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逗女生?如題謝謝了

2022-06-26 04:45:13 字數 1693 閱讀 8531

1樓:度奶只愛

給女生買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逗她開心,買些小玩具,例如布娃娃啊什麼的,雖然男孩子不喜歡這些,但是女孩子是很喜歡,還有就是說話必須要幽默,因為幽默很吸引女孩子,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吃零食,這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買零食是不可少的啊,兄弟,記住我說的,你肯定能逗樂了女孩子,祝您幸福健康,呵呵

求一個能逗笑女孩子的笑話如題 謝謝了

2樓:miss西瓜頭

、當你意識到你想要與一個人共度餘生的時候,你會希望你的餘生儘快開始。

2、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4、你掌心的溫度不高,卻足以溫暖我。

5、我有孤獨和烈酒,要不要陪我一起走。

6、你的笑特別溫暖,具有感染力,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

7、你以後走路能不能看著點啊,都撞在我心上了。

8、把你的手給我我會牽著你的手,讓你永遠不再害怕,我就是你今生最牢固的依靠。

9、我站在那裡,看著你對我笑,忽然覺得人生百年,不過如此;滄海桑田,寥寥之間。

10、世界是一封情書,我愛你沒有句號。

11、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12、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星光墜入眼眸,一眼萬里。

13、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14、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15、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自己。

16、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17、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18、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後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19、這是西服,這是迷彩服,你是我的小幸福。

20、想你情深深,念你幾回回。任歲月流淌,你依舊最美。回首更嫵媚,牽手永相隨。陪你慢慢走,直至山無稜。

21、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22、戀愛續集即將上演,幸福的定義由自己來譜寫。

3樓:熱戀

三大媽聊天!一大媽說:我記性不好總是忘事、上樓走著走著我就記不得自己要上還是下了.於是我就下去了!

二大媽說:你還算好的、我昨晚渴了 去冰箱拿水、拿過我就記不得自己要幹嘛了 就蹲冰箱中了!哈哈、三大媽大笑狂拍桌子、過會說 剛剛誰拍我家門了?

4樓:**粉絲id侊

有一支新兵在練習開大炮…有一炮射偏了,班長叫人去看看炮射到哪去了有沒有傷到人…那兵跑去過看,看到有一個全身黑漆漆衣服破破爛爛的老頭子…手裡拿著個羅卜…嘴上罵罵咧咧的說:靠,我不就偷個羅卜嘛?犯得著用大炮來轟我麼……有一個的腳骨折了去醫生看醫生,醫生問他:

你的腳怎麼受傷的?那人說:我就是在路上走著覺得鞋子裡有沙子,我就扶著電線杆抖鞋子裡的沙子,路過的老鄉看到了二話不說抄起扁擔就來了兩下就變成這樣了。

女孩哭了,男生該怎麼哄她笑?如題 謝謝了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什麼樣的話才叫甜言蜜語?如題 謝謝了

吃醋的女生怎麼哄、怎麼逗她開心如題 謝謝了

怎樣學習如題謝謝了

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 或她 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可見,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如題謝謝了,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如題謝謝了

我想 女生都應該喜歡長的帥 脾氣好 溫柔的男生吧 你好,首bai 先我認為,無論男生du 女生,喜歡的一個人zhi都會dao有原因的。可能彼此 有很多小女生都喜歡哪種壞壞的男生 像那種很老實的二十多歲的會喜歡把.溫柔,體貼,細膩,懂得呵護女生,愛護女生,保護女生,照顧女生.英俊瀟灑有地位的男生。當你...

怎樣學習才好?如題謝謝了

學習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決定於學習之外的其他因素,這是因為人的體質 心境 狀態等諸多因素與學習效率密切相關.總結 學習必須講究方法,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