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個好的數碼相機,幫忙推薦個好的數碼相機

2022-06-27 02:50:06 字數 701 閱讀 2798

1樓:民政敏

1全部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碼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2樓:石良莉雅麗

要說價效比,也首選casio。

casio zr10,畫質高,12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並且因為使用卡西歐hdr技術,藝術化模式拍起來很有趣。

3樓:中診後生

那要看你所能承受的價位了,越好**越高。

佳能的都可以,2000-3000都是不錯的了。

根據個人喜好和要求再做選擇。

4樓:照亮宸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5樓:明軒明

當然是casio,第一臺數碼相機就是casio造的,你說誰更專業?

6樓:世環魚

作為前作zr10的完美升級版,整個機器的品質,都有所提高,對於喜愛卡西歐的粉絲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

幫忙個相機,幫忙推薦個相機

柯達z915 is採用了1000萬畫素1 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10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35 350mm,支援光學防抖。柯達z915 is感光度範圍支援iso 100 1600,具有全手動 模式,機背採用一塊2.5英寸23萬畫素的lcd顯示屏。紐曼w1210的光學變焦倍數是3倍,等效...

幫助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你好!建議選擇佳能ixus 245 hs。佳能ixus24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 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三星 samsung mv900f 數碼相機 白色。1630萬畫素 英寸可翻轉觸控式螢幕 5倍光學變焦 25mm廣角。佳能s110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