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win7系統的電腦變得跟win8電腦系統的開機一樣快

2022-03-02 14:30:36 字數 2343 閱讀 7382

1樓:綠衣人敲門

win7開機速度優化指南步驟詳情如下:

1、首先我們使用組合快捷鍵:windows + r 調出 「執行」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執行就彈出了一個「系統配置」新的功能視窗,如下圖所示:

2、在系統配置視窗中,首選切換到「引導」選單,然後在「無gui引導」前打個勾,基本上這步就又能節省兩秒開機時間了,如下圖:

3、之後再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然後根據自己cpu核心數量與真實內容容量上做正確的配置,由於是雙核的cpu,4g的記憶體,這個以自己電腦的情況而定,如下圖:

4、接下來就是就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了,在這裡是用的360衛士,現在很多軟體都提供這項功能, 這些大家就是自己情況而定了,該關的關,該留的留,對於很多軟體,都不要開機自動啟動,因此可以全部禁止開機自動啟動。

5、最後就是清理一下系統的垃圾啦,想必大家都會吧,其實大量的垃圾檔案也會拖累系統的開機和執行速度,這個建議大家定期清理系統垃圾,還有一個是電腦桌面上儘量少放檔案,這樣對加速開機啟動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開機快是因為win8關機後正常 情況下是進入深度睡眠。而不是真正關機。所以啟動就快。

這是win8獨有的,win7沒有這種技術。所以沒辦法讓win7開機跟win8一樣快。如果真要快,還是加一塊ssd盤。

這樣開機速度能有所提升中。

3樓:大貓

你用得是筆記本嗎?

win8開機快好像是你的膝上型電腦裡有一塊20多g的固態硬碟,是專門為win8做閃電開機用的。

我用的thinkpad就是這麼做的。

win7現在沒有這個功能,所以不能和win8開機一樣的快。

win8系統怎樣提高電腦開機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電腦系統速度變快的方法。(新增記憶體條或者重灌系統也可以解決電腦慢的問題,還可以讓電腦速度更快。)參考系統重灌ghost基地的資料www.

win7系統升級到win8是不是會讓電腦執行快

5樓:雪定餓了冇

可以使你的電腦開機速度變快,可以達到9秒開機。而真正執行速度,與你的電腦硬體有直接關係,好cpu永遠是王道,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與系統關係不大。不知道你看懂了嗎?

請採納!聽說win10相容性還有漏洞,暫時不建議裝win10

6樓:僅有的姿態

不如直接升win10

7樓:happy隨緣

這和電腦本身的硬體還有很大的關係

8樓:chn煙子

為什麼不直接升win10呢?能直接變成永久正版

電腦用win8的系統開機很快,用win7的開機非常慢要2分鐘這是怪那裡?

9樓:

前者的設計開機優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意到了嗎,win8關機比win7慢多了,因為它兩設計理念不一樣。

我的電腦開機速度很快 win7也是 win8更是 就是重啟開機特別慢 為什麼?

11樓:快譒少年

重啟時需要儲存和關閉一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預設重新檢查系統,相當於xp的關機啟動!

win7和win8的關機,有點像之前的xp深睡眠,所以啟動會很快#

所以定期重啟動一下系統,比較保養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8關機採用了快速關機技術(休眠優化版),所以你的關機也就並沒有完全清除資料,要為下一次的開機做了準備,完.

14樓:

一般情況下,重啟是幫助你關閉在執行的一些程式和軟體,這個與系統無關,更多知識盡在華夏聯盟

15樓:

我裝過window8關機是有點慢,開機很快。 樓主糾結重啟慢幹嘛呢,開機快就行了唄

16樓:

開機和重啟不一樣呀,大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的時候,你要是有什麼沒有關閉,他會在後臺幫你儲存關閉,所以比較慢!

誰能解釋win8系統開機比win7系統快的原因

18樓:血刺

win8的混合啟動技術即關機和休眠的結合體,直接就類似將休眠了電腦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X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

你好!我兩款系統都用過,個人最後感覺win7好!win7對於系統的優化比較好,譬如說對系統的碎片控制,碎片整理,還有遊戲優化都優於xp。個人建議配置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裝win7.xp對系統的佔用比較少,系統操作簡易快捷,相容性強,新老機都可以裝,對硬體需求不高。肯定是xp咯,支援老新軟體,穩定,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