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汕頭市物價高嗎?

2023-01-17 18:55:07 字數 1239 閱讀 3884

1樓:一千隻豬

你好,我是汕頭本地人,大學畢業後在深圳工作。

對於汕頭的物價來說,不能算高,如果在市區(龍湖、金平)會比較高一點,但是也不會很高。一般快餐7、8塊就能滿好了。超市的**也不是很貴。

可能交通不是很發達,在公車費方面可能會高一點點。

碩士的話年薪應該有5、6萬。

2樓:爆米花不會冷

汕頭的物價跟廣州深圳這些城市比起來是不高的。工資多少的話這個要看個人的生活水準 你說只「養活」自己的話 二千就可以了 房租加水電路費一千幾 一千元用作伙食和平時的小消遣就足矣。

3樓:莉塔學姐

你好呀老鄉[鮮花]

從區域分佈上來看,消費力前十的城市,有7個來自沿海發達地區,其中長三角4個(上海、蘇州、南京和杭州),珠三角2個(廣州、深圳),京津冀1個(北京)。有3個來自中西部地區,其中成渝城市群2個(成都和重慶),長江中游城市群1個(武漢)。

重慶超越廣深位居第三。重慶之後,廣州和深圳分列第。

四、五位。綜合來看,重慶發達,但汕頭人均生活水平較好。重慶在工業、交通業、物質條件等都普遍比汕頭髮達。

根據相關資料的查詢顯示,重慶的物價比較高呢親親。

提問。哪個物價高?

根據相關資料的查詢顯示,重慶的物價比較高呢親親。

滿意的話麻煩給一個贊吧[awsl][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這邊租房子一般是200-700.看你租什麼房子了,吃飯一餐3塊-25塊,看你要吃什麼東西在哪吃,汕頭的小公司很多,如果是小公司差大城市很多的,如果是大公司還好點。你的職位我沒有接觸。

待遇說不清楚。

廣州的物價比汕頭高還是低,低是低多少?

5樓:葉頌聖水之

廣州的物價方面比汕頭要高出很多,不過是哪一方面都要高。畢竟廣州是廣東省的一個省會城市,而且也是在經濟發展非常不錯的城市,那物價方面肯定要汕頭高。

6樓:夏兮顏

差不多。因為我去過所以我知道,有貴也有便宜。

我家有八個人,想找點手工活,在汕頭地區的,我以前做過很多手工活,有好心的網友幫打聽一下 20

7樓:華夏愚公

天津錢少,相對的物價也低,食品上應該能保證。

深圳錢多,相對的物價高,食品上便宜的多,但安全問題比較多。

南邊機械廠子多,相對機會也多一些。

汕頭市濠江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廣東省汕頭市濠江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廣東省汕頭市 潮陽區和平鎮下寨鄉東洋新村11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版 和平鎮下寨權鄉東洋新村9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平鎮下厝鄉南嶺4街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平鎮臨昆上村昆盛區16直巷 郵編 515154 廣東省 汕頭市潮陽區 和...

汕頭市龍湖區的郵政編碼,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多少

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515000 查詢郵編的方法 汕頭可以統一填515000 廣東省 汕頭市 龍湖區 515000請採納 汕頭市龍湖區的郵編是多少?515022廣東省 汕頭復市 龍湖區制 新溪515065 廣東省bai 汕頭市du 龍湖區zhi 鷗汀515065 廣東省汕頭市 龍湖區萬石dao...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