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配汽車鑰匙 在哪裡可以配汽車鑰匙

2022-12-27 09:50:13 字數 5445 閱讀 1893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4s店配。

也可以去外面的一些配鑰匙的店去配,配遙控鑰匙都是去配鑰匙內的晶片,有了這個晶片遙控鑰匙才能遙控鎖車或解鎖。

遙控鑰匙內的晶片還負責控制啟動發動機,就算沒有一鍵啟動需要擰鑰匙啟動,也是需要遙控鑰匙內的晶片。如果遙控鑰匙內缺少了晶片,只有機械鑰匙發動機一樣無法啟動。遙控鑰匙內都有電池,這個電池一般能用2到3年,電池沒電了就需要更換新的電池,在平時使用時,要儘量避免遠距離遙控,這樣會增加電量消耗。

2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如果是帶有防盜晶片的鑰匙,除了機械鑰匙部分要對,還要對鑰匙重新匹配編碼,只有編碼完全匹配才能啟動發動機,這種鑰匙一般需要去大型的修理店或者是4s店進行匹配。

3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在大型的汽修店或者是4s店可以配汽車鑰匙。平時一定要把汽車的備用鑰匙放好,不能放在車內,離開車輛時一定要記得拿鑰匙;在購買汽車保險時要了解車輛失竊的相關賠償細則,以防鑰匙丟失後車輛失竊後缺少索賠的證據。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鑰匙丟了可以去4s店配也可以去維修店配,也可以找專業的配鑰匙公司配。找4s服務站幫忙解決,需要先把車拖過去,因為只有在店裡有裝置開啟汽車門或配備鑰匙;如果要開啟車門做汽車鑰匙,一定要帶好相關證件,證明是車主本人,這個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配鑰匙的費用相對外面的維修店是高一點,不過安全性十分可靠。

其他方法:找專業配鑰匙公司,不需要將車拖過去,一般都是直接打**諮詢,會有專業師傅直接上門服務,如果車鑰匙是全丟的情況下,都可以配,有個好處是**合理、時間很快,基本當天就能拿到鑰匙。

5樓:汽車之家

不去4s配鑰匙的話,你就得在你們當地找找其他的配鑰匙的機構了,樓主,一般汽配城裡都有的。

在**可以配汽車鑰匙

6樓:澄興德

1全部一般大型的汽修店或者是4s店可以配汽車鑰匙。汽車鑰匙分為機械鑰匙還有帶防盜晶片的智慧鑰匙,如果是機械鑰匙的話,匹配起來比較簡單,**也是相對便宜一些的,一般幾十塊錢就可以,如果是帶有防盜晶片的鑰匙,在匹配的時候相對來說比較難一些,除了機械鑰匙部分要對,還要對鑰匙重新匹配編碼,只有編碼完全匹配才能啟動發動機,這種鑰匙一般需要去大型的修理店或者是4s店進行匹配,大概在幾百到一千左右。

附:汽車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1、不將備用鑰匙放車內:

汽車的備用鑰匙需要放在家裡或者別的地方,不能放在車內,如果車鑰匙鎖在車內的話,備用鑰匙也在車內,那就只能找開鎖公司或者是砸玻璃了。

2、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

汽車的智慧鑰匙一般能夠用兩年左右,但是如果受到了電磁干擾的話,會出現失靈的現象,同時也會影響智慧鑰匙裡面的晶片,最終會讓智慧鑰匙徹底失效。

3、切勿用錯電池:

更換智慧鑰匙電池的時候需要注意電池的標號,如果電池用錯了,可能會燒壞智慧鑰匙的電路,如果自己不能更換的話,可以去4s店進行更換。

7樓:修車間老王

一般來講去4s店配鑰匙比較安全一些,但是它的**會比汽配城相對高一些,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4s店的方法是給你做一把全新的汽車智慧鑰匙,將之前的鑰匙都作廢,然後再重新啟動另外一把金鑰進行啟用。這種做法比較安全,就算有人撿到你之前丟失的鑰匙,已經作廢了,也無法在開啟你的車子。汽配城的方式,是通過破解的方法,匹配出一把跟以前一模一樣的鑰匙,以前的鑰匙也是可以使用的。

