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活出高階感

2022-06-25 05:35:13 字數 814 閱讀 4206

1樓:趣味科普妹

所謂高階,實際就是優越感,而優越是通過比較而得出來的結論,但是朋友,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叫做人比人氣死人?

如果一個人連自我認知,自我反省都不會,那才是妄生為人,其次,要對自己有要求,有原則,比如要求自己必須精神抖擻,儀態得體,體重不能太胖,身材不能走樣,服裝要乾淨整潔,搭配得當,行為落落大方,與人相處要進退有度,辦事情要有理有據,不能馬馬虎虎,還有,每天都要求自己學習,看書,學海無涯,進一寸便有一寸的歡喜,保持運動和養生,讓自己從根本上就活的精彩。

要培養自己的技能和愛好,有一技之長的人,在**都過的下去,有愛好的人,則永遠能有一份寄託,不至於活的渾渾噩噩,無精打采,好似行屍走肉。最關鍵的,是要建立自己的信仰,不會輕易就向世俗和他人妥協,你要明白,人活一世,得順心,才能滿意,這大概就是活的高階的方法了,總之,願你活的爛漫且愉悅。

2樓:雞湧

那就要從其他的方面入手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網上都流行推薦很多的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小物,也不僅僅是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也是讓自己活得更高階一點的,但是卻又不會讓別人認為你在裝,這些也都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活出的高階感。

第一點就是一個可以在衣服上留著香味的東西,留香珠,在洗衣機裡面洗衣服的時候倒半蓋子左右進去,衣服裡的香味可以留三四天左右。這不像香水那樣讓人覺得很假,而且在別人湊近了之後沒有聞到你身上虛假的味道,而是很自在很隨意的一個味道,不會覺得很做作。

反而認為你很不一樣,還是有點高階感。還有就是在自己家裡面的擺一些香氛蠟燭,這些香氛蠟燭還是要點錢的,點燃的時候家裡都會有著香香的味道當有客人來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喜歡,認為你家裡很高階。這些都是看不到的點,可卻又讓別人認為很高階。

我看不到未來,如何理解「看不到的未來不可怕,看得到的未來才可怕」這句話

你好!我不知道我夠不夠資格給你些建議。因為我是一名剛剛踏入大學的新生,而你已經是畢業後的 迷茫 族了。從你的訴述來看,你有你的理想,你也接受過高等教育,你有你的憧憬,你希望給你愛的人 你的父母幸福,但你卻很矛盾,自暴自棄。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是一名大學新生,我也有夢想,我也體會到夢想和現實的差距,但我...

為何你的付出別人總看不到

或者bai默默付出 得到的du 並不多。但至少自zhi己努力過,dao 自己付出過內,在別人眼裡,只是一件小容事。但自己卻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心血。自己曾經努力過,就該滿足了。根本不必一定要別人看到。因為自己的事,旁人是看不懂的。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別人那麼好,自己卻總是得不到回報呢?而...

我的努力為什麼別人看不到

你的努力為什麼要讓別人看到?你努力的結果,受益的一定是你自己,管他別人看到看不到幹嘛?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做!你的努力別人不是看不到,是你自己太在乎,別人看到看不到,所以你的心裡總想著你的努力別人能看到,所以你的注意力就不在努力上面就會關心自己的成績出不出出別人看沒有看得到,而且是不是在乎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