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裡做傷殘鑑定,傷殘鑑定哪裡做

2022-06-25 13:20:11 字數 2927 閱讀 2570

1樓:虎虎學長說教育

3全部天津醫科大學司法醫學鑑定中心

天津醫科大學司法醫學鑑定中心是2023年經天津市司法局核准成立的面向社會服務的司法醫學鑑定機構—天津醫科大學司法醫學鑑定中心。本中心接受公檢法、司法機關、律師事務所、仲裁機構及單位委託對外進行交通和工傷事故傷殘程度、人體血清、分泌物、組織鑑定等法醫學鑑定。

擴充套件資料鑑定專案如下:

1、傷殘程度評定:

包括交通事故致殘、工傷事故致殘、意外傷害致殘、打架鬥毆致殘等的評定。

2、保險理賠法醫鑑定:

是否意外傷殘、重大疾病、全殘、失能達到保險理賠規定。

3、損傷後誤工時間、護理時間及營養時間的審查:

損傷後休息時間長短的合理性判斷,護理時間、營養時間的鑑定。

4、護理依賴程度鑑定:

指損傷致殘後對護理及依賴情況判定。

2樓:王敏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請問做胸主動脈瘤微創手術造成左上肢缺血,算併發症嗎

回答您這邊如果認為是遭遇了醫療事故的話,是需要在**結束後,去找當地的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的。

親親,您這個不屬於併發症的,是醫療事故。

他們會根據患者受損害的程度和《侵權責任法》、《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等法律條規,進行醫療過錯參與責任度鑑定和因果關係等級評定。醫療事故是指醫療機構的主要醫務工作人員因違反醫療衛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診療護理規範、常規,在接診運輸、登記檢查、護理**診療等活動程式中,未盡到應有的措施和**水平或措施不當、**態度消極、延誤時機,告知錯誤,誤診漏診、弄虛作假錯誤干預等不良行為,以致病員智力、身體發生了不應有的損害或延誤了**時機造成了病情加重或死亡所產生的生命財產有額外損失的情況。

但從實際角度來說,要鑑定為醫療事故的話,整體是比較麻煩的,比如像是當事人一方直接向醫學會提出鑑定申請的,以及非法行醫造成患者身體健康損害的。這種的話是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都是不受理的哦。

要去申請事故鑑定的。

提問院方發現問題後馬上要求病人回院進行塔橋手術把血演過來,但手術後5個月左上肢依然不能自理

現在病人在住院期間,去**申請做鑑定

如果不起訴能申請做鑑定嗎

回答您這邊這個情況的話,我確實是比較建議您先和對方進行協商處理。因為就整體的術後效果以及取證來說,您這邊個人說是要找材料都是比較困難的,並且您這邊要說去準備證據的話也比較麻煩。加上後續還需要去申請鑑定,或是訴訟的話,整個流程走下來,也是過久了。

協商的話,您這邊是可以準備二次手術的醫療記錄,然後加上二次診療的醫生診斷結果,然後參照原來的醫療方案,去和醫院進行協商。一定要說明第一次(也就是有問題的那次手術)術後您這邊身體發生的情況,主要是側重於對您身體造成的損害。畢竟醫院這邊的話如果是您提供的材料比較清晰的話,都是會更傾向於賠償您來解決問題的。

就是重點要說明術後的損害,還有準備好證據的哦,另外您這邊最好是在協商的時候全程錄音,如果醫院到時候不認或是賠償不合理的話,您這邊還可以獲取更多的證據材料,以便後續起訴的。

提問明白,謝謝

回答您這邊如果是沒辦法和醫院那邊私了的話,確實是可以去做醫療事故鑑定的,但您這邊要注意。雖然根據我們國家的法律規定,醫療事故爭議當事人或是醫患雙方協商解決要求處理醫療事故爭議的申報後,對需要進行醫療事故技術鑑定的,是應交由當地負責醫學會組織鑑定的。

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醫學會是不予受理的:1、當事人一方直接向醫學會提出鑑定申請的;2、醫療事故爭議涉及多個醫療機構,其中一所醫療機構所在地的醫學會已經受理的;3、醫療事故爭議已經人民法院調解達成協議或判決的;4、當事人已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的(司法機關委託的除外);5、非法行醫造成患者身體健康損害的;6、衛生部規定的其他情形。

所以您這邊如果是醫院完全不認也不配合的話,最好是直接起訴然後讓法院受理了去安排鑑定。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3樓:浦桖晴

肋骨斷裂三根可否評定傷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食指第一節截去三分之二算是傷殘嗎

天津哪個地方可以個人去做傷殘鑑定,謝了!本人在天津市塘沽區 10

5樓:鍐扮硸餜樂

1全部指那類意外:是到保險公司 指定的醫院

工傷:職業病醫院

車禍:公安局可指定,法醫鑑定

一般指即沒工作,又沒保險,自己弄傷的。去街道開證明,到區裡開證明,在到天津殘聯指定的醫院

6樓:戎以彤

如果報警了,就要民警帶你去。自己去就去塘沽醫院(天津第五醫院)

傷殘鑑定**做

7樓:法邦網專家

醫院本身不能做,由法定機構鑑定。如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與我聯絡,我是。

天津傷殘鑑定費用是多少錢

8樓:東郭秀芳蕭綢

費用是根據你申請的專案收費的。一般都會有傷殘等級鑑定、三期鑑定(營養期、誤工期、護理期)。以上幾項比較常用。

各個鑑定機構收費不一樣,但差的不多,我說的幾項加起來費用大概是在25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民政局的傷殘鑑定是免費的如果是工傷的傷殘鑑定是勞動保障局的也是免費的

天津市哪個部門有權做傷情鑑定

10樓:天津滕律師

天津司法行政網上有若干司法鑑定所,可以找找附近的具有傷情鑑定資質的機構進行鑑定。或有公安、司法部門指派機構。

11樓:正氣長春

要進行傷情鑑定,必須到辦案部門開具介紹,然後才能到指定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情鑑定,不是想去**就去**。

你可以到辦案單位諮詢,一般公安內部就有傷情鑑定的法醫門診,可以進行傷情鑑定。

福州司法傷殘鑑定在哪裡做?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現在醫院沒做民事傷殘,只做工傷傷殘,福州比較老的鑑定所是正方圓司法鑑定所,好像專門做傷殘十幾年了。還有南方,是啥都做的。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申請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工傷認定機構出具的工傷確認書影印件或工傷鑑定委託書一份 2 填交 職工因工負傷喪失勞動能力鑑定表 一份,加貼一寸 用人單位...

車禍怎麼做傷殘鑑定,我出車禍了,在哪裡做傷殘鑑定

對於交通事故中的傷者來說,等傷情基本穩定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相關責任方索要賠償了,尤其是那些傷情比較嚴重的當事人,傷殘賠償金 會成為案件賠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之一。那麼傷殘賠償金的賠付是按照什麼標準呢?當事是按照傷殘等級,這個傷殘等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來確定的。所以傷殘鑑定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申請做傷殘鑑定,個人如何申請傷殘鑑定

1 凡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的受傷職工,須向市勞動保障局指定的勞動能力鑑定服務機構 以下簡稱服務機構 遞交書面申請,並按要求詳細填寫 傷病職工勞動能力鑑定個人申請表 一式三份 與市勞動保障局指定的勞動能力鑑定服務機構簽訂 傷病職工個人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協議書 2 傷病職工在市勞動保障局指定的勞動能力鑑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