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搞笑幽默的媽媽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2-06-21 01:35:04 字數 788 閱讀 5631

1樓:寶寶36610妊煙

一個搞笑幽默的媽媽當然是一個非常幸福非常快樂的感覺,因為自己的媽媽總是可以無時無刻的調節情緒,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快樂,給自己和他人都帶來了無數的歡樂,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了。

2樓:替spam抽你

在家裡有一個搞笑幽默的媽媽,有種特別舒服的感覺。讓人感到特別的開心。可以讓家人每天都過的非常的開心。有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3樓:暗受

當你有一個搞笑幽默的媽媽當然非常好啦,因為,這樣她把你帶入一個非常好的環境裡面。你在一個比較愉快的生活環境裡面成長,你這個人也會變得很愉快很開心,是別人的開心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每天都是很開心的感覺。不會因為某些事情或者是一個不愉快的事情,而很長時間的家庭冷暴力。

5樓:大馬

這讓我覺得會有一種對家的歸屬感,比平常的家庭要多百倍的那種歸屬感,有一個會幽默的媽媽是讓我其一生無法忘記的人,

6樓:暗受

我覺得就是說有一個這樣的媽媽,其實他會給我很多這種讓我成長的感覺,在就是說讓我能更加的理解他了很多。

7樓:滑禪師

有一個搞笑,幽默的母親的話,就會讓自己非常的幸運,也很開心,就好像每天過的都很幸福一樣,所以誰都想有一個這樣的母親。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感覺家裡每天都會是那種歡聲笑語的,每天回到家裡都是最開心的,然後跟媽媽說話會比較放鬆,會有什麼事情都想跟她去講。

搞笑段子 身為路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願掉線的情況與你同在!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夥,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掉線就是要狠 我是西海岸最愛掉線的羅莉安 掉線就如同黑暗裡的陰影,即使掉的少,也會讓你瘋掉 我是天國來的掉線王 凱利 你要...

劇本是一種相聲是一種的藝術,也是幽默的藝術,運用

劇本是一種演員在演出的演技,相聲是一種讓人搞笑幽默也是幽默的藝術,運用的一種特技,讓人聽後開懷大笑,非常樂趣。1 草原 的作者是 他是現代著名作家,原名舒慶春代表作有 1 草原 的作者是 老舍 他是現代著名作家,原名舒慶春代表作有 四世同堂 2 袁鷹的 白楊 茅盾的 白楊禮讚 楊朔的 荔枝蜜 陶鑄的...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