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年審在哪裡,織裡汽車年審在哪裡

2022-06-26 05:10:13 字數 6053 閱讀 7895

1樓:青春走起吧

1全部每個地方都有汽車檢測站,那裡就可以進行汽車年審。

檢查內容

1、檢查發動機、底盤、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齊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

2、檢驗車輛的制動性、轉向操縱性、燈光、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的要求;

3、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

4、號牌、行駛證及車上噴印的號牌放大字樣有無損壞、塗改字跡不清等情況,是否需要更換;

5、大型汽車是否按照規定在車門兩邊用漢字仿宋體噴寫單位名稱或車輛所在地街道、鄉、鎮名稱和駕駛室限坐人數;貨車後欄板(包括掛車後欄板)外側是否按規定噴寫放大2~3倍的車號,個體或聯營戶的汽車,門的兩側是否噴寫有"個體"字樣;字跡要求清晰,不得噴寫單位代號或其它圖案(特殊情況需經車管所批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年審安全檢查安通公司

織裡汽車年審在**

3樓:痴情鐲

織裡汽車年審在三一八國道邊上。

車輛年檢是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車輛年檢可以及時消除車輛安全隱患,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汽車年審要到**辦理

4樓:

在交警指定的檢測中心檢測車輛,需要帶上車輛登記證書,行駛證,保險單,到那買年審表大車90,小車70,檢測出需複檢費用不能超過100,記分卡在管你區交警大隊領不收費,我們這是這樣的。

5樓:化戟

汽車年檢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車輛去哪年檢

6樓:cccc煙火

1、車輛年檢去車管所以及車管所指定的車輛年檢站。

2、外地牌照內車輛可以在牌照地年檢,

容也可以做異地年檢。

3、車輛異地年審最重要的就是車輛異地年審委託書,在要進行車輛異地年審時,首先要辦理的就是異地年審委託書。

拿異地年審委託書和年審相關的資料到委託所在地車管所進行車輛年審辦理車輛年審委託書,要帶上車主的身份證、行駛證、車輛保險資料、車船稅原件影印件、異地年檢申請書去註冊地車管所辦理即可。

7樓:爺真的瘋狂

小刮小蹭的,沒有事,只要保證車輛的車身顏色,燈光都完好就行。對於私家車來說,外觀要求沒有那麼嚴。

8樓:周桂花冷俏

通通都要去梅城去的,這可是梅州市的「創收妙方」來的。廣東好多地方都把這項權利下放到縣裡去了。只有梅州還死守著。弄一次很麻煩

9樓:戰神

要在車輛登記的車管所所在地年檢,也可以委託外地年檢,但是手續比較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車管所以及車管所指定的車輛年檢站

正常必須到車輛所轄地檢車,也可以到原轄車管所辦理異地檢車手續(在使用地處理好**,帶有效交強保單副本原件,行駛證原件,委託人身份證去辦理)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市天台縣年檢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附本丟失正本可年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牌所在地的車管所去年檢。

14樓:騎行新藏線

檢測中心,現在是聯網,都可以吧

車輛年審要在**年審??

15樓:有夢既敢為

車輛年檢在當地的車管所辦理,需要先預約才可以辦理。

辦理送檢申請後,先進行上線檢測。將車輛駛入自動檢測區域,依次檢測尾氣、車速、燈光、側滑、底盤是否符合標準,所有專案合格才能通過。

外觀檢測,核對車輛號牌、型別、車身顏色、發動機號、vin**、車架號的正確無誤;檢驗車身外觀:對保險槓、發動機艙、後視鏡、下視鏡、車窗玻璃、漆面、發動機運轉狀況及客車內部和車輪等細節進行檢查。

車主可以從檢驗員處索取檢測報告和檢驗申請表,若檢測專案全部通過,就可以去支付檢測費,領取行駛證和合格證標籤;如果有不合格的專案,車主要自行修理後則參加複檢,直到合格才能去辦理簽證手續。

16樓:風不停息

1、去車管所

2、保險公司,你買了他們公司的車險後,他們會有一些附加的服務,比如免費拖車,車檢等。到來年檢期限就可以打**給自己的保險公司,他們會派人來取相應的資料然後免費去給你申請了再給你送回來的。但前提是你的保險公司有這項服務。