建議最好去4s店配,雖說貴點,但是可靠放心,不留安全隱患。

這裡提醒大家,要知道我們的汽車配置中是否有「發動機防盜系統」,如果沒有這個系統,我們就可直接找配鑰匙公司就行了,可以省錢和節約時間,因為這個就很簡單,就和普通的房門鎖一樣,只要鎖芯沒問題就可以了;但是若你的車有這個功能的話,建議還是選擇4s店配,會比較安全放心一些,防止留下隱患,有的公司也可以做,但你一定要提前問清楚。

8樓:恐景

4s店 什麼車型去什麼4s店。

**有配汽車鑰匙

9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3全部一般我們配車鑰匙有兩種途徑,一種是到4s店配,另一種是到汽配城配。這兩種方法有什麼不同嗎?顯然,最大的不同是**和耗時。

在4s店的話,一般遙控鑰匙起碼都要上千元,高階車型會更貴,而且時間上,4s店也要一些時間。而汽配城配鑰匙通常速度效率較快,**幾百塊左右即可。

但不管是選擇4s店配鑰匙,還是汽配城,都建議車主在丟失鑰匙後,應當儘快去預約配鑰匙,否則很有可能耽誤自己的時間以及存在被盜風險。

另外,汽車鑰匙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防盜晶片的,另一種是帶有防盜晶片的。帶有防盜晶片的鑰匙自然高階很多,除了機械鑰匙部分要匹配,還要對鑰匙重新匹配程式設計,使鑰匙晶片的編碼與發動機防盜系統的編碼完全匹配才能啟動發動機,帶有防盜晶片的車鑰匙配起來相對複雜,而且匹配難度也會影響**。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去汽配城或者4s店配鑰匙。後者**略高於前者。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一個「碼」進行匹配。

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11樓:飛弛天下

你在哪個城市啊,一般汽車汽配城都有配汽車的鑰匙的。

12樓:亞太外語

剛買的新車的話要去4s店。

13樓:拯救小鳥

長沙地區配汽車鑰匙,開汽車鎖166 7012 6016

14樓:絕技壞

3全部一般大型的汽修店或者是4s店可以配汽車鑰匙。

汽車鑰匙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防盜晶片的,另一種是帶有防盜晶片的。沒有防盜晶片的鑰匙常見於一些低端車型,連遙控器都沒有,這種鑰匙配起來非常方便快捷,幾十塊錢就能解決。

帶有防盜晶片的鑰匙除了機械鑰匙部分要對,還要對鑰匙重新匹配程式設計,使鑰匙晶片的編碼與發動機防盜系統的編碼完全匹配才能啟動發動機。這種鑰匙配起來複雜,外邊的大型修理店**相對便宜,幾百塊錢左右。4s店要一千元左右。

15樓:汽車大師鋒

提問汽車鑰匙丟了也沒備用鑰匙咋辦啊。

車鑰匙掉了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1、去4s店重新配製新的鑰匙,但要有身份證和行駛證;2、情況緊急時可以直接打破車窗;3、找專業的開鎖師傅,重新換一把鎖配一把鑰匙。

2.車鑰匙的功能:主要作用是遙控開關汽車門鎖。

提問謝謝!我想問配蕊片鑰匙要多少錢。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普通鑰匙10元就夠,如果找修車廠,幫忙解決。你好,600.一般地方還配晶片不了。 那麼**肯定也不同。也可以找稍好點的開鎖公司,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知道了,謝謝。

