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冬天的句子的優美句子,讚美冬天的句子

2022-06-16 16:10:15 字數 5163 閱讀 9978

1樓:心安是福

1、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2、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裡,縮著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3、旭日東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頭:一個、兩個、三個……操場上逐漸熱鬧起來。瞧,那邊走來了一位老教師,幾個少先隊員正在向他行隊禮,老教師笑容滿面地點頭微笑……

4、北陸本指太陽冬季所在的方位,後來被人們用來代稱冬天。

5、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6、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麼冬天呢?

7、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8、冬的一切是那樣嚴寒,卻又是那樣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冬天的優美句子

1,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2,孤單的床,冷清的街,寒風的夜,細雨的景。異鄉的人,陌生的臉,清寂的影,感傷的愁。沒有問候人的是悲哀的,雖然你獨處他鄉,但我永遠的祝福會伴你:冬季來臨,注意保暖!

3,冬天的夜空在白茫茫的大地襯托下更加深邃幽藍,讓人感到冬夜的孤獨和淒涼。幾顆星星在遠處跳動著,一會兒,那星星便隱沒在夜空中。天空像被墨水塗抹得一樣濃黑起來。

4,校園一片蕭索,園丁們清理著沒捱過冬天的小樹,成片成片的。

5,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

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6,冬天雖然有太陽,但是那耀眼的光芒一點也不存在了,活像個滾圓的大雞蛋黃兒,吊掛在那裡。看到那個太陽,覺得太陽帶來的只是一點光,連溫暖的氣息都少了許多,缺少了一些的陽剛之氣。

讚美冬天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讚美春天。說他萬物甦醒,生機盎然,有人讚美夏天,因為它有火一樣的情感;有人讚美秋天,是看到他的碩果累累。然而,我讚美冬天,冬天雖然顯得蕭殺,但它孕育著新的生機,是是堅韌不拔的。

你看那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何等的氣魄;那白雪皚皚的大地一片純真,那象玉樹一樣的冰稜,玲瓏剔透。冬天是那樣的純潔,超然,冬天的陽光在迷茫晨霧中緩緩伸來,顯得那麼寧靜淡遠,冬日的陽光分外可愛和值得珍惜;悠閒的老人會在冬日的陽光下嘮著家常。

冬天的晨練更有一番意趣,新鮮而略帶涼意的空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抖擻。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裡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冬天屬於酷愛學習的人們,你看,在那寂靜的夜晚,或挑燈夜讀,或潛心研究,是那樣的專注,不需驅趕蚊蟲,也沒有那蟬鳴蛙叫的煩憂。

冬日的田園沒有了勞作的人們,他們呆在家中,一家人圍爐而坐,聞著即將出爐的烤甘薯散發出的濃濃香味,享受著冬日給他們帶來的這份閒暇。

冬日之夜,遙知己暢飲敘舊,圍爐漫話,好不愜意,冬天更是屬於勇敢者的,滑雪溜冰,尤其是劈波斬浪,化冰稜為春水、遨遊河湖的冬泳者,在那冰天雪地裡,他們毫無瑟縮之意,這是意志、勇氣和毅力的表現。

我讚美冬天,假如沒有冬天又哪有春天?如果沒有看見過冰封的河道,**會有歡快的溪流?

我讚美冬天,他給我意志、勇氣和力量,冬天來了,春天難道還會遠嗎?

參考資料

4樓:函梓維鬆緞

1,、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2、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非雪莫屬。雖然,潼南很少見雪,但雪依然是我們所向往的,雪的潔白晶瑩,玲瓏剔透和奇妙無窮讓人真的很心儀。我幻想著:

當一場大雪過後鋪天蓋地到處一片銀白色,有多美麗!

3、冬天的太陽是最迷人。因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這難得的溫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頭,任柔和燦爛的暉光灑在肩上頭髮上,也許會使你精神振奮,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

也許你會心神一動,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也許更會使你感覺驚呀,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4、在冬風的氣息裡,我們還能聞出烤白薯的香氣,烤羊肉串和煎油餅的香味,彷彿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美好的年代。

5、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

當你一覺醒來,拉開窗簾,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約幾個同學,找個空曠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或拿幾粒穀子,一個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線,捉幾隻小鳥,當然也很開心啦!

也許這也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6、又到了一年的冬天,一場場風又與我們不期而遇。很多人不喜歡冬天有風的日子,尤其是南國之人,時常覺得它太猛烈了,太沒有人情味兒了。可是我卻不然。

我喜歡冬風的迅猛,冬風的聲響,更喜歡冬風的氣息,並在冬風中迎來新的一年。

7、夜晚,海南豐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溼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8、雪是潔白無暇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笑,也給冬日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9、雪花越來越密,在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學校裡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地溼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小區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盈盈地在空中演繹著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宮中呆久了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欄杆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清脆的敲擊聲,「叮叮噹噹」,似乎在為學校營造一點轟轟烈烈,然而,那六角形的精緻的雪花,卻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衝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來,搖搖欲墜,但還是不肯善罷甘休。

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清新的世界。

10、喜歡海南的冬天,也喜歡海南冬天的韻味。看冬日裡的陽光,膠園;看冬日裡的夜色,月光。聽冷冷的清風,在樹梢上近乎吟唱的輕響,編織冬天蘊藉的弦律。

我在尋問自己,隨風飄落的片片樹葉,不再會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棲宿過熱烈如焰的芬菲吧?

描寫冬季的優美句子

關於讚美老師的優美句子。 5

5樓:匿名使用者

1、忘不了你的諄諄教誨,忘不了你的善意責備,忘不了你的辛苦勞累,忘不了你的熱血騰沸。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即將到位,祝你幸福成對,快樂翻倍!

2、您是我另一個母親,教我讀書、識字,告訴我世界的精彩!當我看遍風景,偶見一個與您相像的身影。老師,我想您啦,又是一年教師節,祝您節日快樂!

3、音符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給了我最美的樂章。赤橙黃綠青藍紫,您給了我七彩的陽光。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祝福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4、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5、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6、我願化身您手中的粉筆,伴隨您寫下哲理的文字,我盼變身您站立的講臺,看著您在教室指點江山,我更願化為這一條簡訊,帶去我的真誠的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

7、你不是演員,卻吸引著學生飢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你不是雕塑家,卻琢出了人類的靈魂。祝教師節快樂。

8、有些時光過去很久不曾忘記,有些回憶存在腦海不曾退去,有些朋友總在心裡不曾走遠,懷念校園時光,感恩母校恩師!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9、有一種愛叫無私奉獻,有一種態度叫平易近人,有一種付出叫無怨無悔,給予我這些的就是你,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真心的祝願你快樂幸福。

10、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6樓:匿名使用者

1、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3、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4、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5、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6、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7、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8、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0、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1、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2、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讚美冬天好句子,讚美冬天的優美句子

一 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二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寒江雪。唐 柳宗元 江雪 三 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

讚美優美句子大全讚美祖國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00句讚美別人的話語 1 你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2 你看上去真精神。3 你是一個成熟的人 4 你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5 你是一個很專情的男人 6 你是一個有責任 有擔當的男人 7 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8 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

讚美荷花的優美句子,讚美荷花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讚美荷花的優美句子有 1 荷花可真美麗啊!紅的像翔雲火炬,白的像雪,粉紅的像早上初升的太陽。這麼多的荷花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2 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著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依立,嬌羞欲語,招人喜愛。3 那滿池的荷葉,有的像一把撐開的大雨傘,像母親保護孩子似的保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