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冰與火幾天繡完,十字繡 冰與火 幾天繡完

2022-07-02 03:00:13 字數 2583 閱讀 9240

1樓:金華珊珊

冰與火是絕對不可能在5天內繡好了,我繡過,黑底本來就比其他稍難,大概要一個月左右,那人絕對是篇你材料費的,而且請問你的冰與火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普通套包,那麼30左右,若是dmc的也160有的多的,應為線號少,都是整支配,很省錢

如果是200*280中格的話,好、**會稍高,但是根本不可能在5天內完成,不睡覺整天繡都不太可能的

2樓:

媽的,又碰上一個**..他是故意的.

找上一幫娘們.歲數大的.跟他吵.天天吵把錢要回來.把圖還給他.還要要你繡的那手工錢.媽的.這人太沒職業道德了.

我這最快的用了一個星期.她是專業的愛好者不是繡工.因為她繡了十幅這個圖了.這種人咱沒法比.她就只繡這一個圖.

找上一幫娘們.歲數大的.跟他吵.天天吵一定要把錢要回來.

找上一幫娘們.歲數大的.跟他吵.天天吵一定要把錢要回來.

別放棄.別說算了的話.要回錢了.管它什麼牌子冰與火.要手工錢.沒繡完也要.不繡了.買國產的才20塊錢.中檔的20進的.這人沒道德不用客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天繡完是不可能的,冰與火很費勁的,十天繡完就算相當快了,我認為正常應該是半個月,現在用這個方法騙人的很多,有網上的,有報紙招工的,當然有真的。

4樓:迷迭香

要看你有多熟練了,不過冰於火就是很難繡,黑色的底不好繡,材料費也有點貴,既然160,就和讓你買了一樣的,有可能被精明的商家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小心為好

我覺得即便樓主一有空就坐下來不停繡

最低也得一個禮拜呀

5天好像不可以啊

各位高手,十字繡冰與火的怎麼繡呀? 10

6樓:朵朵雲兒

布打格,然後用水消筆點點,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繡

你點點的時候可以按照圖紙一個10x10的格子點好以後再點下一個10x10的格子

比較跳的圖只能這麼點,減少漏掉的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的時候在尚人繡**上面看到過,現在好像記不太清楚了。

你去這個**看一下吧,每天都有大量的十字繡愛好者在上面分享十字繡心得的。

上**搜尋:尚人繡**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馬的圖案,應該沒那麼難繡吧,我一般是畫了格子以後,一個一個顏色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這幅圖是很難繡

十字繡的「冰與火」好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繡要有超強的耐心才行

本人去年繡了幾針

現在扔到**都不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繡,我的繡了一半就放下了,感覺自己沒靜下心都不敢拿出來繡。當初就是喜歡它才開始學十字繡的。不是滿幅繡,只是顏色比較近似,加上是黑布,馬鬃部分跳躍的多一些,如果打上格子可能好繡些,我沒打格子所以難繡。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繡 我整天繡 花了45天

請問有誰繡過十字繡冰與火麼?就是一個馬頭,一半紅色一半藍色的那款,我想問問幾天能繡完啊?

13樓:另一隻睡覺的貓

冰與火是顏色漸變線號間相差不大,並且是黑色繡布,屬於難度比較大的,建議繡的時候在下方放上一張白紙,這樣容易看到繡布上的孔,好繡些。如果是新手的話還是先從簡單些的繡起好,先磨下性子再開大圖。當然如果實在喜歡就得堅持了,繡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到結果的,倒不如先開些小圖多看到成品得到些成就感以後就好了。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紅繡添香黔

1天可以完成。你信嗎?十字繡是在於享受過程,也在於堅持繡著。不繡永遠都無法完成。

15樓:琴瑟在御

還是別秀了,可難繡了,一天什麼也別幹,得秀一個月

宜美家十字繡《冰與火》圖紙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是風池十字繡旗下的一個貼盤產品:www.fcszx.com;圖畫可以向他們廠家採購的阿。

一米五左右的十字繡大概需要多久能繡完

17樓:清風吹過後

這可不好說,要看你的時間,投入的時間多繡的就快。

18樓:

我看過最快的三個月。每天晚上堅持繡兩個小時,而且是專業繡手,速度很快那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如果一心一意專繡,那要不了多長時間。如果只是業餘繡,那就得好長時間了。

一幅兩米的十字繡大概多久能繡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全天在繡1年左右,若是沒事的時候繡繡就要3年左右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繡圖上面花費的時間多不多?還有繡的是否是滿繡,滿繡花費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十字繡的一股繡與二股繡與三股繡的區別

股其實就是根。一股就是一根,六小根就是六股。如果將一根線穿入針內,並將兩頭並起一起繡就是兩股,當然如果穿兩根線但是穿過去的2個線頭不與另外兩個並起,繡起來也會是兩股。所以如果用三股,就要把六小根分一半,穿三根入針,三根一起繡就是三股。十字繡分好幾種規格,比較常見的是9ct 11ct14ct 18ct...

請問有誰繡過繡冰與火麼?就是馬頭,一半紅色一半藍色的那款,我想問問幾天能繡完啊

冰與火是顏色漸變線號間相差不大,並且是黑色繡布,屬於難度比較大的,建議繡的時候在下方放上一張白紙,這樣容易看到繡布上的孔,好繡些。如果是新手的話還是先從簡單些的繡起好,先磨下性子再開大圖。當然如果實在喜歡就得堅持了,繡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到結果的,倒不如先開些小圖多看到成品得到些成就感以後就好了。希...

繡純手工的與機繡有什麼區別,十字繡純手工的與機繡有什麼區別?

區別就是手工的比較鬆散,機繡的比較緊密和規範。十字繡是用專用的繡線和十字格布,利用經緯交織的搭十字的方法,對照專用的座標圖案進行刺繡,任何人都可以繡出同樣效果的一種刺繡方法。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久的歷史。在中國許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來就普遍存在著自制的十字繡的工藝品。由於各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