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兒子吃的有營養,能長高!!3Q

2022-06-11 04:15:13 字數 570 閱讀 1859

1樓:小q綠茶

書店裡有的營養菜譜,葷素搭配的那種小本本書,,我也是從超市書區買來的。還是比較簡單操作的。

孩子不吃最主要是家長,有時候家長越是要孩子吃,小孩子越是反著來。還有求助於老師,這個階段的孩子最聽老師的話,可以讓老師幫忙,但是記住哦不能當孩子的面跟老師商量這個事情,也要讓老師不能告知孩子。這個辦法最好使。

2樓:民眾體檢專家

增高食品:

第一是牛奶。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第二是沙丁魚。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第三是菠菜。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

第四是胡蘿蔔。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第五是柑桔。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對增高是非常好的。

吃乾菜對身體有沒有營養,晒乾的蔬菜還有營養嗎

乾菜是有營養的。在制幹過程中,乾菜損失的只是一些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別的營養基本還是保留的。把蔬菜做成幹,確實會損失一些敏感的營養素,如維生素c和部分多酚物質,但是隨著水分的蒸發,蔬菜中膳食纖維 礦物質 不怕熱的抗氧化成分及維生素都會被濃縮。因此,要想換個口味,把蔬菜晒成幹吃也是不錯的選擇。需要...

泥鰍怎麼吃最有營養最好,泥鰍的營養價值怎麼吃才有營養

泥鰍豆腐湯 泥鰍堪稱水中的人蔘,豆腐一直被譽為植物肉,泥鰍豆腐湯特別適合身體虛弱,脾胃虛寒之人,孩子老人吃了都很好哦!主料 泥鰍250g 豆腐250g 調料 姜1小塊 大蔥1段 料酒15ml 香油5ml 胡椒粉,鹽少許 做法 1 泥鰍放入塑料袋中將口紮起,預留一小口朝裡面撒一勺鹽。2 等到兩三分鐘後...

帶魚的,帶魚怎麼吃更有營養,帶魚和魚的營養區別是什麼??

你好!魚肉的營養價值和魚的大小無關,和魚的種類有關!其中,魚類有分為淡水魚和海魚。一 淡水魚和海魚的區別 營養價值 河魚和海魚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們的生長環境。淡水魚常見的有鯉魚 鯽魚 草魚 鰱魚 武昌魚 羅非魚 鱔魚等。海魚則包括帶魚 金槍魚 大黃花魚 小黃花魚 鮁魚以及三文魚和多寶魚等。不管是淡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