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拂曉兔的隱藏技能心靈相通怎麼學緊急

2022-06-21 04:25:02 字數 672 閱讀 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曉月兔60級學到必殺技之後,趕緊按照下面的方法學習隱藏技能吧!

心靈轉換:自己的精靈低血,對方精靈中了不良效果,贏得勝利,小几率領悟心靈相通:在對手精靈有負面狀態【比如流血】或者負面能力【能力下降】的情況,滿血打敗它【目前不確定是否和等級有關,為了保險,最好是打敗不比自己等級低的精靈,比自己高更好。

】心靈淨化:自己的精靈被能力下降【為了保險,最好解除】,然後贏得勝利,小几率領悟

心靈制約:一次戰鬥裡多用「靜養生息」,戰鬥勝利後小几率領悟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非常小,勸你聽我的

心靈淨化 就是狂用永不分離,我就用1次學會了心靈轉化 就是狂用永恆之光大概10分鐘學會心靈制約 就是狂用靜養生息每盤一次,我10盤ok了心靈相通 就是打比自己高階的…好象沒有或者打被克的怪(周5的甲蟲,和拉奧的一樣)

3樓:結局誰拋棄了誰

心靈相通:在對手精靈有負面狀態【比如燒傷】或者負面能力【能力下降】的情況,滿血打敗它【目前不確定是否和等級有關,為了保險,最好是打敗不比自己等級低的精靈,比自己高更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去好友加幹掉一隻70級以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打60j以上的怪,滿血勝利 啊

賽爾號2拂曉兔

255特攻 255速度 技能詳解 巧克力 偶然發現的.可以清除對方雙防強化愛的名義 核心技能,使用愛的名義後所有技能必中心心相惜 貌似是增加25 30 的威力.不確定誓言之約 有愛的名義時立即回覆125體力,6回合後回滿勇氣 特攻 1,有愛的名義時額外物防 1 曉月之時 有愛的名義時傷害固定110 ...

賽爾號2 卡特羅隱藏技能怎麼學

攻守兼備 積累勝利!打去吧!瞬迅牙和 瞬影牙!通關b5!卡羅特也是一樣的!衝擊就積累勝利!另外兩個!就這樣!他們兩個一起去打塔!通關習得!必殺技 必須在雙子戰中!兩個精靈都要用必殺!而且要殺死!不用秒殺!可以先打一點血!在必殺!兩個都要哦!相信我!不信也罷!我不在乎20分!助人為樂。1.瞬迅牙 完成...

賽爾號2拉奧葉隱藏技能怎麼學

60級才能學習隱藏技能 隱藏技能 千葉殺 完美的勝利 打敗一隻60j以上精靈,滿血結束戰鬥 學習條件 選擇速度比自己快的水系精靈吧,先種子能量兩次,再利刃刀葉,最後一直 直到戰鬥結束 隱藏技能 寄生炸彈 積累的勝利 學習條件 無論什麼技能,積累勝利30次左右 不知道是30次還是20次 即可獲得 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