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P檔案是什麼東西?可以刪除嗎

2021-04-24 23:36:04 字數 802 閱讀 8437

1樓:

dmp為windows系統中的錯誤轉儲檔案。可以刪除。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記憶體轉儲檔案,當windows發生錯誤藍屏的時候,系統將當前記憶體(含虛擬記憶體)中的資料直接寫到檔案中去,方便定位故障原因。

比如windows自己的memory.dmp和mini***x.dmp檔案.

如果有windbg就可以用dmp檔案分析出錯的地方。特別是對於藍屏產生的dmp檔案時。可以很快找到出錯的原因。

在oracle系統dmp為oracle系統中的轉儲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優點:利用memory.dmp檔案可確定為什麼系統失敗而不從服務刪除系統。

缺點:確切的故障時間 memory.dmp位於記憶體的映象。 許多故障都由事件發生來定,memory.dmp可能需要使用實時遠端除錯,以便找到系統故障。

在window xp中,一旦一個程式異常終止,系統就會自動跳出一個對話方塊問是否將錯誤傳送給微軟,這就是xp中的「自動傳送錯誤」功能,它可以將錯誤資訊傳送到微軟的**。

2樓:代號未知

dmp是系統錯誤產生的檔案,比如windows自己的memory.dmp和mini***x.dmp檔案,看樣子你的檔案應該是應用程式崩潰產生的dump檔案

刪了不會有影響。 在刪之前建議先關掉卡巴斯基。

如果你要不讓它產生dmp檔案,可以在「設定」——「服務」——把「自我保護」給關了,一般不建議這麼做。

相信出正式版後問題能夠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無任何***

kingsoft是什麼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金山公司軟體安裝資料夾。金山毒霸,金山wps等。kingsoft是什麼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kingsoft怎麼刪除 kingsoft檔案是軟體的安裝目錄,如果不需要是可以刪除掉的,下面介紹下檔案作用和刪除方法 一 kingsoft資料夾是金山網路研發的軟體的安裝目錄,例如金山毒霸,金山管家,wps等等...

log是什麼檔案,log是什麼檔案 可以刪除嗎

就是記錄一些系統及一些程式執行的檔案,比如一些程式有異常。通常可以通過讀取相對應的log檔案來檢視,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刪除,不影響程式的使用 當然,他本身也沒有危害。只是佔用多一點點硬碟空間而己。系統及軟體的日誌檔案。log是什麼檔案?可以刪除嗎?log是日誌檔案,通常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

什麼東西可以補腎,吃什麼東西可以補腎?

1 豆蔻奶汁將芹菜 青蔥切成細絲,與四杯酸奶或奶酒混合,並加些豆蔻肉末和適量的鹽,充分攪拌後放入冷藏室。每天清晨服用半杯 20 30克 2 芹菜蛋羹將芹菜300克少洗淨,切段,放入鍋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許麵粉和1杯濃肉湯,再加入1個蛋黃,熱飲最好。在食療的同時在配合著喝 9味草的御聖茶,適合於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