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咀嚼片對面板有好處嗎可以美白嗎

2021-12-21 23:40:47 字數 4292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好處,沒有美白的效果。維生素c咀嚼片,適應症為用於預防壞血病,也可用於各種急慢性傳染疾病及紫癜等的輔助**。

藥物相互作用

1.口服大劑量維生素c可干擾抗凝藥的抗凝效果。

2.與巴比妥或撲米酮等合用,可促使維生素c的排洩增加。

3.纖維素磷酸鈉可促使維生素c代謝為草酸鹽。

4.長期或大量應用維生素c時,能干擾雙硫侖對乙醇的作用。

5.水楊酸類能增加維生素c的排洩。

6.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擴充套件資料

1、根據吸收率的大小,維生素c較有效的攝取,以一日三次、餐後馬上攝取為佳,而且這樣也可預防因高劑量的維生素c所帶來的***。但要注意患有消化道潰瘍的病人最好慎用,以免對潰瘍面產生刺激,導致潰瘍惡化、出血或穿孔。

2、腎功能較差的人不宜多服維生素c。若長期超劑量服用維生素c有可能引起胃酸過多,胃液反流,甚至導致泌尿系統結石。尤其是腎虧的人更應少服維生素c。

3、大量服用維生素c後不可突然停藥,如果突然停藥會引起藥物的戒斷反應,使症狀加重或**,應逐漸減量直至完全停藥。

4、維生素c不宜與異煙肼、氨茶鹼、鏈黴素、青黴素及磺胺類藥物合用;否則,會使上述藥物因酸性環境而療效降低或失效。

5、維生素c對維生素a有破壞作用。尤其是大量服用維生素c以後,會促進體內維生素a和葉酸的排洩,所以,在大量服用維生素c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維生素a和葉酸的服用量要充足。

6、維生素c與阿司匹林腸溶片合用會加速其排洩而降低療效。

7、服用維生素c的同時,不要服用人蔘。

8、維生素c與葉酸合用也會減弱各自的作用。若**貧血必須使用時,可間斷使用,不能同時服用。

9、亂服藥物會損失體內維生素c。如果未經醫生允許,亂服藥物,除會損害健康外,還會造成體內維生素c的流失。

10、維生素c片劑應避光在陰涼處儲存,以防止變質失效。

11、維生素c不能與蝦,螃蟹等甲殼類的海鮮一起大量服用,會產生三氧化二砷(砒霜),以至中毒。(此條為網上流言,其「大量」意為需在24小時內同時服用約50斤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以及200斤左右的海鮮)

12、服用維生素c忌食動物肝臟。維生素c易氧化,如遇銅離子,可加速氧化速度,動物肝臟含銅量很高,如在服用維生素c期間食用動物肝臟,維生素c就會迅速氧化而失去生物功能。

2樓:

有好處的。

維生素,不僅是人體健康的必須物質,也是非常好的美容護膚成分,不僅可以使用維生素來護理肌膚,也能使用它們來美白護膚。

一,維生素c真的能美白:

大家都知道它可以預防壞血病、提高免疫力。而被眾多的美容達人口碑推薦的vc美白一說,大家可能知道的並不多。其實,維生素c早就廣泛運用於美白護膚品中,美譽為「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

內服維生素c,從**的基底層黑色素細胞開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從內而外提升肌膚透白度。

二,vc每天服用多大的劑量比較安全:

如果是從長期保養美膚的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另外,建議選擇天然的維生素c產品。這裡教大家一點,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哦。

市面的vc產品有很多,幾塊、十幾塊,但一般這類產品都是合成的vc,選擇的時候可要注意啦。

三,天然維生素c真的比合成的維生素c好麼:

雖然兩者之間的化學成分並沒有區別,但是天然vc一般都是稀有的水果製成的,如針葉櫻桃、獼猴桃等,它含有維生素p等微量元素,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壞,幫助vc更好被人體吸收。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劑量都比較高,如果每天攝取vc1000毫克以上,則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如有些otc類的藥用vc,屬於藥品範疇,一般是**疾病用來輔助**,不建議長期服用。

四,vc一天吃幾次比較好:

最好一天分兩次吃。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3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咀嚼片作用:

1.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咀嚼片的主要成分其實也就是維生素c,平常的時候如果堅持吃飯,純維生素c的話,就能夠有效的起到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作用,比較有利於傷口更快的癒合,而且能夠有效的延長機體的壽命。

2.增強身體免疫力

大家平常的時候如果能夠適當的吃一些善存生素c咀嚼片的話,還能夠有效的起到增強身體免疫力和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防止牙齦萎縮,牙齦出血之類的現象的發生。

3.有不錯的美容效果

我們都知道如果女孩子想要變得更白一點的話,適當的服用一些維生素c咀嚼片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大家經常的吃一些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就能夠有效的減少肌膚色素的沉著,防止黑斑和雀斑的生成,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得肌膚變得光滑有光澤。