17樓:莫念v勿忘

1、車輛年檢去車管所以及車管所指定的車輛年檢站。

2、外地牌照車輛可以在牌照地年檢,也可以做異地年檢。

3、車輛異地年審最重要的就是車輛異地年審委託書,在要進行車輛異地年審時,首先要辦理的就是異地年審委託書。

拿異地年審委託書和年審相關的資料到委託所在地車管所進行車輛年審辦理車輛年審委託書,要帶上車主的身份證、行駛證、車輛保險資料、車船稅原件影印件、異地年檢申請書去註冊地車管所辦理即可。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車檢在具有安全技術檢驗資格的機構。

19樓:你好啊月亮

當地車管所就可以。

1.確認自己的車險是否過期了。由於在進行車輛審車的時候,都會要求購買交強險,即國家強制性規定的險種。

如果沒購買交強險或險種馬上過期了就要及時續保,以免在審車的時候過不了。這是瞭解了私家車滿6年如何年審的其中一個關鍵知識。

2.攜帶好相關的證件。在知道了私家車滿6年如何年審的時候,車主在準備為車輛年審的時候,應該帶齊車輛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產權證、單原件及影印件。

3.在車管所或檢測站相關的視窗領取一份《機動車定期檢驗表》,然後填寫汽車的相關資訊並提供給工作人員,這樣也就會更清楚即使私家車未滿6年,在審車的時候也能瞭解的很清楚,而私家車滿6年如何年審對於車主而言也不是大問題。

5.審車完畢後,在櫃檯處領取「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領取完畢,將此標誌貼在車輛前面,這樣就完成了。

當然,不僅僅瞭解了私家車滿6年如何年審,車主還要仔細檢查自己的各項手續是否齊全,這樣才有利於年審的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年檢在當地的車管所辦理,需要先預約才可以辦理。

車輛年檢(個人)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身份證影印件

4.車輛

車輛年檢(單位)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證(蓋鮮章)4.委託書(蓋鮮章)

5.**人身份證影印件

6.車輛

注意事項

車輛年檢

車的外表不能有改裝。

1.加包圍

2.車身顏色

3.玻璃太陽膜防爆膜顏色不能過深(一米以外能看清車內物品;主要指包面車、貨車,5座以下的小車沒關係)

4.麵包車和貨車都要有尾部擴大號

5.彈簧弓片的片數不能增減

6.麵包車座不能多或者少,要有滅火器

7.廂式貨車車廂不能改裝(不能開側門,不能開頂,不能加尾板)8.輪胎大小不能有改動、同軸輪胎的花紋要一致9.車輛有未處理的交通違章,或車輛被法院查封的,不可以年審

21樓:車千秋車檢

如果是6年內免檢的車輛,無需上線檢驗,直接在交管12123或者車千秋小程式領取免檢標誌即可;

如果是上線年檢的車輛,則需要開車前往檢測站進行上線年檢。現在年審都是在檢測站了,不是車管所。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在**登記的,就在那個地方年審。首先去驗車線驗車,而後拿著檢驗單去交通隊審證!建議你第一次找一個代辦領著你跑一圈,第二次再自己來。

23樓:i餓了

年審為什麼還不取消?傷心 傷錢 傷車 傷人!!!!!!!我自己的車比誰都上心!

24樓:

十六年的車子每年審幾次

25樓:中國一斧

三壩車檢就是好,方便快捷服務好

26樓:清平

交警指定的車輛檢測點

27樓:forever丶天辰

一、攜帶證件: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副本)、驗車人身份證、三角警示牌、滅火器。(處理車輛違章、車身不允許有改裝)

二、證件說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分為正本和副本兩頁保單,驗車時需要提交保單副本,並且副本由年審機構給予收回。攜帶身份證是指誰開車去驗車就攜帶誰的身份證。

三、年審程式:

1.將車開至最近的檢測場;

2.進行車輛外觀查詢,配合工作人員填寫機動車外觀登記表、拍照;

3.進行交費及資訊登入;

