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2023-01-06 13:00:10 字數 3273 閱讀 4985

1樓:清見事宜

如果你們已經戀愛了兩三年,當你和對方說想要結婚的事情,但是對方還是遲遲不願意給你一個回應的時候,那麼你也別抱太大希望了——如果他這個時候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可能再給他兩三年,他依舊沒有準備。

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可能在戀愛一開始,或者隨著戀愛的相處,他基本上都能差不多判斷出來一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結婚,如果他認定一個女生不適合結婚了之後,那麼就算他暫時不會和這個女生分手,但是也肯定不會和這個女生結婚。

大概率就是在女生多次催婚之後提出分手,然後快速和一個適合結婚的人進入婚姻。

當然,這個說法可能也過於陰暗的,也不是所有不願意和女生結婚的男生都是這樣,但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一個現實就是:很多男生的確享受和你談戀愛,但是對於結婚,他們往往充滿了恐懼。

可能很多女生會不認同,但是現實當中很多男生真的是這麼想的:對於他們來說,結婚真的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很多好處,但是一定會導致很多負擔。

男朋友不想那麼快結婚,但是感情很好,這該怎麼辦?

2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可以用你的年齡來勸說你的男朋友,說你是女孩子,女孩子的青春是經不起等待的。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可以等幾年時間再結婚,畢竟現在結婚還是挺早的,你們兩個可以先發展事業。

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如果不結婚的話,你的青春年華將會被荒廢掉。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該怎麼辦啊?

5樓:暖暖的甜甜

親愛的,先抱抱你!男朋友不願意結婚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根據情況不同咱的應對辦法也是不一樣的:

1.男朋友和你歲數尚小,25歲以下,那有可能是不想那麼早步入婚姻,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他心理狀態還沒有準備好,那咱可以再等等,當然是有底線的等,等多久兩個人溝通好,期間可以多考察考察男友;

2.男友和你交往時間不長(1~2年),覺得對你瞭解不深,想再瞭解,如果是這種。咱也可以多瞭解瞭解他的原生家庭,他父母相處如何,性格如何,畢竟嫁過去不可避免地要和他們相處,嫁人是女孩子第二次投胎,對咱來說未必不是好事;

3.男友覺得想打拼,有了較好的經濟基礎再娶你,這種情況你們可以商量個時間底線,比如不能超過35的生育紅線(建議35之前更好),當然他打拼這段時間你也要提升自己,不可以全然犧牲奉獻,不然他事業有成娶的也不一定是你;

4.男友對於結婚避而不談,你明確提出來仍然顧左右而言他,說明根本不想娶你,那咱也放棄這棵歪脖子樹,去找對你好的人。

我的到此結束,祝你幸福的祝願一直都在!望。

6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發現男朋友不願意結婚,先不要質問男朋友,應該選擇大家心情好的時候,互相好好溝通,問問他不願意結婚的原因。2、仔細考察一下男朋友的人品,看看男朋友是否真的愛你。如果不願意結婚是因為各種不得已的理由,那可以慢慢解決,如果男朋友變心了,那就沒辦法了。

3、如果男朋友確實不願意結婚,作為女朋友應該第一時間表明自己的是否想結婚的立場。如果自己想結婚,要語氣堅定的告訴男朋友。4、如果男朋友不願意結婚,也許是因為平時太忙,沒有這方面的心思和準備。

你可以暗示男朋友該給你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5、如果男朋友不想結婚,光是你一個人在旁邊催促,效果可能不大。但是可以借用他的親朋好友的嘴巴來催婚,慢慢讓他進入結婚的狀態。

6、女孩子最寶貴的就是青春,不可能無期限的等待一個男人的承諾。如果彼此確實不適合,三觀不合,那隻能選擇分手,尋找各自最合適的另一半。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如何應對男朋友不原因結婚問題。

7樓:網友

那這個要看你怎麼想啊,如果你談戀愛是為了結婚的,那麼你可以跟他結束了,如果只是玩玩而已,那就無所謂了。

男朋友一直不想結婚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這其中的原因才好定奪。

一、男友不想結婚的解決之道。

1.詢問原因。

如果男友不想結婚,最好詢問一下具體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兩人的經濟條件還不太好,沒有能力過上較好的婚姻生活,可以再等一段時間。如果男友足夠的經濟條件娶你,但是卻一直不想結婚,建議不要等了,分手尋找自己的幸福。

