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價通道是什么意思,量價通道是什麼意思?

2022-11-01 15:50:35 字數 1066 閱讀 9209

1樓:time純粹

就是通過上升的通道。

**的**和成交量是兩個最基本的要素,尋找成交量和**之間的必然的邏輯關係,是錯誤的思維,應該是根據成交量和**的變化,來分析大眾對這隻票的心理和買賣意願與買賣力道,尋找股價阻力最小的方向,從而確定我們該進入市場還是該退出市場。**的高位和低位一般都是以大換手率為標誌的,因為這樣才能完成籌碼的派發和收集。

如果想**技術提高,可以用模擬**練習,(我一直在用**寶,是很方便的,熟練以後實戰用**寶可以通過排行版選股,例如5日、10日、30日等排行榜,**寶有這些排行榜,也可以用技術指標進行選股,macd、kdj、rsi、boll技術指標,**寶也有,還能跟著**寶裡的牛人操作學習,這是很大幫助)

舉個例吧,某隻票一路縮量陰跌,某一日,它突然放量**,這說明了什麼?比較起來看,說明之前陰跌時,沒人買,現在的放量,是買盤湧入。為什麼有相當多的票,在高位,**的時候,不放量,但繼續漲?

因為主力有大量籌碼,**手裡沒多少籌碼,漲,也沒人賣,所以可以縮量繼續漲,主力想怎麼拉就怎麼拉。你要明白,放量,是有假的,主力可以對倒放出來,縮量,主力是沒有辦法做出來的,人們老是抱怨**和成交量有騙線,那是因為他們識別不出哪些是真,哪些是假。通過量來識別**的真偽,也是一種看圖的方法,不參照量,光看**,是容易被騙線迷惑的。

單根量也不容易識別的,一般要通過一組量來識別。放量與縮量,通常能顯示大眾的心理或主力的心理,所以,做**,有時只需要的**和成交量就夠了,不需要太多的指標的。什麼價漲量升、價漲量縮等等,反映的是買賣的心理狀態,也反應了一隻**的市場狀態,根據這種狀態來確定我們可以進入或是不可以進入,這才是正途,如果我們以量升就推測價要漲等等,想藉此尋求其必然聯絡,那是誤入歧途。

大多數人喜歡看**放量,不喜歡看縮量,其實相當部分的人看到了「假」的,沒去看真的,「放量」只有在關鍵位置才有意義,除此之外,大多數的放量都沒意義的。「關鍵位置」,主要是指關鍵的阻力位和支撐位,一旦這些關鍵位突破後,就需要看縮量了。要看阻力位和支撐位放不放量,那麼這個阻力位和支撐位主要應該以成交密集區來確定。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用不了名字了

就是通過量和價的配合,進入了上升的通道的意思

翡翠手鐲的中午價是什么意思,翡翠手鐲的中午價是什麼意思

這個 中午價 顯然是字誤了,一般指的是 中五價 三代表百,四代表千,五代表萬,六代表十萬。小代表1 3,中代表4 6,大代表7 9,中五就是4 6萬的 區間。是中五吧 指4 6萬,小五1 3萬,大五7 9萬。翡翠手鐲 大5啥意思 大五就是指 在七萬到十萬之間。小三 小 四 小五等詞是關於翡翠 的一種...

港口車板價是什麼意思,進口鐵礦石車板價是什麼概念?

就是指的貨物到達港口堆場並裝上疏港車輛的交割價。對於進口貨物而言,包括了貨物的到岸價 過港費 關稅及檢驗檢疫費 堆場佔用費 裝車費。對於出口貨物而言,包括了貨物的出廠價 到達港口的集港費。進口鐵礦石 車板價 是什麼概念?可以理解為fob 即貨物上出口國港口的船上的 不包括海運費 保險費 到港後的進口...

什么地方什么地方的黃頁是什么意思

黃頁就是各地的比較知名地的 號碼 那個地方的 號碼本 1880年,世界上發行了第一本含有廣告的 號簿,因其採用黃色紙張編印成冊,俗 稱黃頁。由於它的出現,促進了人們的資訊交流和商務溝通,推動了資訊廣告業的快速發 展進步,從此 萬事找黃頁 成了人們的商務生活習慣。一百多年來,隨著電信業的迅速發 展,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