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白癜風會不會擴散呢,手腳上的白癜風會不會擴散到臉上?

2022-06-17 06:55:15 字數 5615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早點去醫院檢查吧,如果不擴散,自己也放心。及早**吧,以免耽誤病情。聽朋友說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治白癜風方面還不.錯,可以去檢檢視看。

ove and support eac

2樓:蟻化殷凝琴

白癜風易發展和擴散,患者面部的白斑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朝四周擴散,白斑數量增加,相鄰的白斑可融合成片,達到一定程度後可停止蔓延。氯化氙308是**白癜風最安全有效的好方法,治好白癜風關鍵還是要選對醫院,早發現早**,在正規醫院進行積極有效的**才可以早日**。

手腳上的白癜風會不會擴散到臉上?

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gx-b多維白癜風**工程,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複雜,影響因素眾多,有不同的分期和分型,所以醫治方案也是各不相同的,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身病情的藥物和方法,對症醫治;白癜風的醫治是一個慢性過程,患者一定要遵醫囑系統醫治,不要一味的要求快,東治兩天,西治兩天,如此反覆,延誤病情,浪費財力。

5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1、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2、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gx-b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

3、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手指關節處的白癜風會擴散嗎

6樓:瀋陽中科

平時多注意預防,不要著涼,飲食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不管在什麼部位都會擴散的。所以要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堅持**慢慢會**的。

8樓:允臼睪嬌

白癜風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建議平時生活中要注意飲食,不要在陽光下暴晒。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 白癜風不管在什麼部位都會擴散的,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很容易擴散的,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患者使用,儘早去**吧

11樓:

身體缺失了黑色素 在一定的誘因下很容易擴散的

12樓:想要看諮詢

注意平時不要接觸化學的東西,防護好

13樓:蒙山沂水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黑色素細胞培植**費,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14樓:smile人生之痛

白癜風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和**,要注意預防

15樓:

手部屬於肢體末端,血液迴圈慢,恢復起來也慢,堅持**是關鍵,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

16樓:

您好,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患了白癜風要儘早**,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北京 國 丹 皮 膚 病院祝身體健康。

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都要看情況的,所以早期應及時**才能避免這類問題。

18樓:南岸魑魅

要看自身體質等各類情況的,為了避免這種問題所以要及時**。

19樓:花舞飛花

這個主要看個人的情況吧

20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雖然是一種極易擴散的**白斑病,但並非發病後都會出現擴散。也有患者在發病很長時間都沒有出現擴散,這與患者的體質及自身護理有關,因此白斑不擴散也不能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建議患者發現白斑疾病後及時進行診斷,以免白斑是白癜風。

白癜風十幾年了,一直沒擴散,以後擴散的機率有多大

21樓:仍清霽

生活中注意調節和護理,做到位了一般不會擴散,不過因為白癜風的擴散是不定期的,在之後也是有可能的,建議到石家莊遠大這樣的專業正規醫院看看。

22樓:芭比人頭

建議您不要存在僥倖的心理,如果等白斑擴散了以後在來**,會大大增加**難度,而且也會增加**費用,儘早到正規醫院查明**,對症**,才是早日**的正道

23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的擴散時間長短不一樣,有的人在初期發病的時候擴散的特別快,也就是在短短的幾天,甚至幾個月之內,白斑的面積就可以擴大為全身面積的50%-60%;而有些患者在出現白斑以後,一直侷限在一個部位,發展不是特別厲害,逐年在發展,但是發展特別慢,甚至幾十年之後才發展一點點。所以,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白癜風的型別的不同,擴張的程度是不同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發現白癜風擴散時,要儘早的**,目前**白癜風方法比較多,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就診,後期應該堅持**。

24樓:回憶見

白癜風很難**,所以患者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甚至還會導致白癜風擴散,加大了日後的**難度。建議患者一旦確認發病後,應該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採取綜合性的方法進行**。

25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雖然是一種極易擴散的**白斑病,但並非發病後都會出現擴散。也有患者在發病很長時間都沒有出現擴散,這與患者的體質及自身護理有關,因此白斑不擴散也不能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建議患者發現白斑疾病後及時進行診斷,以免白斑是白癜風。

26樓:益尚白癜風醫院

根據你的病情來看是處於白癜風的靜止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患者及時到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

2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還是要**的,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的話,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他疾病。因為白癜風好發於青少年人,所以它最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患者社會交際、就業、婚姻等各方面問題。白斑長在暴露的部位容易致使廣大患者的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擊打,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我接觸過的很多患者都不同程度的發現患有心理抑鬱的症狀。這種抑鬱和不自信反而會影響疾病的**,導致惡性迴圈。

28樓:

我們在生活當中是需要做好堅持的**好我們手部的白癜風的,我們區域性白癜風**黑色素的恢復需要一個過程,因此在短時間之內白癜風**效果不是很明顯.此外白癜風易**.因此**手部白癜風,需要有耐心,堅持對症**, 不要自行中斷**,防止影響白癜風**效果,或使得白癜風擴散發展.

