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當期轉股價格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087 閱讀 1794

1樓:鼎級理財

初始轉股價就是公司發行可轉債時所確定的轉股價,當期就是最新的轉股價。當公司分紅或者因股價**根據條款需要下調轉股價時就會有最新的轉股價,公司會發布轉股價調整公告。下面****頻道下的可轉債部分由最全面使用的可轉債資訊,轉股價資訊也會及時公佈。

此份公司的可轉債方案是什麼意思?哪位老師能幫忙解讀一下它的投資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案上面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公司融資是採取發可轉債的方法。就是每分債券是100元,你買多少由你自己定。但最少是100元起,可以買10份計1000元,也可以買100份計10000元,隨君裁定。

二、債券期限為6年,年利率不超過3%,很低呀。

三、從發行結束6個月後進入轉股期.就是你買的債券可以按金額轉成公司的**。怎麼轉,第一此轉股,對換價為價不低於募集說明書公佈日前20個交易日和前1個交易日均價。

比如說募集說明書公佈日2023年11.20日,那麼該公司轉股對換價就是2023年11.19日這天的平均成交均價和2023年11.

18日倒推19個交易日的成交均價相加除二。如果你買了100份債券,而公司在第一此轉股價是假定為10塊,那就可以轉成1000股,也就說你的10000債券沒有了,變成了1000股公司的股份。這個你清楚了,其他的也就迎刃而解。

投資價值很難說,這要看**的情況,如果是股在漲,也許是好事,但如果是**在跌,就不是好事了。筆者曾經參加個一此可轉債,那時適逢**連跌幾個月後再漲,而該公司的可轉債到期又不遠了,我是鑽了這個空子,在二級市場上買了點可

轉債,不幾天就轉股,半月後丟擲股,小賺了一點。這是運氣。年利率不超過3%持有6年的債券是不合算的。

轉債不可贖回鎖定期是什麼意思?請高手詳細的解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贖回條款是

可轉債發行之日起12個月後,若發行人a股**任意連續20個交易日的**價高於當期轉股**的125%,則發行人有權以面值的105%(含當期利息)的**贖回全部或部分未轉股的可轉債。在贖回條件首次滿足時不行使贖回權的,則發行人當年內不能再行使贖回權。

鎖定期就是發行人在此期間不能行使贖回權。

高送轉後股價是怎麼計算的計算高送轉股價

高送轉 配 是指送股或者轉增 比例較大,一般10送或轉5以上的才算高送轉。比如每10股送6股,或每10股轉增8股等。送轉的比例一般不會超過10送轉10.高送轉作為一種炒做的題材,相對多見於 處於牛市階段時,因為此時更容易受到股民追捧,而在熊市階段由於股民相對不熱衷這種題材,高送轉的情況就相對較少。公...

分時量價格與實時股價不符,為什麼

分時量 是平均 實時股價是瞬間 請求高手幫忙編寫一個通達信選股公式 今日分時圖實時股價 白線 上穿昨日 價。萬分感謝!如果用在分時圖中,用下面的。建立一個技術指標,名稱 日線 a c 再建立一版個引用日線的公式,權名稱沒有要求。這樣在分時圖就可以看到提示。a 日線.a day xg cross c,...

股價的漲跌由什麼因素決定,股價的漲跌到底是由什麼控制的?

流通股是一定的,如果主力在底部大量收集籌碼,市場上可參與買賣的籌碼減少,那麼物以稀為貴,看好,買不到 只能抬高股價買。主力建倉完畢就會洗盤,擠出一些意志不堅定者。到合適機會邊拉昇邊出貨,如果主力出貨完畢往往還能縮量 一段空間。這時候風險極大,獲利機會也極大。主力出貨完畢,的熱情也告一段落,那麼股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