想要達到美白祛斑效果,還要搭配蜂膠、膠原蛋白,效果更佳。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吃維生素c咀嚼片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能長期吃嗎

4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咀嚼片對女人作用:

1.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咀嚼片的主要成分其實也就是維生素c,平常的時候如果堅持吃飯,純維生素c的話,就能夠有效的起到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作用,比較有利於傷口更快的癒合,而且能夠有效的延長機體的壽命。

2.增強身體免疫力

大家平常的時候如果能夠適當的吃一些善存生素c咀嚼片的話,還能夠有效的起到增強身體免疫力和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防止牙齦萎縮,牙齦出血之類的現象的發生。

3.美容

我們都知道如果女孩子想要變得更白一點的話,適當的服用一些維生素c咀嚼片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大家經常的吃一些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就能夠有效的減少肌膚色素的沉著,防止黑斑和雀斑的生成,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得肌膚變得光滑有光澤。

想要達到美白祛斑效果,還要搭配蜂膠、膠原蛋白,效果更佳。

只要不過量就好:

一般的情況下,每一天服用的數量控制在1到4克左右,如果超過了4克,就可能會引起胃酸增多,腹瀉,胃液反流的現象,甚至有的時候會引起泌尿系統結石,尿內草酸鹽的現象,如果每天服用的數量超過了5克,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引起溶血的出現,甚至可能會威脅到生命,對於孕婦朋友來說,如果服用大量的維生素c咀嚼片,可能會導致嬰幼兒出現壞死病的現象。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動物都可以在身體裡自己合成維生素c,而人類就只能從食物中獲取

維生素c在人的身體裡,起很多作用,比如參與免疫系統工作,比如起還原作用,幫助對抗各種氧化物質,比如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等等等等。

吃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幫助補充維生素c,提高免疫力,減少感冒,緩解各種出血現象,比如牙齦出血,幫助身體抗氧化,吃過一段時間以後可能人身上的膚色會變白,色斑會淡化或消失,好處多的很,我就說不全了

***嘛,有個***就是吃多以後或者剛吃不適應的時候可能會引起腹疼腹瀉,但是沒有更大的危害和危險,有時有人會拿這個來解決便祕問題

還有個注意事項是,當你想停止吃維生素c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停下來,而是慢慢減少用量,直到停止,尤其是當用量比較大的時候更要如此.這個主要是出於人體的平衡適應能力,人體攝入的營養的平衡被打破時是會有痛苦的,所以要慢慢來。

吃維生素c本身,是沒有太多***的,***有時出現在產品的黏著劑新增劑裡,比如樓上說的造成結石,就是一般出現在藥用維生素c上,因為那個的維生素c裡面含有大量草酸.選擇保健品類維生素c一般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因為保健品對於***的容忍度遠遠低於藥物的,是要求長期服用無危害的.

6樓:葆嬰產品怎麼樣

吃維生素c可以幫助製造骨膠原蛋白(維生素c是構成膠原蛋白的主物質,可幫助強化肌肉、牙齒、骨骼、**和血管。)改善膚質(維生素可使**得到充足營養,以達到保護**的功效),全面抗氧化效(能可抵抗遊離基對身體的破壞,協助維持身體免疫功能);幫助強化牙齒、骨骼健康(「螯合性礦物質」能夠補充這些礦物質,幫助促進最近健康);維持身體免疫功能(原料採用抗壞血酸和抗壞血酸礦物質鹽,可使維生素c和礦物質都得到很好的吸收和利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是人體的微量元素,服用,有一定的好處不會增胖。

8樓:庹熙系惜萍

維c有提高人體免疫力,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和抗氧化。咀嚼片再好也算是保健藥品,吃三個月最好能間隔一個月再吃。其實水果也可以補充維c,比如彌猴桃,每天一個就可以完全補充人體所需的維c,還有蕃茄,蘋果,草莓,橙子,柚子,葡萄等等。

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和養生堂維生素e一起服用嗎

養生堂維e膠囊由於純度低,裡面雜七雜八的雜質比較多,相對來說 就會比較大,年紀輕的人吃了,可能會引起乳腺類疾病,還可能會月經不調,另外裡面的紅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比較強,一般用於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婦吃了還可能會導致流產。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生堂ve.為了美容 生育 保養等目的...

服用維生素B對面板有哪些好處,維生素B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對人的 是非常好的,能夠起到很不錯的美膚效果。經常吃能夠讓太陽對 的傷害減少很多,而且,還能夠讓 細胞更好的再生,在預防日光性皮炎上也有效果。維生素b對 有什麼好處?維生素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它們是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維持 和肌肉的健康,增進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功能,促進細胞...

B族維生素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維生素B族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

族維生素與其他維生素不同。事實上,它們是一個龐大的群體,包括維生素b1 b2 b4 b6等,但b族維生素不能由人體合成,需要從外界補充。除了食物,最有效的方法是服用b族維生素補充劑,如紫外線b組維生素片。今天就為大家介紹b族維生素片的功效。1 強化消化系統 消化系統與我們身體的營養 有關。服用b族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