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奧迪a6l2 0t機油加多了有問題沒有

2023-01-26 02:20:07 字數 4310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是不能加多的,加多車會有點悶,主要是損壞三元催化【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麴繡鍾書琴

本人新買09款的確有燒機油的情況,但微乎其微不用理會,正常行駛根本沒事,已經開了4500公里了機油燈也沒亮,準備5000去保養!不向有些網友說的那麼邪乎要買就大膽的買吧,根本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的多嗎?如果不是很多沒有關係的。這車標準四升半,沒有變過五升是對發動機1沒有影響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多了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建議抽點出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叫的它有車載電腦加多一點都不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不能加多,加多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準加註機油量是4.

6l.如果加註在以內不會有問題。

6l以上會損壞發動機,得零部件。【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t的奧迪a6l加多少機油合適,加多了沒事吧?

8樓:

具體奧迪a6l加多少機油也不知道,但是我每次都是買5l的進口gt機油,拿到汽修店去換夠了,也沒剩下。樓主不放心買6l就行,多的可以放著備用。機油不管加多還是加少都不行,加多了會燒機油,加少了容易拉缸。

9樓:匿名使用者

升,加多了需要及時排放多餘的。

2014款奧迪a6l2.0t加什麼機油

10樓:猴子酒

殼牌和美孚的都行,機油級別選擇美孚一號0w40的就足夠了。

但是不建議多次更換不同品牌機油。

美孚一號0w40這就是具體型號,適合冬天0下30度到夏天50度都能用的全合成機油,絕對的高階貨。或者灰色殼牌機油,0w40或者0w30都行,也是全合成機油,同樣是高階貨。

11樓:失落葉

美孚1號 5w-50

5w 是低溫啟動性~如果你是在東北比較冷的地區 車又是比較好的 建議用5w或者更好的0w 油品在低溫中不容易凝固。

50是粘度指標,粘度指數越高,表示油品的粘度受溫度的影響越小,油品溫度高不容易變稀。

關於換油,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要受到高溫、廢氣、金屬催化等作用,油品將氧化變質,形成漆膜、油泥和積炭等沉積物,從而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因此,當潤滑油使用到一定里程或者按時就需要更換。

首先換油一般在10000公里換一次 如果你覺得開車的環境不好,比方說空氣質量不好 就可以在8000公里左右更換。

還有選擇了一種油以後 不要輕易更換品牌和級別 潤滑油是一種新增劑 每個品牌裡面新增的成分 細微上都有不一致的地方 如果非要更換 可以先用機油清洗劑清洗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推薦選擇sn級的。sn稍微貴點價效比不太划算,粘度選擇在0w/40或者是5w/40的,品牌使用效果較好的像美孚,不過太貴了,雖然是進口牌子,但也是國內生產的,再有像大慶的引航和上海的威悉潤滑油,效果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最好加原廠機油的。

14樓:非子

夏季使用粘度較高的潤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在冬季,選用粘度較低的潤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

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加裝原廠機油就可以了,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2.0t奧迪a6機油加多少剛好達到油尺中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缸發動機升機油油電子液位指示會達到上線位置,如果要達到中線4升就差不多了。

17樓:懇維箚疽

一般升都是沒問題的,我都是升gt機油剛好到中線,基礎油比很多名牌的要好,跑12000換一次,省時省力。

18樓:hyy網事如空

可以按照保養手冊給出的數量進行加註。機油迴圈後,液麵處於油尺刻線要求的範圍即可。液位應在熄火10分鐘後檢查。機油液位示例:

2014款奧迪a6l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19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如何辨別:

第一,涼車燒機油:每天早晨第一次著車時,後排氣管會有比較濃的藍色煙霧排出。過一段時間藍色煙霧消失,當天一般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第二,加速時燒機油:在車輛行駛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時,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駛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

第三,將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加滿機油,讓車主行駛1000公里後到維修站對機油機濾進行稱重,然後加滿機油,再讓車主行駛1000公里。如此反覆3次,取得一個平均值,磨合期後機油的正常消耗一般可達到1000公里/1升,如果超標,就要對發動機進行維修。 燒機油的原因是由於潤滑系統存在機油滲漏、汽缸壁和活塞環過度磨損和損壞、或氣門油封損壞或變硬老化三個原因造成的。

20樓:網友

2014款奧迪發動機並不燒機油的,這一點毋庸置疑!

