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2023-03-26 12:35:05 字數 725 閱讀 2706

1樓:sharp_小雨

額=。=

我看了2樓,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一個小時的那場。

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

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果他保護的好就不要強殺。不然後悔2.注意走位。走在部隊後面。

3.看操作。基本很難克。

4.前中期能打贏。不過naga後期明顯沒pd有用5.造塔換家不要拼正面。

6.速2本,地洞造在前面(兵營後面)他來就鑽地洞射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專業~~

1 打血少的。

2 頂無敵最好是大無敵。

3 不能說克不克 操作好的話肯定可以贏的4 本身出的英雄就不夠肉,建議2本出男女流5 暴火槍,步兵頂盾。

6 造塔。

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4樓:石強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魔獸的魅力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多線的微操。你需要不停的觀察對手和隊友的動向。dota之類的這方面雖少一點但還是需要的。

問幾個關於魔獸爭霸歷史的問題

5樓:

馬克一記。

等下吃飯大哥回來再看答案。

我也很想知道。

關於魔獸爭霸英雄的引數的問題,關於魔獸爭霸自定義英雄數量問題

生命值 血,魔法值 魔法 護甲 防 力量 和血有關 智力 和魔有關 敏捷 和移動,攻擊速度有關 力量英雄吃一力書加一攻,加25血 其他英雄不加攻 敏捷英雄吃一敏書加一攻,加1點敏 其他英雄不加攻 智力英雄吃一智書加一攻,加15魔 其他英雄不加攻 攻甲相剋如下 普攻 穿刺 攻城 魔攻 英雄攻 混亂 無...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幾個問 魔獸爭霸,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1.暗夜可以拔起來的樹都是可以攻擊敵方單位的。還有不死的主基地升到2級後也有攻擊力且帶冰凍效果。2.角鷹在不帶弓箭手的情況下是隻對空,而且攻擊型別是近戰的普通攻擊。可以想象成在空中抓咬對方空軍。弓箭手上去後變成了穿刺攻擊,就是弓箭手騎著角鷹在空中射箭。對空對地都是弓箭手在攻擊,也可以想成是角鷹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