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關於頭髮的問題高手來幫幫小囡啊

2022-06-20 11:00:13 字數 1180 閱讀 4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很簡單。頭髮是需要定型的,建議你在洗頭時加一些生薑汁,可使頭髮看起來更輕盈,再一個要記得洗完頭後要用吹風機向上吹一下(就是定型),那樣就不會像蘑菇了。平時要多吃東瓜和黃瓜,對頭髮較好,要多補充水份,使頭髮更順直飄逸,祝你成功!

2樓:萬人相頌

那是因為你的頭髮太硬的緣故,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可以用莫斯,或者頭髮再稍微留長些,超過了它的固定極限就好了。

建議用護髮素試一段時間。

3樓:當太好成了悲傷

教你一招,去好的理髮店裡洗直,洗直後頭發會一直像夾板夾過了一樣很滑很直很飄逸,效果只要洗過的頭髮不剪就會一直存在!短髮大概要一百到一百五之間吧!很不錯的,其實你那些同學大概都是洗直過!

4樓:紅燭秋光

不用護髮素吧?

不用發膜吧?

以上兩樣你選用一樣

然後洗完了要吹吹的

如果實在追求貼頭皮的流線效果 你可以買個熨板才20多塊錢 把想要撫平的地方熨一下.

不需要弄什麼亂七八糟的 你同學肯定也不會什麼偏方也不會去什麼店裡做造型的. 可能就是用了護髮素或者髮質不同.

如果你覺得平時總熨發太麻煩你也操作不好,那就去理髮的地方做一個拉直,也叫直板. 會有持久的直髮順滑效果.

5樓:藕素佳佳

內個 有一種吹風機口子是平板形的、

先用梳子梳起一縷頭髮、然後用吹風機順著梳子往下梳、到半乾的時候再吹其他頭髮、

這樣效果很好的、如果想普通的內種圓口的吹風機就沒有這種效果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保持好營養健康就行

7樓:沙留克

你的同學是把頭髮定型過了

你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髮型 到髮廊幫你定個出來

以後你早上洗完就還是那個樣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洗過後必須吹乾,自己再壓壓,一定沒問題,你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營養..用點護髮素..

10樓:冰色小夜

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啊?頭髮是不是自來卷?

11樓:廖明

頭皮出油 睡眠不好 都會跳頭髮

問下關於顯示卡和主機板之間的問題行家高手來幫忙

這款主機板整合radeon x1200 vpu顯示核心,你的七彩虹的3450比整合顯示卡快很多的,由於這款主機板可能本身不支援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合用,所以人家才說交不上火的,具體安裝需要調整一些東西,看你的硬體知識有限,最好請行家幫你,或者你拿到你買顯示卡的那個商家那裡,讓他們的技術員幫你裝好,...

100分關於武術問題100分5個關於武術問題

1.多練 2.打快些bai 3.踢快些 4.健美做法是 快上du慢下,搏擊類要講zhi快上快dao下,還要肘貼肋部,專標準是必屬須的 5.每天坐車或者空閒的時候,觀察來往的人,當他們做出一些動作時,你便立即口發出 ci 音或握拳作為一種反應,這樣可以鍛鍊反應速度,建議不要太顯眼,不然會被人當成精神病...

vista的問題 高手回答正確 100分

都是些系統設定,用個p軟體!幫你搞定!1,控制面板 安全中心 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法 選擇不通知我,但顯示圖示。2,你應該是新裝的系統吧,或者更換了硬體,這個問題你沒說清楚,但我想你直接取消,然後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選擇這項以後不在提示 這個其實是需要安裝程式的,裝置管理器選項裡邊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