21樓:李晉寬

只要是德國車,只要是帶渦輪增壓的,時間長了都會燒機油。

22樓:智者懂得隱忍

這不是燒機油 只是德系車不適合在低速長時間工作。

奧迪a6l 2.0t 換機油要加幾升啊?

23樓:顧小蝦水瓶

奧迪a6l 換機油要加升。汽車更換多少機油要根據車型油箱大小來決定。

需要注意的是,服務站放機油的時候不會給放的特別乾淨,一般服務站都會說用5l,多要度一升機油的錢。所以,奧迪a6l 換機油時,為了節省還是把剩下問的機油帶走,等機油燈報警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或者下次更換機油時使用。

24樓:網友

應該是,不過應該是用不了那麼多。

服務站放機油的時候不會說給你放的特別乾淨,不過一般服務站都會說用5l,多要一升機油的錢,為了節省還是把剩下的機油帶走,等機油燈報警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奧迪有點耗機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養護集團誠招潤滑油、節能機油**商。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加就夠了。

的得加,夠不夠還得以機油尺為準,自己看機油尺。

2014款奧迪a6l還有燒機油的情況出現麼?

27樓:我叫單身

大眾的ea113和ea888兩款發動機是最先使用tsi技術的發動機。

這兩款發動機最早的油膜孔是從鋁合金的ea113開始使用,而之後又在ea888上搭載。

大眾稱為了更好的緩解發動機損耗問題,在發動機缸內壁上,佈滿了網狀錐形小孔。

助於活塞在工作的同時,為缸壁形成油膜,更好的保護發動機,而殘留在燃燒室小孔中的機油則會被消耗掉,就是現在俗稱的燒機油問題。

而即停我猜測可能是延遲冷卻系統,車子熄火後,仍繼續工作3-10分鐘左右,逐漸冷卻。

如果你講的如上述相符,這些均不是問題,大眾一直沒有解決,新舊依然存在一樣的問題。

2014款奧迪a6l2.0t加什麼機油?

28樓:途虎話養車

因為是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所以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奧迪A6L 2 0T燒機油的問題。

發奧迪動機確實燒機油,目前轎車上採用的發動機都屬於高速發動機,發動機的效能在歷史的發展中進步的同時,對機油的要求也不斷提高,目前奧迪採用的機油標號一般是合成機油5w 40的,這個標號已經算很高了。所以從標號上可以知道機油的 粘度很小,所以在熱車的情況下多多少少會燒一些被再潤滑中竄入燃燒室的機油,當然...

2019款奧迪A6L 2 0T標準版保養問題

我不是奧迪的車主,但是我是奧迪4s店裡面的機修工。您的這款車,我至少做過一百次以上的保養。一個月1000公里。出場設定是5000公里或者365天一次保養,二個條天達到一個都要去保養。2.0的在4s店要出5升機油,工時費是480多,就算500塊吧。5升機油,一升大約在130多,就算150吧。一次普通保...

奧迪A6L2 0T是什麼意思,奧迪啊a6l的2 0T是什麼意思啊,是2 0的排量嗎?

t是turbo的縮寫 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不帶t的是自然吸氣 就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像你說的 a6l2.0t 就是排量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l是加長的意思 你看bmw 5系以前不是叫530i 麼 現在改了 530li了 加了個l 就是加長的意思 但是只有在中國市場的才是加長版的 a6l的6 也不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