29樓:沒想到好名字丶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等儘量少食或不吃。

30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大家都會擔心它擴散的問題,其本身擴散因人而異,有的時間比較長,有的短期內就會擴散,有的好多年都不擴散。另外,如果是發現它已經擴散應適當的積極**,就會阻止它的擴散。因此,只要積極的干預、正確的干預、規範的干預,一般不會一直擴散下去。

特別是在進展期,該用藥就需要用藥,比如在急性的擴充套件期症狀非常厲害,就是用皮質類固醇激素,用上以後就會阻止它的擴散。其他的小片的白斑也是這樣,所以能夠避免擴散的方法很多。

31樓:

您好,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白斑表面光滑、清楚、不脫屑,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但是具體的要用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初期是**白癜風的較佳時期,採用科學方法**白癜風是可以及時控制的。

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面積小,白斑顏色淺,病灶處依然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更重要的是致**對患者身體的影響還比較小,容易查詢和清除。

32樓:人人人1的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不威脅生命,多數情況下僅影響患者的心理狀態,個別情況下由於與其他自身免疫疾病併發,故可以出現**癌、聽力損失、虹膜炎等併發症。當患者**出現白斑時,應及時到**科就診。

就醫指徵**突然出現大片白斑,勞累、暴晒後加重。**起初有一小塊白斑,然後累及大片**。診斷流程醫生可能會詢問以下問題來了解病史。

家庭成員中是否有類似症狀。是否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病史。之前是否有過類似的**變化,受累**區域是否有過嚴重的皮疹、晒傷或其他**病。

陽光下是否容易晒傷或晒黑。

是否進行過**,**經過、效果等。沒有**的情況下,受累的**是好轉還是加重。白斑區是否有瘙癢或引起其他不適的症狀。

白斑的程度,是逐漸出現的還是一開始就是一片。接下來,醫生會仔細觀察皮損情況,進行初步診斷。有時,醫生可能建議行wood燈檢查、組織病理學檢查、**鏡檢查、反射式共聚焦顯微鏡(rcm)檢查、抗體檢測等,目的是進一步明確診斷

3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危害主要的是影響容貌,導致不好看,其他內臟的損害他是很少的。但是白癜風裡面有一種型別,他可能會導致視網膜的色素細胞出現問題,受影響的那邊眼睛會影響他的視力,但這個情況是很少的。因此,病人會有自卑感,影響社會交往;另外白癜風有的會遺傳,對下一代有影響。

34樓:王豔瓊

建議患者選擇正規專業機構,進行全面徹底的檢查,精準鎖定病症,深入檢測病情病症,定製安全對症的**方案;對於**方法的選擇儘量以先進診療技術為主,避免傳統**中的***傷害,確保病症的全效修復。

因為白癜風是黑色素減少引起的,褪黑素會不會得白癜風

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細胞脫失,減少引起的 病,在常見的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烏雞,桑葚等黑色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黑色素,可以促進體內的黑色素合成,對 有輔助作用。褪黑素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天然激素.研究表明,中年後人體褪黑素的分泌開始減少,到老年,其分泌量已微不中道.儘早攝取補充足夠的褪黑素,可以改...

我的夢想會不會實現呢

人沒有夢想才不會實現的,只要你有夢想肯努力奮鬥拼搏進取沒有不能實現的夢想,要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愛拼才會贏.夢想之所以會被稱之為夢想,是因為它距離我們現實有一定距離。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朝著夢想的方向,勝利女神一定會看到你的。首先有夢想的人生才能有目標,只要你夠努力,即使一時半會兒無法實現,但是至少不...

生命的回輪會不會是駁論呢,生命的回輪會不會是駁論呢?

老婆的話也給了我更大的啟發 世界上萬事物不可能總是十全十美,這也不符合規律。補丁作為一種缺憾是免不了的,包括人的生命,生命也是這樣 傷害 殘疾 病痛等等。傷口既已存在就無法迴避,你不能指望展覽傷口博人同情,那沒有任何實質意義。你能做的和你該做的,就是用補丁縫合傷口,並且還要努力在傷口上開出最美麗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