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暖不熱的問題100分跪求,水暖暖氣不熱怎麼辦

2022-04-10 21:55:45 字數 5603 閱讀 4277

1樓:壬飛雙

樓主,暖氣的原理是把水加熱,然後靠水的熱量散熱,你沒放氣,就是等於水沒在暖氣片裡充滿,你把每個暖氣片上的小閥門都擰下,如果都留出來水,那證明不是氣的事!你可以把天然氣鍋爐那個設定溫度往高調點,如果調在70度左右還是不暖的話,那就證明是暖氣片的事!

2樓:

前幾天能放水!就說明暖氣不存在有氣這一說!現在沒氣也沒水!

應該是那裡關閉了!或者堵了!你家管道是從樓道進的嗎?

看看有閥門沒!如果是從樓上下來的!則找樓上的!

仔細查查!再不行找供熱辦!讓他們來找!

3樓:誠德**

首先確認進水能輸入最後一個暖氣片,剩下的檢查出水的迴流管道是否堵塞或者閥門被關,因為經過暖氣片後的熱水換熱變冷,不流動就得不到繼續補充,所以迴流加熱迴圈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暖氣管的水全部接出來倒掉,讓熱力公司的熱水重新進來就熱了,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放水吧,把水管中的氣放出來熱水才能循化,一次不要放太多,間隔一小時放一次,幾次就好了,我家裡前幾天也是這樣的,相信我沒錯

6樓:大一的旋旋

直接投訴就會來幫你啦。都是好聲好氣不辦事,一凶就乖乖辦事的。

7樓:白亂亂

最好拆下來看看,部分熱力公司水裡有泥沙,可能堵塞了進水網。

8樓:煩死哈啦

暖氣片上面有一個螺絲樣的東西,鬆一下放放氣就可以啦。這的確是暖氣片存氣的表現。

9樓:

應該是暖氣裡面生鏽了,堵住了,換套管子吧……

10樓:薩布瑞娜

你在屋裡加個泵 小點的 就是迴圈不好

11樓:北宋生活顧問

找人弄,放水他又不知道

水暖暖氣不熱怎麼辦

12樓:武迎楣

對於暖氣不熱的現象,根據不同的原因,解決方法也應「對徵下藥」。

1、最實用解決方法,擰開暖氣片右側的閥門,進行排氣,聽到「哧哧聲」,直到放出水來,再關閉,使暖氣中水迴圈系統正常執行。如果閥門用手很難擰開,可以用鉗子等硬物以適當力度敲擊,敲鬆後再用手擰開即可。

2、如果暖氣管有滴水現象,不要著急,大家知道,很多暖氣是鐵管,屬於金屬,它和水接觸時間一長,自然氧化生鏽,問題會「自愈」。

3、為了應緊,你可以找一段‍自行車裡胎或類似的膠皮,剪成窄條,然後用力拉纏在管子上,越緊越好,然後找鐵絲用力勒死!‍

4、當然,對於物業管理完善的小區,如果發現暖氣不熱或漏水,業主可以直接找物業工作人員,或暖器片生產廠商進行維修。

13樓:日用技巧

暖氣不熱怎麼辦?收藏這幾種常出現的故障問題,讓家裡暖氣熱起來

14樓:王國慶

更可能是管道堵塞不通。廢水太多,放放水,我的都是找修管道的把管子開啟,放了所有的水,好多沉澱物,就直接很熱了

15樓:

1、看是否裡邊有氣,開伐放氣。

2、如果氣出來,多放一部分水出來,看放出來的水是不是熱的3、如果放出來很多水,都不是熱的,那麼就得找供熱部門了注:放水的時間一定是,供熱的時間,一般在晚上5-7點鐘

16樓:彩虹糖0榮

如果你實在沒辦法了。 就找維修吧!

1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你的暖氣片有的熱有的不熱那就說明不是人家燒的不好,而是你自家的暖氣出了問題,可能有兩種,一、擰開放氣閥門,放放氣,因為可能是暖氣片內有空氣而使水很少造成不熱。二、如果你的暖氣片好多年沒有「通過」,要通一通,等停氣後不是就把水都放出去了嗎,你找家政來把暖氣片卸下來通一下,裡面一定是有了很多的泥砂和鏽,通完就好了,要是不放水的話,你也可以把自家的總閥關掉,這樣不會有太多的水的。從自家的下水就可以走了。

18樓:520加油

1,首先需要做的是在暖氣安裝時尋找比較專業的安裝人員,根據自己家的情況給出合理的暖氣設計,包括暖氣片組的數量,暖氣管道的直徑、走向等,暖氣管道同暖氣片組的連線,除了氣暖外,其餘的都需要管道連線暖氣片組時上進下出,或者下進下出才能讓暖氣熱水順利的迴圈流動,只有熱水迴圈流動起來暖氣才能熱。

