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股價的通道,請問什麼是股市中的通道啊?

2022-06-30 09:40:14 字數 5180 閱讀 3659

1樓:指標編

3全部動態布林線

對傳統布林線進行優化而得。

**執行在中軌之上,代表多頭趨勢,中軌有支撐作用,上軌有壓力作用。

**執行在中軌之下,代表空頭趨勢,下軌有支撐作用,中軌有壓力作用。

軌道橫向執行代表橫盤整理。

下圖就是,動態布林的日線圖,如果按次通道操作,就算在18年熊市,應該也小有收穫。

2樓:夢生粉絲

通道即趨勢,趨勢又分為**趨勢、**趨勢和盤整,盤整又稱為箱體。 在**趨勢中,相鄰兩個低點的連線和兩個高點的連線構成上升通道,此時股價較強勢,每一次**均是介入時機。當股價跌破低點連線(支撐位)的時候,一般認為趨勢發生發轉,適宜減倉。

在**趨勢中,相鄰兩個高點的連線和兩個低點的連線構成下降通道,此時股價處於弱勢,每一次**都是出貨時機。當股價突破高點連線(壓力位)的時候,認為股價轉為強勢,適宜減倉。 而在盤整期,股價在箱體內進行**。

一般發生在股價高位莊家對倒出貨,或者發生在股價低位建倉期蓄勢**。當股價突破或者跌破箱體壓力位或者支撐位時認為趨勢反轉,將步入**期或者**期。在盤整期可以利用30分鐘線上5日線和10日線向上交叉或者向下交叉作為買點和賣點,而t+0選手則可以在5分鐘線上做高拋低吸攤低成本。

不過在多數人認為跌破支撐位或者突破壓力位的情況下,這種理論將不太有效。所謂不破不立,莊家往往會在突破壓力位時利用大家信心高漲推高股價是出貨,而跌破支撐位往往是所有人信心崩潰的時候,此時莊家則會乘機揀低價籌碼。 所以,通道的說法要結合具體的經濟形勢和政策為宜。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3樓:推鷊傢

股價通道理論又稱為薛斯通道理論,是美國人薛斯最早建立的,薛斯通道建立於薛斯的迴圈理論的基礎上,屬於中**指標。在薛斯通道中,包括兩組通道指標,分別是長期大通道指標和短期小通道指標。 實戰操作中,只買處於上升通道的**。

技術派一般都會遵守這樣一條交易紀律:當**處於下降通道中,堅決不碰。道理很簡單,當股價處於下降通道時,只可能買對一次,即買在最低點。

相反,當**處於上升通道時,只會買錯一次,就是買在最高點。求採納

請問什麼是**中的通道啊?

4樓:禰元冀永新

你好,現在已經停止新增這種通道了,但原有的通道還繼續使用,都是針對大資金和大客戶的收費通道,每年通道使用費幾十萬上百萬不等。類似於貴賓候車室、候機室,委託單向交易所主機提交更快。

5樓:觸電居然沒事

通道是 是指 布林線 的通道 在交易軟體裡有 boll 是指股價波動的大概範圍 不過通道也有 被桶破的時候

6樓:假日青蛙

(1)一般而言「通道」屬於技術分析的一部分;由趨勢線或者其它幾何圖形畫出。也可以是由技術指標畫出。

(2)通道和趨勢相關,一般表明**在未來一定時間內的執行方向。

7樓:

**裡所說的某**票的通道,是指**在上升或者下降時,大致浮動的區間,這個區間由兩條相對平行的線組成,彷彿一個「通道」一樣,屬於技術分析的一部分。一般,由趨勢線或者其它幾何圖形畫出,或者由技術指標畫出,例如:「布林線通道」—— 在交易軟體裡有 boll 是指股價波動的大概範圍,****上穿通道的(通道被桶破的時候),預示**可能漲幅過快,距離調整不遠,應該賣出**;下穿通道時,預示**可能跌幅過大,距離**不遠,應該****。

**術語裡什麼是通道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通道是延續趨勢形態,它的斜度傾向上或向下,它的**成交集中於上趨勢線或下趨勢線之內。上趨勢線是一條阻力線,而下趨勢線則是一條支援線。當**通道出現向上趨勢看作升勢,當**通道出現向下趨勢看作跌勢。