汽車鑰匙**可以配

16樓:曉龍聊汽車

可以去4s店重新配備鑰匙。以下是。

關於使用車鑰匙的注意事項:1、

不能與電子裝置放在一起:電子裝。

置的磁場會影響車鑰匙的正常使。

用,所以應儘量避免把車鑰匙和電。

子產品放在一塊。2、不能隨意更。

換電池:智慧車鑰匙對電池要求比。

較嚴格,如果使用錯誤的電池,容。

易燒壞鑰匙中的電路板,鑰匙將無。

法繼續使用。3、不將備用鑰匙放。

在車內:一輛車一般有2-3把隨車。

鑰匙,車主們一定不要把車子的備。

用鑰匙都放在車內,以免一把車鑰。

匙丟失後,車輛備用鑰匙也無法使。

用。希望能幫到您。

希望你能給我個贊,您的贊對我很重要,謝謝。

17樓:孔虹雀惜

汽車4s店!但**較高!如果是沒有晶片的鑰匙可以在一般的配車鑰匙的地方配到!**也很便宜!

18樓:象子惠甄易

你可以去精誠開鎖店去看看,我之前去他家改的摺疊鑰匙,他那鑰匙很全,各種汽車鑰匙都有,應該可以改。地址是東三條路道東,靠近南市街。**0453-8121818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專業的開鎖公司可以配這個汽車鑰匙,專業配汽車鑰匙的地方也可以配。一般帶晶片的鑰匙建議你去專業配汽車鑰匙上的,地方配。因為配好汽車鑰匙後還需要和原車匹配的。

20樓:okd果子

南三環子午大道十字北400米 tel 8102--1939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在4s店配或者在汽配城加裝電子產品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隆堯太行路縣醫院路口紅綠燈東行20米路南專業配汽車鑰匙遙控(大東海假日酒店對過)

汽車鑰匙在**配?

23樓:生活小學問

3全部想要專業的就去4s店。

值得注意的是配了新鑰匙後,舊鑰匙就會失效,不過這個失效是無法啟動車輛,由於車門有機械鎖的,通過舊鑰匙還是能開啟車門。所以出於安全考慮,更換全車鎖芯是最安全的,那時鎖芯和鑰匙都是新的,就不用擔憂舊鑰匙能開啟車門。不過更換全車鎖芯的費用較高,起碼也要幾千元,這種情況就要車主考慮。

汽車鑰匙在**配 30

24樓:夏貝克街

如果光配前面的頭,隨便一個配鑰匙的就能配。如果配原裝的要去4s店,但是不便宜。不如直接弄個鐵將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4s點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可以吧,路邊那些汽車美容店有的也可以吧。

27樓:原最而

範氏開鎖配汽車遙控鑰匙5511110

哪有配汽車鑰匙的給個地址

28樓:池建設回錦

容桂東逸灣倚湖居予歡汽車鑰匙店。

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像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丟了幾把,如果是丟了一把的話,那麼重新拿另外一把去進行匹配就可以了,正常配把遙控鑰匙的話,正常在200多左右,如果是兩把都丟了的話,那麼...

哪裡可以徵婚,在哪裡可以徵婚比較快

報紙花錢做自己的徵婚廣告,要麼去電視臺舉辦的徵婚欄目報名,要麼就去正規婚介所徵婚,徵婚一般都是打造形象的一種品牌,不是真正的,不如在身邊,親戚或在工作單位,朋友之間選擇自己所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上網,網上有專業的徵婚 徵婚 有世紀佳緣 百合網 嫁我網 知己交友網 網易佳人有約 珍愛網 ...

在常州哪裡可以進行驗光配鏡培訓 謝謝

直接去丹陽好了,大致3000多元一箇中級證。我想開個眼鏡店,學驗光配鏡技術 最好?我聽朋友說,現在都是培訓 真正有實用技術的很少 5 也不能這麼武斷,現在做眼鏡店培訓的是有很多,一般就是提供驗光配鏡的理論和實操,眼鏡店開店技巧經驗,還有就是相關資格證書。培訓一般1個月,長一點的可能3個月以上,所以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