2.好好溝通。

情侶兩人戀愛了很長一段時間,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那麼關於結婚這件事,一定要好好溝通一下。如果男友對婚姻沒有信心,女方可以適當開導一下,讓其正確看待結婚這件事。

如果男友只是不喜歡婚姻束縛自己,那女生最好別等了。

3.分開生活。

如果女方多次提及結婚,男友依然沒有想法,建議兩人分開生活一段時間。女方可以突然搬出去獨自生活,沒有任何徵兆。如果男友沒有著急,說明他早就想分手了,女方就別等了。

如果男友比較著急,說明他很在乎你,還可以再等等。

二、男朋友不想結婚的表現。

1.拒絕拜訪家長。

拜訪家長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一般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第一個步驟就是見家長。一般男生會將準備共度一生的人介紹給父母,也會去拜訪女方的家長。如果男朋友拒絕拜訪家長,說明他沒準備好結婚,或者是不想結婚。

2.迴避結婚話題。

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或多或少的都會談一些結婚的話題。比如準備多少歲結婚、怎麼辦婚禮之類的話題,一般都會一起討論。如果女方主動提出這些結婚的話題,而男朋友卻總是有意無意的迴避,很明顯對方並不想結婚。

3.很少討論未來。

一個想結婚的人,肯定會對未來有一個大概的規劃,比如以後在**買房、婚房怎麼裝修之類的。兩個人一起討論未來的規劃,表示他的未來有你,說明是願意結婚的。如果男朋友從不提及未來,說明他並不想和你結婚。

如果女生年齡已經比較大了,最好談一場穩定的戀愛,然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男方不想結婚,建議及時止損,不要浪費自己的大好年華。

9樓:網友

男朋友一直不想結婚,你需要知道他的理由和原因。不能給你婚姻的戀愛,最好選擇分手。婚姻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擔當。

10樓:448265琴

男朋友一直不想結婚是因為他沒有遇到那個能讓他義無反顧的人。

也就是說他是不想跟你結婚而已。所以,你該怎麼辦呢?當然是重新找一個願意跟你結婚的人咯。

11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可以直接問他原因,如果他的未來規劃沒有你,與你期待的相悖,那就及時止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一直不想結婚,那就要了解他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是對你不是很滿意,很有挑剔,那還是考慮其他吧!

13樓:帳號已登出

他只是不想跟你結婚而已。

äðåóóñ²»ïë½á»éôõã´°ì

同居男朋友說不想結婚,同居男朋友說不想結婚?

你好,你是個25歲的女孩子,可能對於兩性和婚姻沒有太深入的瞭解,我在這裡給你最直接和殘酷的答案!男人不想結婚,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不夠愛你,真的!你自己換位想下,一個你愛得死去活來的適合結婚的好男人,你會拒絕他的求婚嗎?事實上男人也是一樣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但是最本質的原因是你對他的兩性吸引不足...

家裡急著讓我結婚,女朋友不想那麼早結婚,我該怎麼辦

看對方什bai麼想法。你有沒有du真正瞭解她在想什zhi麼?她為什麼不想現dao在結回 婚?結婚是雙方的想法,不答應該是家人催著的結果。對我來說,如果希望天天看到他,想和他永遠在一起不分開。在雙方感情 經濟等方面都允許的條件下,再結婚也不遲。又不是趕集,晚點就晚點。如果人是對的,要商量一下總是有辦法...

我不想那麼快結婚,而男朋友很想早點結婚

那是因為他對你是親情,而你對他是愛情,他會認為你是他這輩子陪伴他時間比父母子女都要長的那個至親的親人,而你對他的愛情不需要理由,來電就愛,如果多問一句,電沒了呢?不愛需要理由嗎?同樣不需要,所以問題出在他確定你是是他的下半生,而你甚至不確定他是不是你的下半年,討論怎麼給他安全感毫無意義,因為你自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