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奧迪a4l2 0t高壓油泵價格

2023-02-15 17:50:05 字數 1668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18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多點原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在2000元左右。在更換時需要把聽筒也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高壓泵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這款車子的高壓泵一個大約需要1200元左右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千凌慯

品牌六七百塊,看是不是原廠貨,是的話貴很多。

6樓:網友

奧迪 a4l b8 高壓泵 3939,a4l b8 pa 高壓泵 3414 ,a4l b9 高壓泵 15380 。(具體要根據車型 )

11年奧迪a4l,2.0tabs泵總成多少錢?

7樓:網友

奧迪 a4l b8 abs單元。

前驅 5566 四驅 29060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奧迪a4l2.0t汽油泵更換需要多少錢

8樓:網友

奧迪 a4l b8 汽油泵 4184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年款 (不含工時)

奧迪a4l換噴油嘴和高壓泵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一千五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得三千多塊錢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汽油泵**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廠的大概1400左右。

12樓:希西家養生社

奧迪的汽油泵沒聽說有這個毛病 順便告訴你一個竅門 儘量保持油箱高油位 因為汽油泵是泡在油箱裡的 汽油本身是一個很好的散熱介質 如果經常空油 讓油泵暴露在空氣中 容易燒油泵。

奧迪a6l2.0t高壓油泵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的高壓泵在1500-1800左右吧,拆車的便宜點建議不要使用。

14樓:小小雯閨

您好,高壓油泵拆前應提前洩壓,拆卸時油泵前面齒輪室蓋上有一個觀察孔用兩個6mm螺絲固定,卸下可以看到裡面的齒輪,可以在齒輪上面作出記號,卸下緊固油泵法蘭的6個螺絲一同齒輪抽出油泵。注意此時不要盤車。安裝時只要對準作出的記號即可。

高壓油泵提高燃油壓力,使燃油高壓噴射,達到最佳霧化效果。主要用途是作為千斤頂、鐓頭器、擠壓機、扎花機等液壓裝置的動力源。

奧迪a4l2.0t高壓汽油泵壞了有什麼現象

奧迪a4l2.0t水泵原裝的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是原裝的水泵就必須去4s更換他們的配件最**,這個的顏色明碼標價不會騙人。

奧迪A4L,2 0T豪華版vs賓士C200時尚版。28歲女生開,哪個更適合

其實兩款車都很適合女生開,都是同一平臺的,所以基本上說不出哪個更適合,只能看個人喜好。賓士的話更注重乘坐感,奧迪的話效能舒適各方面都比較持平。動力方面,奧迪的2.0動力要比賓士的1.8強得多,尤其是扭力,奧迪的2.0有310牛米,功率也比賓士大,但是同時耗油也會增大,如果不追求速度而且考慮經濟性的話...

09款奧迪A4L 1 8T車型具體上市時間

你好,我來說說吧,我想先說一下現在09款a4l還沒有1.8t的車型,最低是2.0t的,要是想買1.8t的,要再等等,預計下半年上市,25萬元起 http auto.sohu.下面是具體的車型和 奧迪a4l 2.0 tfsi 標準型 指導價 29.88萬 奧迪a4l 2.0 tfsi 舒適型 指導價 ...

奧迪a4l車身多長,2016款奧迪a4l車身尺寸

您好,全新奧迪a4l將國產版加長後,車身長度達4818mm,車寬達到1843mm,可為每一位乘員提供多維度的舒適享受,同時也兼顧了駕駛樂趣和駕乘舒適性的感受,令駕乘者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樂在其中。不僅如此,全新奧迪a4l配備的外後視鏡 車身底部 前擾流板 進氣道等各個細節車身均進行了空氣動力學優化,讓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