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30,裝xp系統藍屏,錯誤是,0x0000007E(0x000XF478E

2022-06-09 07:40:11 字數 2047 閱讀 7808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進入 bios 之後,進入“config” --> “serial ata(sata)” --> “controller mode option” ,將原先的 “ahci” 改成 “compatibility” 然後找xp系統光碟正常安裝就可以了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聯想官方u盤安裝系統教程連結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裝到**藍屏了。是剛進去藍屏還是裝著裝著藍屏了。

一體機 安裝xp系統藍屏 acpi.sys 0x0000007e錯誤!

3樓:零餘者的泣染

可以通過進入電腦安全模式,修改登錄檔即可。

解決方法:

一、進入安全模式:

1、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2、計算機啟動後狂按f8鍵直到有選項出現。 3、選項出現後請選擇“安全模式”。

二、修改登錄檔:

1、按住win鍵(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圓圈裡有四個方塊的那個)後再按一下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並按確定。

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先按這個目錄找到intelppm: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intelppm。

3、雙擊右側的start,並該值修改為4。

4、如果intelppm登錄檔的登錄檔資訊如下,則將typessupported 改為4:

4、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硬碟是安裝win server 2008 r2,換主機板出現這個錯誤,主機板預設ide模式,改ahci後正常。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藍屏?原來是什麼系統?一般是需要把bios裡的硬碟模式更改下的,預設的硬碟模式為ahci改為ide再安裝系統,再個如果原帶的是win8系統,那就bios啟動設定也得更改一下的

聯想y480開機藍屏錯誤**0x0000007e

聯想y430裝不了xp系統

7樓:愛卡

如果不能識別xp盤,可以參考以下方案

參考:[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url]

如果無法安裝則可能因為電腦主機板預設是串列埠硬碟,而xp系統不能識別。開機按f2鍵進入bios修改bios下面的硬碟選項advanced→sata選項,把ahci改成ide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就行了。

聯想y430裝xp不讀盤,還老藍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及到很多原因,最有可能的就是你的驅動器壞了,還有你其他硬體壞了也有可能,你最好拿去全身檢查一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張盤試試,最好不要ghost盤,還有就是把隱藏分割槽刪掉試試

聯想電腦Y430怎麼重灌系統?速度太慢了

開機鍵旁邊的按鍵,在關機狀態下點它,然後按提示還原系統.重灌系統 你是那個型號的!具體的哈 我以前也是y430現在給父母用了 如果你是xp系統 但是瀏覽器是ie8的話 我建議你裝ie7 ie8不穩定經常奔潰!聯想y430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步驟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 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鍵恢復...

聯想y430安裝win7詳細步驟

不要著急,聯想y430有很多分款,如果是1g記憶體的不建議您安裝win7的系統,如果是2g的,建議您用pq,或pm從新分割槽一下,在重新安裝win7的系統 兩套系統的不建議您安裝 y430安裝win7就是找虐。y430多少年前的機子了,執行不起win7。就是安裝也也要卡得半死。xp將就用著吧。記憶體...

聯想無線網絡卡的問題。求高手幫忙,聯想Y430,無線網路問題 求高手詳解

1 確定無線硬開關是開著的,確定無線連線沒有被禁止,確認無線連線的ip和dns是自動獲得。2 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無線連線,點選修復 3 還不行的話,合上筆記本進入待機狀態,開啟筆記本進入系統,看看右下角無線圖示有沒有開始獲得ip 4 還不行的話,還原系統,回到原始裝機狀態。沒還原的話,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