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4 紅色地平線,魔獸爭霸,相關問題,

2022-08-11 03:30:17 字數 927 閱讀 7975

1樓:旗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搞錯嘛?你說的是紅警吧? 魔獸爭霸4要12要第4季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4要過很長時間才出的。好好玩3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據說是暴雪2023年才出,war3就不錯啊,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 -還沒出呢,等到2023年就出了

魔獸爭霸,相關問題, 200

魔獸爭霸4好久幾齣?

6樓:上帝禁區

暴雪的負責人曾經承諾過,會出魔獸4的。

只是我們需要等待很長時間。

目前暴雪遊戲中,魔獸世界:大災變,暗黑破壞神等新版本在策劃中,還有sc2的完善。

所以說,魔獸4的到來需要很長時間,以上這些傑作都是神作,魔獸4是繼這些神作後又一個任務。

7樓:萌六君

不會出了 魔獸3出現 就是為了 魔獸世界的出現左鋪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的 就是會等很久 沒有具體哪一年

魔獸爭霸4會不會出?什麼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了,暴雪差不多已經放棄war3了,今年連wcg上都沒war3,暴雪沒錢賺,幹嘛還要繼續出?

10樓:迅雷老盜

額,貌似不太可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26後就基本不管了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

魔獸爭霸製作技能,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

我告訴你 澄海3c裡追風之西爾瓦娜斯 有一個技能就是射出很多的冰箭,那個技能就是用雷克薩的驚嚇做的,把犀牛的模型改成冰箭,並前加多箭,還改下聲音和魔法效果就行了 還有用不死族的地穴領主6級的蝗蟲群,把模型改了另外還有用暗夜的月之女祭司的6級技能群星墜落,把特效和魔法效果改了 把裡面有人教 你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