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不可以自動開機,電腦能不能自動開機?

2022-06-28 13:45:10 字數 3635 閱讀 8219

1樓:燎原狼聲

可以的,只要電源沒停就好,去下個軟體吧,在華軍裡一搜就有

2樓:善伶伶

bios裡有得設定自動開機時間,就是在power managemet setup裡的resume by alarm為enable 在下面的date(of month)設為0,表示每天開機,resame time設成08:00:00表示為早上

8:00開機..

3樓:個性羊

可以,在bios裡設定即可完成該功能!

4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可以調的!

電腦能不能自動開機?

6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7樓:

有過類似的問題,這是別人的回答

在bios設定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進入電源管理視窗。預設情況下,「resume by alarm(定時開機)」選項是關閉的,將游標移到該項,用「pagedown」鍵將「disabled」改為「enabled」,此時「resume by alarm」選項下原本是灰色的日期和時間設定會變亮。將游標先後移到「date alarm(開機日期)」和「time alarm(開機時間)」上,用「pageup」、「pagedown」設定好。

ok,到了你設定的時刻,電腦就會自動啟動。當然,不同的主版功能有差異。有的每設定一次,只能使用一次,而有的可以設定一個週期,如「每天的幾點幾分開機」。

8樓:

網路上有自動開關機軟體,但是要求自動開機時,你的電源必須是連通的,顯示器最好也開著。

9樓:

也可以通過遠端通過網路喚醒,當然應該需要網絡卡的支援!

10樓:唯心幻夢

當然可以

要在bios裡設定,只要一接通電源就可以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使用,

容易出問題

12樓:扶進

學一下bios設定吧,裡面都有講

13樓:

keyi 可以的,通過網路可以開機

電腦能不能設定自動開機 怎麼設定啊

14樓:曉彤

我知道的是 可以遠端開機就是 通過網絡卡設定 bios設定就可以了 不過需要電腦支援才行 不過自動定時開機估計也是可以辦到的 只不過需要主機板的支援

15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電腦可以自動定時開機嗎?

16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17樓:

將先進科技軟體讓電腦自動執行,科技改變未來,妙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了有的bios裡面就有。

可不可以讓膝上型電腦自動開機

19樓:裴倫倪辰

點windows的開始視窗,在「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at

20:00

shutdown

-s-t

60」,再回車就可以了。這表示到20:00後再等60秒,電腦將會自動關機。其實細心的人可以發現,在設定好後,windows會在計劃任務裡新增了一項關機的任務。

當然也可以這樣設定:比如輸入命令「shutdown

-s-t

7200」,這就表示電腦將在2小時(即7200秒)後自動關機。另外,只要在dos介面下輸入命令「shut-down

-a」,就可以取消自動關機。

在電腦啟動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單,進入電源管理視窗。將游標移到「resume

byalarm」選項,將「disabled」改為「enabled」,再在「date

(ofmonth)

alarm」和「time

(hh:mm:ss)

alarm」中設定開機的日期和時間。設定好後按「f10「儲存設定就可以了,機器會重新啟動,而你的自動開機設定也便大功告成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把「date」設為0,則預設為每天定時開機。

電腦能設定自動開機嗎?

20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21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22樓:烏驥由冷萱

您好,目前不可以開機自動查殺!

360防毒可以定時查殺,360安全衛士可以設定成每次啟動都進行體檢!

對於您的建議,我提交給360防毒的工作人員了!

23樓:植皓尾幻巧

不能的。

除非有的電腦是機箱上有這種裝置。

但是可以設定定時關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主機板支援才行,華碩的有幾款行,bois裡可以設定

25樓:簡弘懿良豐

在bios設定主介面中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進入電源管理視窗。預設情況下,「resumebyalarm(定時開機)」選項是關閉的,將游標移到該項,用「pagedown」鍵將「disabled」改為「enabled」,此時「resume

byalarm」選項下原本是灰色的日期和時間設定會變亮。將游標先後移到「date

alarm(開機日期)」和「time

alarm(開機時間)」上,用「pageup」、「pagedown」設定好。ok,到了你設定的時刻,電腦就會自動啟動。當然,不同的主版功能有差異。

有的每設定一次,只能使用一次,而有的可以設定一個週期,如「每天的幾點幾分開機」。

26樓:南池岸邊

在開機時按del進bios中。找到powss。看看那下選項下面帶有0:

0:這樣的灰色顯示然後選擇上面的那個選項設定為開。最後在0:

0這裡輸入你要在特定時間開機時間。就行了。

不好意思了。我會設定。主要是我對英文不行。而且。主機板不一樣時不太一樣。所以主你好好運了。

27樓:迮懷籍代藍

那有優化大師好像可以,不是很清楚,你自己看下

28樓:儀項紫意智

聽都沒聽說過

應該不能吧

請問電腦可不可以設定自動開機關機?

29樓:淦曼珍

完全可以!

自動開機要在bios設定裡設定開機時間,不能斷開電源連線(不是開機就是插座插著)

關機可以在系統的計劃任務裡新增命令和觸發時間!

30樓:it空間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呢?

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排插,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不建議這樣用。因為冰箱在壓縮機啟動的瞬間,會造成較大的電湧,對電腦的傷害還是有的。通常,冰箱,空調這些大功率,間歇性工作的電器,都不要和電腦共用排插。可以,不過可能有些影響。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這裡一般從三個方面來說。1,如果電壓穩定,而且你的排插質量ok的情況下,電腦和冰箱一起用是沒有問題...

能不能喝酸奶,晚上可不可以喝酸奶?

一歲左右就可以給寶寶喝酸奶了由於酸奶具有一定的酸度,因此也不要每天給寶寶喝太多,以免影響胃腸道內的正常酸鹼度。一般在寶寶1歲以後可以給他喝酸奶,以每天1 2小杯為宜。但是不要太多啊 可以喝,但要選擇口碑好的牌子如果有時間有條件也可以自己買酸奶機及乳酸菌,自己調配會更健康哦 現在可以喝酸奶了,如果覺得...

冬蟲夏草可不可以放在冰箱裡冬蟲夏草能不能放冰箱冰凍

冬蟲夏草可以放在冰箱裡。冬蟲夏草最理想的儲存 條件為0 10 的乾燥處。將冬蟲夏草裝袋後,與適量花椒一同放在密封罐內防蟲蛀,置於冰箱冷藏。冬蟲夏草的儲存一定要避免過多光照 過熱,否則會讓其有效成分氧化,從而降低藥效。冬蟲夏草產品也很容易吸潮,當其含水比例超過7 時更易發生黴變,引來蛀蟲。可以,冬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