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網路連線受限制問題,請教高手關於網路連線受限制

2022-06-20 15:00:11 字數 1987 閱讀 6536

1樓:

你所處網段的dhcp伺服器ip資源不夠,在上網高峰時會出現分配不到ip地址現象.這是運營商的問題,你應該據理力爭,這是在對消費者不負責的行為,他裝了多少客戶他是最清楚的,ip池地址段有多少地址他也是清楚的,如果他要解決問題就必須改閘道器和子網掩碼,如果改過後你獲得的ip跟改前ip前三組有別的話就說明改過了,否則就是敷衍你.

2樓:傑哥的一些事情

執行->ipconfig -renew

再看看是否設定了手動配置ip啊!

改成自動看看!

3樓:人類百科全書

就是ip設定的問題,你用執行->ipconfig /release all-〉回車命令,再撥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設定路由方式上網,直接裝raspppoe進行撥號上網試試

5樓:話神者虛

zhengqi dian

kai fa ge bi mei guo ren hai hao de!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新建一個連線就好了,ip取自動

7樓:

你的網絡卡沒有分配到ip地址,可能是isp的dcph的伺服器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p資源不夠,問一下adsl提供商……

請教高手關於網路連線受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用區域網攻擊軟體 最好就是 到路由器主頁裡 把路由器重啟下或把路由器電源關下

請教關於網路受限制問題? 15

10樓:老凱怕怕

網路擁塞、或者是寬頻路由的dhcp伺服器出問題了

建議把ip地址設成固定的

11樓:韓國老劉

手工指定一個ip地址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ip+路由+網速(建議接乙太網)

網路連線受限制

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請教高手!

13樓:新鄉北斗

是不是房東路由器做什麼設定了哦。像mac幫定什麼的。或者是dhcp池裡的ip夠用不夠。你能不能獲取ip呀?獲取到了正常的ip沒有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裡把線全部都接好後重新設定下ip,然後把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的這個情況,如果筆記本及其它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話,受限或無連線,最明顯沒有與路由或交換機連通,線路沒有問題,說明你的網絡卡與交換機沒有資料通訊,交換機沒有問題,要麼交換機的配置,要麼網絡卡的配置,最明顯的就是一般交換機是否支援自動協商的功能也就是資料的傳輸模式,與本地網絡卡是否一致。你的交換機設定不了,你就改一下你的網絡卡屬性裡面的配置,把裡面的各項引數調整一下,如傳輸的速度及模式,最大的接收與傳輸的位元組等,自己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水晶頭老化!重新做水晶頭試一下!

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種了arp病毒(全格重做系統試試)

我的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是受限制事怎麼回事?請教高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受限的原因多是因為設定原因或者寬頻賬號出現了問題,具體解決方式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右鍵,然後再選擇「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連線的wifi名稱;

3.點選「無線屬性」;

4.點選「安全」選項,再點選「高階按鈕」;

5.勾選「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相容」,然後點選「確定」,斷開膝上型電腦wifi網路,再重新開啟應該就能正常連線了。

本地連線受限制 5,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是通過路由連線還是通過集線器?或者是帶自動撥號的路由貓?有沒有配置ip地址?路由器一般不會出現故障,集線器的故障率很高。自動撥號貓一般也不會出問題。你需要先確認硬體有沒有。故障。然後確認你的上網方式,是不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還。是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又或者是你通過你同學的機器 上網。不限制使用者的寬頻...

家裡網路連線良好,但是顯示受限制,無法上網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來網線的可能性不大自。提示 受限制或無連線 出現這種提示說明網絡卡未正確獲取ip地址。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1 開啟路由器,檢視dhcp範圍值是我多少,然後手動分配臺式電腦ip值在dhcp範圍之內,最好再ping下閘道器是否連線正常。2 用...

鬱悶網路連線受限

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開啟本地連線狀態 屬性 彈出本地連線屬性視窗 配置 彈出網絡卡屬性 高階 在屬性欄裡選擇 link speed duplex mode在右邊的值下拉選擇列表裡選擇10mbps full duplex,或者100mbps full duplex,確定 關閉本地連線狀態視窗。此時本地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