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問題(高手進),網路連線問題(高手進)

2022-08-03 02:25:17 字數 552 閱讀 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的是,通過路由器連通網路,使用路由器做閘道器就可以了,把路由器設定成自動撥號即可。當然區域網內ip要在同一ip段內,且閘道器ip為路由器ip。

第二,按照您所說的問題,提示錯誤678,應該是埠不通或者被佔用。一般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但也有可能是與你同一區域網內其他機器撥號後,關機或者未斷開連線,你進行撥號的結果。

第三,如果別人機器撥號後你可以上網,那基本可以排除網絡卡等硬體的問題。

最後,建議你在別人沒有提前連線,或者其他人斷開連線之後,注意,一定要斷開連線之後,過一段時間,待伺服器已經確認斷開後,再撥號試試。

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只能重做下系統,或者給網通(電信)打**了,呵呵。

2樓:雙子星君

有路由器幹嘛還撥號啊??

直接按順序,接1234口,然後分配ip不就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打電信局的** 問一下是不是他那裡壞了

4樓:夕風西沉

這種事情 打10000啊

網路連線的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一般錯誤有號幾個 687 691 你說的651我還不知道,你可以打 問那個位你裝寬頻的人,他懂的,每次我連線不上出現錯誤3個數字的時候,我都打 問他的,都能解決,你可以試下。隨便給個好評。3q 網路連線問題?方法 步驟。進入 網路和internet 介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

網路連線問題 20,網路連線問題?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或者網絡卡被禁用了!你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有沒有帶感嘆號的裝置或者打叉的,有的話把網絡卡驅動裝上就可以了!看你這個應該不是設定問題了,應該是系統方面有問題了,建議重灌吧,重灌顯得更簡單一些。建議安裝原廠的網絡卡驅動,如果沒有驅動程式或者不知道網絡卡型號,...

關於網路連線問題 150,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小圖示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上網,只要ip設定正確就沒事,建議重新安裝一下qq,有可能是qq的問題。看你是怎麼上網的,是直接撥號還是路由自動撥號,如果是直接撥號,全部改為自動,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路由,那你就要進路由設定過了,把路由的設定相應設定電腦的連線屬性。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請不要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