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問題

2022-06-28 21:10:16 字數 987 閱讀 2314

1樓:葡萄沒酒夜光杯

1全部1.選購球拍的基本原則就是你,是怎麼打球。是削球啊,拉球啊,擊打啊什麼是你的主要擊球方法。

一般使用純木的比較多。因為純木的手感比較好。但是換了大球后,純木的沒多少力量。

所以有了碳板什麼的,依舊有純木的手感和超強的勁道。但是碳板太彈,而且有壽命,碳層的結構由於擊打會變形。你要是拉球較多,就是5夾的板子,原則是要比較軟,吃球明顯。

擊打比較多,可以選七夾或碳板什麼的。當然這是原則。五夾的板也有軟硬之分,這就要靠你打球積累的手感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了。

100元一下啊,我基本沒用過,沒什麼好的板子,200,300的就足夠了,100元的,國外的很少,國內的製作工藝也不行,打時間長了毀手感。

而且我認為,30的100的板子沒區別,就是膠皮的區別啊。

你要打球,就去粘個拍子,成品的膠皮底板什麼的沒標準,練不出來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球拍的選用是有一定的標準,看清楚是否合格的球拍才買。還有就是選用那一種球拍是決定於個人的打法,比如說打抽擊的用的拍就要硬一點,而打旋轉的就要比較軟一點的拍。不能單從價錢決定買什麼球拍。

貴的不一是合用,便宜的也不一定是不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階段可以選個100元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給據自己的打法選擇合適的膠皮。

2.100元以下的就用紅雙喜3星吧。最高79元,對業餘晉級來說手感正好。

3.30元的與100遠的在底板和膠皮上有顯著差異,從而使得手感以及擊球速度和旋轉方面大不相同。

回答完畢。

5樓:砍掉尾巴站起來

說實話,30元的拍子根本就不能用。100元的拍里奧和729還能湊合。銀河的板子都比100元高很多。

6樓:庫巨集才

區別很大,總之100元的比30元的「好」。

初學者買個紅雙喜三星成品拍。

乒乓球拍子選擇問題,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是成品嗎?成品牌就隨便買個5星左右的紅雙喜的拍子,如果自己粘的話,就斯帝卡stiga eg活力木底板,正手紅雙喜有 或729的802系列。反手就隨便貼一塊反膠就好。彈效能力較好的軟拍。如何選擇乒乓球拍?乒乓球拍怎麼選 1 先挑選拍柄,乒乓球拍分為橫拍和直拍,可根據自身握拍方式進行挑選。2 看底板,底...

乒乓球拍問題

反膠的特點是旋轉好,控球好,適合拉弧圈球和搓球 正膠 表面顆粒直徑等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的特點是可搓可削,速度快,不吃轉,適合快攻型打法 長膠 表面顆粒直徑小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的特點是接球后球的旋轉會改變,所以有好多對手會不適應,適合削球打法應用 生膠 表面顆粒直徑大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適合快攻,不怕旋...

乒乓球拍保養,乒乓球拍怎麼保養

我們都知道,我國老一代運動員張燮林70年代奪取世界冠軍時使用的球拍,待他退役後還儲存得完好無損,如今,已作為歷史文物珍藏在中國體育博物館內,供後人參觀學習,這足見我國老一代運動員珍愛球拍,保護球拍,使球拍發揮應有效益的良好習慣。當我們選擇了一塊得心應手的球拍進行練習後,接下來,為避免經常更換球拍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