2,家中的暖氣片及管道都不熱,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暖氣的總閥門關了,總閥門一般在單元樓梯的檢查井中,我們只要檢查一下供、回水閥門,確認開啟即可。

3,家中的暖氣不熱,可是管道有點溫度。這種情況可能是家裡為了防止暖氣片鏽蝕,在上年的供暖結束前把各組暖氣的分組閥門給關閉了,這樣可以防止暖氣中進入空氣而使暖氣生鏽腐爛,這時需要把各組暖氣的分閥門開啟。

4,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暖氣內有水響聲,或者暖氣片的溫度沒有別人家的高。這種情況是因為暖氣片組裡存在有空氣,需開啟氣閥放氣,直到有水流出即可。放氣的方法,在暖氣片的上部側面,廁所暖氣在頂部,有一個可以用螺絲刀調節的放氣閥門,逆時針旋轉,將暖氣中的空氣放出來,暖氣就能夠變熱了,需要根據情況多次進行放氣,直到放盡為止。

5,家裡的暖氣片很熱,可是屋裡的溫度卻不高。這種情況可能是暖氣的功率太小了,現在家中裝修都把原先設計計算好的暖氣片組給換了,可是新裝的暖氣施工人員素質良莠不齊,無法全面的考慮你家的具體情況,就可能把你家的暖氣片組給安裝少了,這時就需要請專業人士幫忙了,重新設計下暖氣片組的數量。

6,家裡的暖氣溫度不一樣,有的很熱有的不熱。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各個暖氣內熱水的流量不均勻或者內部阻力分配不均勻,需分別調節各個散熱器的進水閥門,如果除錯後還是不行,就可能是不熱的暖氣裡有堵塞的情況,需要專業人士進行疏通維修。

7,家中所有的暖氣靠近進戶門的熱,離進戶門越遠溫度越底,關閉一組暖氣,所有的暖氣就都不熱了,這種情況是因為暖氣片組串聯引起的,你想啊,如果進戶管道的水溫是75度,經過第一組暖氣後就變成了65度,再進入第二組後溫度可能就降低到45度,再到最後溫度會更低,暖氣片肯定就不熱了。這種情況就儘快找暖氣安裝人員,找他解決,給你補償修改管道。

暖氣不熱的原因 5

19樓:龍哥

家用暖氣片不熱的六大原因

現在暖氣片 在人們的生活中被逐步採用,暖氣片不熱 和安裝的選擇位置佈局有很大的關係,暖氣片不熱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最簡單的一種就是把閥門關閉了,只要把閥門開啟就好了,這個最常見的。

第二、就是暖氣片中的空氣沒有放掉,阻住當了水流,使暖氣片不能散熱,這個也簡單。通過排氣閥或跑風放氣。

第三、種是暖氣片的管道走法下進下出的,暖氣片只是下邊熱,上邊不熱的。由幾種可能造成的:1是暖氣片的安裝倒了,就是把暖氣片一頭帶擋水片的裝到上邊了,下邊成了直通的了,熱水全從下面走掉了,因為上面有擋水片水流不能交換造成了暖氣片上邊不熱,也有的是一半暖氣片不熱,一半熱。

也是擋水片的原因造成的。2是沒有加擋水片,水壓太大,冷水和熱水屏障被沖斷,上面冷水迴流不下來。這樣的情況很少,只要把進水閥們關的小點就好了,下面不加擋水片是應該沒有問題的,只是散熱量要比原來的少。

3就是上面存有太多的空氣造成。

暖氣安裝位置與佈局決定暖氣片的熱度

第四、家裡所有的暖氣片前面的熱,後面的不熱?如果你家的管道佈局是單管串聯的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關閉組暖氣片其他的就全部不熱了。如果進口水溫是75度,經過第一組出水口後就變成了65度或55度再進入第二組,第二組出口水溫就變成了55度到35度之間,到最後肯定變成暖氣片不熱了。

這種情況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重走管道,其二加迴圈泵。其它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這個情況出現多數是些笨蛋中的笨蛋乾的。

第五、並聯管道中的暖氣片有的不熱和熱的不均勻主要是閥門沒有調節好,還有就是管道用的不夠粗,達不到標準暖氣片也會不熱,一般100平房的房間以下需要6分的管道就可以了,但最低水流量要達到h/49公斤。100100到180平房需要1寸的管道,這種管道走法是有好處的,就是可以隨意調整那組暖氣片的溫度和房間的溫度。就是一開始要管道工要求給調整好了。