伴隨兩條趨勢線形成的**通道,主趨勢線決定最終趨勢,另一條趨勢線成為通道線,與主趨勢線處於平行關係。如果上升(**)通道向上(向下)傾斜,最少要以通道低點(高點)連線成一條線而維持形態。

當**持續上升並在通道範圍內波動,應該維持牛市思維操作。當**持續下降並在通道範圍內波動,應該維持熊市思維操作。

投資者參與市場操作過程中,對於股價上升通道應該不會陌生,運用上升通道的方法會有許多種。當股價在一個上升通道里面執行時,一般是莊家利用高拋低吸原則,在股價下軌附近建倉,在上軌附近開始打壓股價,這樣才能造就股價維持上升通道執行。

而最終股價會出現加速上揚或加速**走勢,投資者可以應該選擇突破上升通道**操作,迴避跌破下降通道**風險。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投資者進入**之前最好對**有些初步的瞭解。前期可用個**寶模擬**去看看,裡面有一些**的知識資料是值得學習的,也可以通過上面相關知識來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識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什麼叫做**上升通道和下降通道?

9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上升通道是**中**上升趨勢的形象化描述,由兩條平行線組成。在低位買進的多單可以在市價接近或到達上側軌道線時獲利出單;市價回落至下側平行線或接近下側平行線時可選擇進倉。

在**漲跌圖表中按照如下方式定義兩條平行軌線,兩線之間的部分即為上升通道:

1.以區域性股價最高點為基準做直線,使得影象均在該直線下方且直線與影象至少還有一個交點;

2.做上述直線的平行線,使得第二條直線與影象至少有一個交點,且影象均在第二條直線上方。

下降通道與上升通道原理相同,走勢相反,匯價在一個呈下降趨勢的矩形通道內上下波動,越走越低。

**(或**)股價在一段時間內有規律地執行於兩條平行線(或近似平行線;書本上都是說的平行線,

在實戰中不必因為上、下軌不夠平行就放棄操作機會)之間,這兩條平行線的方向指向**圖圖面的右上方時,叫做上升通道,指向**圖圖面的右下方時,叫做下降通道

在高位拋售之後,可以參照圖形掌握空倉平盤的時機。有些冒險的投資者,在下降通道的初始拋空之後,不急於平盤,一直讓匯價走幾個來回才平倉獲利。可以想象,通道開始與通道結束的匯差是相當可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通道和下降通道

沿支撐線或阻力線劃一條平行線所形成的向上或向下的通道,常稱其為上升或下降的通道。趨勢是多、空頭的依據,而上升、下降通道是平、持倉的依據。通道線未被破的時間越長、被試探的次數越多就越顯其重要,就可近視為一條趨勢線;同時當重要的趨勢線被突破時,則表示趨勢可能發生轉折。

但重要通道線被破,可能是上升、下降趨勢開始加速,是加碼多空投的依據;同樣,我們也可以利用價位是無力觸及還是勁力穿破,借通道線來判斷趨勢是在增加還是在減弱,並注意其趨勢發生變化。

股價通道是延續趨勢形態,它的斜度傾向上或向下,它的**成交集中於上趨勢線或下趨勢線之內。上趨勢線是一條阻力線,而下趨勢線則是一條支援線。當**通道出現向上趨勢看作升勢,當**通道出現向下趨勢看作跌勢。

伴隨兩條趨勢線形成的**通道,主趨勢線決定最終趨勢,另一條趨勢線成為通道線,與主趨勢線處於平行關係。如果上升(**)通道向上(向下)傾斜,最少要以通道低點(高點)連線成一條線而維持形態。

當**持續上升並在通道範圍內波動,應該維持牛市思維操作。當**持續下降並在通道範圍內波動,應該維持熊市思維操作。

投資者參與市場操作過程中,對於股價上升通道應該不會陌生,運用上升通道的方法會有許多種。當股價在一個上升通道里面執行時,一般是莊家利用高拋低吸原則,在股價下軌附近建倉,在上軌附近開始打壓股價,這樣才能造就股價維持上升通道執行。而最終股價會出現加速上揚或加速**走勢,投資者可以應該選擇突破上升通道**操作,迴避跌破下降通道**風險。

簡單概述,詳細的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系統的去了解一下,同時用個模擬盤去練練,這樣理論加以實踐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技巧,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與**,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通道就是把低點或高點連起來,是一條斜率向上的直線

