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可不可以吃竹筍,孕婦能吃竹筍嗎能不能吃

2021-12-21 00:17:44 字數 1242 閱讀 2492

1樓:李和霖

您好,孕婦可以吃竹筍,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祕,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謝謝!

懷孕是不能吃竹筍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竹筍,竹筍富含纖維,刮油。所以是可以吃的,只是除了香,其他方面的營養不夠,不適合懷孕吃,營養第一嘛。

懷孕可以吃竹筍竹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是一種非常好的保健食材,其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十六種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並且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微量元素等等的含量非常的豐富。

由於竹筍中含有的糖分以及脂肪量比較的少,並且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夠有效的預防便祕,幫助消化。

孕婦雖然能夠吃竹筍,但是千萬不能夠多吃,因為吃多了竹筍不容易消化。並且竹筍中含有大量的草酸,這種物質會影響身體對於鈣質的吸收,不利於胎兒的大腦、身體發育,同時也不利於媽媽的身體健康。

4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可以吃,蘆筍嫩莖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等,營養物質不但全面、搭配得當,而且含量比較高,是其他一些蔬菜和水果無法比擬的。

懷孕能不能吃竹筍

5樓:愛菇涼你惹不起

筍裡的成份會促使鈣的流失,如果媽媽平時有抽筋等症狀,最好不要吃;如果你在孕中期,寶寶的生長需要的鈣量很大,最好不要吃。

女性懷孕可以吃竹筍嗎

6樓: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吃竹筍的,並且竹筍中含有的營養成分十分的豐富,最主要的是含有豐富的粗纖維,懷孕的女性會容易出現一定便祕的情況,因此吃竹筍可以進行調節,幫助促進身體的排便,但是平時應該要注意好不要多吃,因為竹筍比較滿意消化,不要超過過多,以及竹筍可以消除孕婦的身體便祕的情況,同時含有的維生素c也是風的充足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適當吃一些 對腸胃也是挺好的

8樓:藍風車

根據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營養不良的,少吃

懷孕期間,可不可以吃竹筍

9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可以吃竹筍,但不宜多吃,竹筍不宜消化。竹筍對於懷孕引起的水腫,產後虛熱、心煩、手足心熱都有一定的**效果。

懷孕可不可以吃車釐子

孕婦能吃車釐子,車釐子的營養價值極高,所以孕婦懷孕期間適量食用可以很好的補充孕婦身體所需營養,據說車釐子內含有的維生素a的成分是蘋果的4 5倍呢,可想而知車釐子的營養價值有多高,所以孕婦孕期適量食用車釐子可以很好的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孕婦吃車釐子的好處如下 豐富的營養價值車釐子含鐵量高,在人體免疫 蛋...

懷孕初期能吃紫薯嗎,懷孕時可不可以吃紫薯

懷孕初期是可以吃紫薯的。但是紫薯的含糖量比較高,如果你存在糖代謝的異常不建議大量食用。在剛懷上寶寶的人,很多女性就開始糾結了,這個可以吃嗎?那個能吃嗎?其實有很多食物在懷孕的時候不能吃,但是對於一些很喜愛的食物又忍不住去吃,那麼在初期能吃紫薯嗎?答案是可以的。剛懷上寶寶的媽媽可以吃紫薯,不僅沒有害處...

你覺得孕婦可以吃牛蛙嗎,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孕婦可以適當的吃一點牛蛙,但是要注意一般哪有聽說牛蛙的養殖會使用大量的激素,這樣的話對胎兒和孕婦的身體都是沒有好處的。我覺得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煮熟煮透,以防止有寄生蟲未被殺死,否則易對孕婦 胎兒帶來不好影響。在懷孕期間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在懷孕期間的話,儘量飲食方面要控制好,多吃水果蔬菜。孕婦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