還有最壞的一種就是把管道內壁施工時變小了或堵了也會不熱,這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第六、暖氣片走成上進上出了,那是肯定不熱的,除非是蒸汽的,並且管道和暖氣片豎管是垂直的那有可能熱點,要不是不會熱的,不熱的原理是熱水和冷水自動對流的作用 ,熱水永遠是自己上升,冷水自動下沉的,所以暖氣片是不熱的。解決辦法就是把管道改成上進下出,或下進下出。

20樓:建含潮菱

先看你的進水管放的是氣還是水,如果放出的是氣放放氣直到有水流出就行了,如果是水的話就是回水管窩氣了,找到回水排氣伐放氣直到有水流出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樓上或者是樓下的問題都能影響暖氣的溫度~~~

22樓:裝修大崔

裝修大崔講解暖氣供暖因素,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23樓:巍名仕耿醫生

看不是堵了,請維修人員來看看吧

獨立供暖,燒的壁掛爐,進水管和回水管都是熱的,但是屋裡溫度上不去,跪求達人解決方法,100分送上。

24樓:王天梟

可能是最近天比較冷的原因,進、回水管都熱的話,應該問題不大!現在的室溫有多少?供、回水溫度大概有多少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管路中最容易堵,反倒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容易堵。

其次,室溫溫度和外界的環境溫度有很大關係,可能是最近冷多了。

最後,最好查一下進回水的溫度,看有無變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6樓:

1:壁掛爐你先檢查下過濾閥是否有雜物 一般安裝離壁掛爐不遠的地方 一般是銅的

或者問問安裝工人(或者找壁掛爐廠家維保人員給你清洗下 一般保修期內免費洗)

2:壁掛爐供暖耗氣量大 溫度上不去也是正常 你的樓上樓下燒的不熱你就會感到很冷

3:你住的是邊角房或頂樓底樓 那自然也會很冷 少了別人替你保溫

4:如你所說 正常情況下 室內溫度能燒到24℃已經很不錯了

5:如果是最近這段時間降溫 那麼你可能是窗戶與牆體的散熱過大導致的

6:如果你摸著暖氣片都燙手 那麼說明暖氣片的散熱都是好的 只是你的房子散熱大了而已!

如果還覺得冷 那麼你就加一層中空玻璃或者是內牆保溫吧

水暖問題,家裡暖氣不熱,回水管溫度很低!請高手幫忙解答!感謝感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個人感覺不難的。首先看,你的每組暖氣的閥門有沒有都開啟,這個每個仔細檢查一下。之後取水井看下,你家的水井裡面的回水閥有沒有完全開啟,再就是看暖氣片裡有沒有空氣,如果有,排氣。

其實一般來說,60%左右的使用者問題基本上是這樣的。

再繼續你的房子是新房子還是舊的?如果是舊的,去年熱不熱?如果以上問題都沒有問題,最後一個問題,你的房子暖氣管子**堵了,這個事情就麻煩點。

找15米左右的軟管,找到每一組的暖氣能放水的地方,一組一組的試,哪一組排水壓力突然有變化,再檢測有問題的暖氣組。這個關鍵在於不要在鍋爐房放熱的時候做,怕燙傷。還有,檢測閥門的事,你自己可以做,別的事,還是交給專門的水暖工做

28樓:家裡不漏水

去摸外面加水管熱不熱,放氣後,外面不熱,把串聯最後一個暖氣片下回水地方開啟,不是放氣,是開啟下面,裡面有可能有髒東西,基本可以解決問題基!跟回水壓力沒有關係。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100分關於武術問題100分5個關於武術問題

1.多練 2.打快些bai 3.踢快些 4.健美做法是 快上du慢下,搏擊類要講zhi快上快dao下,還要肘貼肋部,專標準是必屬須的 5.每天坐車或者空閒的時候,觀察來往的人,當他們做出一些動作時,你便立即口發出 ci 音或握拳作為一種反應,這樣可以鍛鍊反應速度,建議不要太顯眼,不然會被人當成精神病...

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

難怪大學生賣豬肉。賣豬肉沒大學文憑都答不出這個問題來。豬頭肉就一個,是整幅的,包括一段豬尾巴,舌頭。接下來是分骨頭,排骨,脊椎骨。然後就是順著脊椎骨的瘦肉,此段瘦肉無肥肉,非常嫩,排骨兩邊的是五花肉。還有前腿,腿肉,後腿,臀肉,內臟。內臟大部分是不切的,心臟,豬肚,腎,腸。肝是切著賣的。其他就是豬頭...

100分!關於《多啦A夢》漫畫的問題(詭異)

多啦a夢七小子 是吉美買下版權後改的名字,你六年前看到的應該就是這個,因為我那時候也看了 簡單地說,六年前那個和現在的是完全一樣的,不過因為是不同的出版商,所以翻譯上也有不同,另一個巨大的區別是,六年前那個是把七個機器貓的故事接在正統短篇故事集後以47,48 這樣的形式出版的,共出到60幾卷,而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