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子選擇問題,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2023-05-09 20:15:06 字數 1327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品嗎?成品牌就隨便買個5星左右的紅雙喜的拍子,如果自己粘的話,就斯帝卡stiga eg活力木底板,正手紅雙喜有或729的802系列。反手就隨便貼一塊反膠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彈效能力較好的軟拍。

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乒乓球拍怎麼選

3樓:潮孤陽

1、先挑選拍柄,乒乓球拍分為橫拍和直拍,可根據自身握拍方式進行挑選。

2、看底板,底板常見的有五層純木、七層純木、加碳底板等,初學者練習控球時適宜選擇五層純木底板。

3、選擇膠皮和海綿,初學者適宜使用反膠,正膠和長膠對球手的球感和手感要求很高,所以反膠適合基礎的學者,海綿選微軟一點的,能保持良好的控球能力。

乒乓球拍星級分類如下:

1、一星級,適合球齡在半年左右或1個月打1次左右乒乓球的初學者。

2、二星級,適合球齡在1年左右或1個月打1次左右乒乓球。

3、三星級,適合球齡在1-2年或1個月打2-3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4、四星級,適合球齡在2-4年或1個月打3-5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5、五星級,適合球齡在2年以上或經常參加小型比賽。

關於乒乓球拍的問題

怎麼選擇乒乓球拍

乒乓球拍怎麼選

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4樓:匿名使用者

們好好學習之類的話,早就聽的膩了。小時候是考好初中,初中是讓考好高中,高中了以後讓考好大學。結果我從小學開始託關係上初。

5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左右的選擇太多了。

打乒乓球就是一個快,一個轉,不適應對方旋轉,是應為你自己的球不轉。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塊球拍。斯蒂卡 黑碳王。超級彈,不打後悔啊。好的給我把!!~

7樓:我是——傑迷

成品價效比太低了。

長膠克旋,所以可以正手長膠,反手狂飆3

乒乓球拍問題

反膠的特點是旋轉好,控球好,適合拉弧圈球和搓球 正膠 表面顆粒直徑等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的特點是可搓可削,速度快,不吃轉,適合快攻型打法 長膠 表面顆粒直徑小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的特點是接球后球的旋轉會改變,所以有好多對手會不適應,適合削球打法應用 生膠 表面顆粒直徑大於顆粒距膠面高度 適合快攻,不怕旋...

乒乓球拍問題

1全部1.選購球拍的基本原則就是你,是怎麼打球。是削球啊,拉球啊,擊打啊什麼是你的主要擊球方法。一般使用純木的比較多。因為純木的手感比較好。但是換了大球后,純木的沒多少力量。所以有了碳板什麼的,依舊有純木的手感和超強的勁道。但是碳板太彈,而且有壽命,碳層的結構由於擊打會變形。你要是拉球較多,就是5夾...

小學生選幾星的乒乓球拍,最好的乒乓球拍子是幾星的

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橫直板的握板方法分為不同的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