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補和相像哪一種更適合

2022-06-21 15:40:02 字數 839 閱讀 7170

1樓:寶69099灘藏

互補更適合一些,因為兩個人的優缺點可以相互補充,在一起的時間會長一些。而且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包含相互體諒。不會產生太多的矛盾和誤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像更合適一些,因為兩個人會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特別,在一起可以做許多的事情,也會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更加的瞭解彼此。

3樓:沉夜孤星

兩個人在一起,相像更適合。因為兩個相像的人在一起生活,彼此之間的矛盾會比較少。兩個互補的人在一起,矛盾會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互補更合適。如果是兩個特別相像的人在一起,一定會有一些矛盾發生。而兩個互補的人在一起,矛盾會少一些。

5樓:寶寶42145滌量

互補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合適,這樣兩個人的脾氣不同,在遇到問題時會更加容易解決,不會產生很大的矛盾。

6樓:厙慧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補比較合適,因為如果兩個人非常相像,兩個人誰都不讓著誰的話,那麼兩個人肯定會經常吵架。

7樓:阿qi棄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雙方性格互補更合適,如果對方厲害,那你就軟弱一下,這樣的人才能更長久的在一起,如果性格一樣的人,那麼就會經常吵架。

8樓:毆安蕊

相像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合適,這樣兩個人會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也會有更多的話題,感情會更加深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在一起互補會更適合,他們遇到問題會圓滿的解決,不會因為矛盾而鬧得不可開交,能長久的走下去。

兩個人在一起最看重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看重不一樣!我個人認為彼此願意付出,精神上有共識!還有需要真誠,信任,理解,關心,支援,鼓勵.這些其實都是兩個人在一起所需要的,只有相互的付出和給予,才能達到永恆和甜蜜.要包容,理解,信任。等等的一切大家都知道的事。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深愛對方!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單...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互補好一些,如果兩個人性格都內向,在一起,估計會悶死

不一定。但可以肯定的說,性格互補的雙方,會更融洽的,共同做什麼事可能效率不會太高,但會更安全更細緻一些。兩個人性格差不多的話,對待事物觀點也會相近,這樣在做許多事情時會具有容易統一意見的特點,但往往雙方犯的錯誤也會差不多,爭執起來也會比較固執,因為他們差不多。例如 都是急性子,兩人做事效率高,但可能...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