下降通道就是把低點或高點連起來,是一條斜率向下的直線

12樓:指標編

股價執行在上通道證明****,**執行在下通道證明****。圖上是18年和17年的**走勢

用通道可以很明顯看出走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通道 曲線上升

下降通道 曲線**

**交易所謂的通道是什麼意思啊

14樓:逆轉生死線

技術分析中的理論流派非常之多,任何經得住實戰考驗,並且得到不錯成果的都可以成為流派中非常實用的方法。**市場中常聽到一個詞「順勢交易」,在古典趨勢理論流派中,順勢交易就有一個非常好用的方法通道交易法,可以幫助你拿到一波走勢中相當可觀的利潤。

通道線的畫法

通道線又稱軌道線或管道線,是在趨勢線的基礎上演化而來的一種進一步描述趨勢、判斷出入點的方法,通道線同樣可以分為上升通道和下降通道兩種。通道線的畫法很簡單,在趨勢線的基礎上,以第一次**的高點或第一次下探的低點做趨勢線的平行線即可得到對應的通道。

通道交易法則

上升通道「一買四賣」法則:碰下軌(上升趨勢線)支撐**;碰上軌(軌道線)壓力賣出;破上軌(軌道線)賣出;破下軌(上升趨勢線)趨勢改變賣出;破下軌(趨勢線)後反抽下軌(趨勢線)賣出。

下降通道「一賣四買」法則:碰上軌(下降趨勢線)壓力賣出;碰下軌(軌道線)支撐**;破下軌(軌道線)**;破上軌(下降趨勢線)趨勢改變**;破上軌(下降趨勢線)後回踩上軌(下降趨勢線)**。

什麼是**的上升通道?如何買進上升通道的**?

15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上升通道是由二條平行的上升軌道線組成,表明市場(指數、板塊或某**票)的上升趨勢,通常其**的在波動時,上升和**的幅度侷限於平行線所夾的通道之間。

一般來講,當某隻**處於上升趨勢中,將其**圖中的高點和低點分別連成兩條直線,如果形成兩條向右上方向上傾斜的平行線,這就是所謂的上升通道。總體上說,上升趨勢中的****總會在一定時期內相對穩定地執行在上升通道中,上升通道的寬窄,取決於市場波動的劇烈程度,很多投資者已習慣於在上升通道內高拋低吸做波段。以華神集團(000790)為例,從2023年6月8日除權一直執行到10月25日基本上是構築出一個標準的上升通道。

從通道的間距分析,適度的通道上軌與下軌之間的距離比較適宜**投資者在通道下軌**、通道上軌賣出的**波段操作。當兩者間距逐漸縮小時,則說明**即將進入變盤突破階段,屆時需要暫停**操作。

從量能分析,如果**時適度放量、**時縮量,則說明上升通道的執行狀況良好;如果成交量放大速度過快,則無論是**還是**,都意味著市場資金的浮躁和不安分,都很容易使上升通道的執行軌跡將出現變化。

股市莊家是怎麼樣打壓股價的,莊家拉昇股價是怎麼做到的?

莊家洗盤行為中有一種欺騙性很大,就是阻力位無功而返。所謂阻力位就是指前期某一價位上成交量較大,套牢盤較多,莊家在股價剛脫離成本區首次 到該價位時,經常做出實力不夠的樣子,要麼做個 射擊之星 要麼搞成 三隻烏鴉 等等,從形態上看 宣告結束,事實上 也的確掉頭向下,跌幅還挺深,持續時間也較長,因此被洗出...

所謂的雙通道是指,什麼是 雙通道

主機板雙通道。一般有4條插槽的話 1和3號插槽是一對 可實現一道雙通道 2和4號插槽是一對 可實現一道雙通道 如果想使用雙通道 必須至少有2條記憶體,如果其中一條插在1號插槽上 則另一條必須插在3號插槽上 才能實現雙通道。如果只有一條記憶體條的話 即使主機板支援雙通道 也實現不了主機板上的插槽顏色也...

股價的漲跌由什麼因素決定,股價的漲跌到底是由什麼控制的?

流通股是一定的,如果主力在底部大量收集籌碼,市場上可參與買賣的籌碼減少,那麼物以稀為貴,看好,買不到 只能抬高股價買。主力建倉完畢就會洗盤,擠出一些意志不堅定者。到合適機會邊拉昇邊出貨,如果主力出貨完畢往往還能縮量 一段空間。這時候風險極大,獲利機會也極大。主力出貨完畢,的熱情也告一段落,那麼股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