4.進行機動車線上檢測,尾氣檢測—車速表檢測—制動(剎車)檢測—燈光檢測—側滑檢測—底盤檢測;

5.領取檢驗合格標誌,並將其貼上在前擋風玻璃右上角。

28樓:小胖子

1.領表:領取年審表機動車查驗記錄單

2.填表:號牌、車輛型別、廠牌型號、顏色、發動機號等。

3.初檢:交行車證、年審表初檢,為兩前門玻璃、前擋風玻璃無貼膜;發動機號碼正確;車架號碼正確;雨刷正常;所有燈光正常。

4.上線:遠近光強度、偏角檢測;前輪剎車強度、偏角檢測;手剎強度檢測;後輪剎車強度檢測。

5.交費:合格後領行車證、年審表,返回審證處打年審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最快的是在漢陽大道五里墩五絃路,武漢特別快機動車檢測站!84849936

車輛年審要在**年審??

3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年審只需到車管所以及車管所指定的車輛年檢站,可以選擇就近原則,在網上查詢即可。機動車在年審日前的3個月,都可接受檢測申請年審。最好提前兩個月或1個多月,別等到距離年檢到期只剩不幾天才想起受檢。

年審需要攜帶的資料:

1、交強險首先年審前,看一下含車船稅的交強險有效日期,如果已失效或者在審車日期後三個月之內到期,建議提前辦理按期續上,避免諸如排到了,不得不讓蹲點的「辦事員」替你「操心」一下。

2、車主或代辦人的身份證。

3、車輛行駛本。

3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車檢在具有安全技術檢驗資格的機構。

32樓:楊大大的情懷

回答親,您在什麼城市呢,我為您查詢一下。

提問小車年撿費用是多少?

武漢回答

稍等,為您查詢一下

武漢哪個區呢,為您查詢比較近的。

一般情況下,費用都在200元左右,驗車費用大致包括,檢測人員對機動車進行尾氣檢測,費用為75元;尾氣檢測合格的機動車,進行車輛的外觀檢測,需要交100元的押金,然後按照上述的驗車流程進行逐步的安全檢驗。

提問江漢區

回答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江漢經濟開發區江興路22號這是年檢站的位置

提問好的,謝謝!費用200左右,對吧?

回答是的

提問好的

回答謝謝

更多11條

33樓:爺真的瘋狂

車輛年審,如果不是免檢車的情況下需要去汽車檢測站進行年審。週六有的上班,有的不上班,去之前最好打個**。如果是免檢車的情況下。

沒兩年,需要去交警大隊或者車管所領一次免費的年檢標。

車輛年審在**辦

3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車檢在具有安全技術檢驗資格的機構。

電工證在哪裡年審,霞浦電工證年審在哪裡?

電工證到期複審可以到當地安監部門複審。什麼時候複審可以打 諮詢,需要什麼條件工作人員會明確答覆你的。霞浦電工證年審在 電工證年審到 1 電工證到期提前3個月到安監局複審。2 複審需遞交的材料 1 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原件 2 本人身份證原件 3 一寸免冠近照2張 上報復審材料並經省安監局審批通過後的2...

綿陽汽車年審流程及收費是怎樣的,汽車年審流程是怎麼樣的?

首先帶上你的車輛登記證 那個方的綠本本 行駛證 駕駛證 身份證影印件 保險單。1 到高水交警大隊旁繳費大廳左手處領取 按內容填寫。收費處繳費100元,蓋收費章。2 開車進入年審車輛等待區,自行找個位置排隊等候。然後到大門右手有個棚子交20元拓號。3 將之前的 等資料準備好,車先接受年審人員的目測檢查...

哪裡可以配汽車鑰匙 在哪裡可以配汽車鑰匙

可以去4s店配。也可以去外面的一些配鑰匙的店去配,配遙控鑰匙都是去配鑰匙內的晶片,有了這個晶片遙控鑰匙才能遙控鎖車或解鎖。遙控鑰匙內的晶片還負責控制啟動發動機,就算沒有一鍵啟動需要擰鑰匙啟動,也是需要遙控鑰匙內的晶片。如果遙控鑰匙內缺少了晶片,只有機械鑰匙發動機一樣無法啟動。遙控鑰匙內都有電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