等你有錢了,你就會體會到了,根本不是什麼攀比,而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7樓:公良爾安

不是吧。並不是說有錢人穿一身潮牌就是在攀比了,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這些就是普通衣服而已。

8樓:影子

想多了吧,怎麼可能呢,穿這些衣服現在不已經是很常見了嗎,我感覺很普通啊,有什麼好攀比的。

9樓:以心

對於有錢人來說,肯定不是。但是對於沒錢還非要穿的人來說那不用講就是在攀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給自己看 與其他人無關。

11樓:付蛋趙

不是……我這個人就比較喜歡穿這些,就是單純的覺得穿著比較舒服好嗎,攀比這些想法真的無聊。

12樓:毛孤藍

只能說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那就是再普通不過的衣服了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人只是喜歡穿這些衣服而已,並沒有想到攀比這一層上去,比如說我就是。

14樓:消化

這個真的不一定吧。有的人只是單純的覺得穿一身潮牌會很舒服而已,和攀比扯不上什麼聯絡的吧。

15樓:知哥35100來漢

我感覺有可能是吧,畢竟那些衣服那麼貴,穿了之後至少能證明自己有錢,確實有點攀比的意味。

夢見穿了一身紅色的古裝長裙有什麼預兆嗎

兩個意思 一個是你有喜事了!另一個是你有血災了!有好的一般也有不好的一般 有點危險.夢見我穿了一個紅色的長裙是古裝的那種,然後有兩個女的和我一起走,他們在前面我在後面,後來走著走著她 25 憑藉理智行事的一天。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得有條有理呢!你甚至會對細節的規範也講究起來。人際方面,今天很容易得理不饒...

為什麼有的男的經常穿一身黑衣服,他的心理是不是壓抑

男生通常都喜歡黑色。樓上有個逼,說穿黑色晦氣,您估計天天穿的跟鞭炮一樣,您就能紅了 晚上去一些地方,會選擇穿黑色衣服,而不穿明亮惹眼的顏色 白天也喜歡穿的話,一定和個人有關,未必是壓抑,是黑色給你個人的感覺是壓抑 男人穿黑色衣服很正常吧。解析一下喜歡穿黑色衣服的人的心理特徵 就是天天一身黑衣的人 黑...

請問誰知道動畫是男主角打五禽拳的穿一身藍色的練功服還

少林傳奇 動畫內容是敘述一位名為 藍天 的俗家 於少林寺經過武藝的修煉後,下山除奸伏惡,而後發生一連串的傳奇故事,並且領悟了各種少林絕妙武學。這個嗎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主角有三個,兩男一女,分別是紅色的,藍色的,粉色的,都可以變身 50 神龍拯救隊之元氣星魂 或者 超速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