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和養生堂維生素e一起服用嗎

2022-06-11 05:40:11 字數 2579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堂維e膠囊由於純度低,裡面雜七雜八的雜質比較多,相對來說***就會比較大,年紀輕的人吃了,可能會引起乳腺類疾病,還可能會月經不調,另外裡面的紅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比較強,一般用於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婦吃了還可能會導致流產。

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生堂ve.

為了美容、生育、保養等目的,可以選擇吃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使用;而合成ve是以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有化工中間產物,對人體健康存在潛在威脅,不適宜使用。

我們國家法規對純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純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養生堂的ve純度只有39%.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純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有90%,達到國家標準。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回覆。可以的,沒什麼問題。

善存多維元素片和養生堂維生素e可以一起吃嗎

3樓:qq是

答:善純本身就是複合維生素,不需要再同時服用其他維生素了。

營養主要還是依靠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攝取,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就很好。

4樓:戴琪呂曼冬

可以的。我以前一直這麼吃。不過有個美容醫生告訴我,善存不能常吃,連著吃三個月最後歇一段時間。

後來我就沒再吃善存,一直吃阿拉斯加康力士的。不過,我一複合維生素和維e般分開吃,早飯後吃複合維生素,維e最好在午飯或晚飯後吃,效果更好,因為它需要脂肪來溶解。

天然維生素e和善存一起吃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敘述的情況,善存銀是一個適用於五十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使用的。

建議你還是使用善存較為合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愛我中華

建議分開吃,最好間隔30分鐘以上。

7樓:

可以,它倆在一起吃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吃善存片好還是養生堂維生素e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善存片好

養生堂維生素e純度比較低.

9樓:鈄蕾柴俊暉

不可以,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膠囊和善存片都含有維生素e,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膠囊和善存片都是經過臨床試驗是針對人體的需求規定含量和服用量的,如果合併使用會造成維生素e服用過量,反而有害健康,兩者只能選擇一種服用。

10樓:班丘曉桐

回答1、營養含量方面

善存維生素中的營養成分多達29種,在服用之後可為我們的身體補充大量的養分,其中,善存維生素中含有的釩、鎳等成分就無法從食物中攝取,所以保健效果比較好,另外,善存維生素中也含有多種對人體有利的微量元素,所以非常值得推薦。這些無法從食物中攝取的物質,但這些物質對於人體也存在著重要微量元素。而養生堂維生素以天然為主打,服用後也可為人體補充養分,大家可酌情選擇。

2、**方面

在**方面,養生堂維生素和善存維生素也有一定的區別。相較之下,善存維生素的**要比養生堂維生素要貴一些,不過不同的平臺售價不同,折扣也不同,具體還應以實際售價為準。

3、效果功效

善存維生素通常是用於預防和改善因維生素或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而養生堂維生素則主要是用於美顏養容和補充營養,由於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購買服用,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保健效果。

關於「養生堂維生素好還是善存的好」這個問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上文中從營養含量、售價以及功效這三個方面為大家詳細分析了兩者之間的不同。其實善存維生素和養生堂維生素並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兩種品牌的產品功效和針對人群並不完全一樣,大家在購買前只要根據個人的需求選購即可,此外,請大家在服用前先向醫生諮詢,不要將保健品代替藥品服用,以免損害人體健康。

更多6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年齡,如果一定要這2種裡面選一個,還是善存吧。

不過要注意,善存吃的時間長了,好像會引起牙齦出血,我就是這樣,停了段時間就好了。

ve的話,你這個年紀最好不要吃,它基本是補充雌激素不足的時候使用的,而且連續使用3個月就最好停段時間,因為過度的補充雌激素,會引起很多問題,女性的乳腺癌現在高發的年紀提前,就有很多是過度補充雌激素引起的。

如果要強健身體,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做運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任何保健品都不是能隨便適合任何人的,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對吧。

12樓:w名字啊

最好不要用ve,因為ve有活血而且會導致激素水平上升,這樣對年輕女性不好,而且ve是不應該用於低於40歲的女性的,而且ve和善存沒有可比性,因為ve是有一定藥理作用的,而善存只是一種微量元素補充劑,所以你如果想要營養一下自己最好還是用善存,還有21金維他也是不錯的,不過不論什麼藥物都不應該長期使用。還有告訴你一個小偏方,就是ve可以外用的,你可以把ve膠囊弄破,然後塗在容易長皺紋的地方,這可以延緩衰老,但是這個效果要等你好了以後才有效果(起碼30歲以後就有效果了)。

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你好,可以一起吃的維生素c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人在用餐後胃腸的消化功能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維生素,通過用餐後所攝取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維生素e在晚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只有在胃酸和脂肪的協助下才能達到...

維E跟維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同時服用嗎?

維生素e很容易被氧化,維生素c則可以還原被氧化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也能防止維生素c的氧化。因此,維生素c最好與維生素e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維生素e又叫 生育酚 能促進性激素的排洩,進步男性的精子生機和數量,進步女人的雌激素水平緩生育能力!因此可以防止流產,並不是要買藥準字的,普通的也可...

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維b和維c可以同時服用,飯後效果較好。有增加機體免疫力,預防壞血病,預防口角炎,皮炎的作用。維b和維c是兩種水溶性營養素,維生素b和c它們在健康身體所需的整體平衡中發揮協同作用,事實上,你可以一起吃富含兩種維生素的食物,或者兩種維生素同時補充。水溶性維生素 water soluble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