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便祕嗎

2022-06-11 04:15:11 字數 681 閱讀 6234

1樓:ai錦虹

你的情況確實是便祕了。其實不要要求每天都上一次廁所,要是你本來就吃的少,消化吸收好不夠,又怎麼可能每天都上廁所呢,只要不會感覺排布乾淨,不舒服就不是便祕了。節食**不好,不僅傷身體還會**厲害,即使成功**了,也只是縮水而已,並沒有達到真正的**效果。

你喝的潤腸茶就像瀉藥的作用,當然就會每天幾次廁所了。建議你還是每天堅持早睡早起,按時進餐,把身體調養好了,身體裡面的多餘脂肪也會被消耗掉的,也會達到你所要**的目的,因為健康的人是不會肥胖的,而且這樣的是不會**的,也很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情況就更不能頻繁地喝**茶了,因為經常喝會導致你的腸道不能自主排便,等你停藥了,就讓你的情況更嚴重了。

要想排便,就多吃點水果、蔬菜,吃蕉的話效果很不錯,還要多喝水。喝酸奶可以增加腸蠕動,有利於排便。還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不要吃燒烤、煎炸的食物,注意不要讓吃容易上火的東西。多做運動!

便祕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要改善就得慢慢調理,可以吃一些調節內分泌功能的中藥。加油啊,要堅持啊!

3樓:民眾體檢專家

便祕的人平時要注意飲食結構的凋整,多食含高纖維素的蔬菜(南瓜、甘薯與芋頭)豆類和薯類,多飲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如香蕉、蘋果、生梨、草莓等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祕機率。此外患者應加強腹肌鍛鍊,以增加腹內壓有助排便。

便祕了有什麼危害嗎,便祕有什麼危害?

首先長期便祕,可以造成體內毒素不容易排出,造成青春痘爆發。而且 質量也會變差,嚴重的可以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其次便祕時需要很長時間用力,可以造成腹壓增高,還容易造成肛裂。除此之外,還可能引起多種疾病,所以危害還是很大的。身體要健康,必須保持兩個通暢 1個是血液迴圈的通暢,可以避免 第一殺手 心腦血管疾...

我這樣算便秘嗎? 50,怎麼算是便秘?

你好朋友,按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屬於便秘。建議平時,經常揉揉肚子 多吃蔬菜,適當運動運動。祝健康快樂!你好!很高興能夠你的問題。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這不是便秘的表現,反倒是你自己對食物的吸收能力強,你的身體都將你吃進的食物轉行成了你的內在能量 人體的廢物排放,是有一定規律的,每個人有個體差別,不必強制...

益生菌對便祕的人真的有用嗎,便祕吃益生菌有用嗎

長期便祕的患者,身體腸道內的菌群失調,部分有害細菌會生長過度,正常細菌則生長相對較少,便祕情況愈發嚴重 此時通過補充外源性的益生菌,使得腸道的菌群產生變化,正常細菌佔優勢,消滅有害細菌,可改善便祕的情況。益生菌是生物製劑一種活性菌,可以增加腸道有益菌的數量,改變腸道菌群的環境。該藥物具有雙向調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