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問題

2022-07-02 12:10:51 字數 673 閱讀 1066

1樓:我愛樅吧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這是由於性格引起的。太過敏感了。但我跟你不同的是在於我不擅長說謊,臉皮更厚。

其實,有的時候你可以學著不去猜測好友的心思,因為他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要相信他們。但這可能有點困難,因為這是一種習慣,我至今也沒改過來。所以我換了一種方式,就是儘可能的把這種情緒縮小化,把自己的感受放大化。

在心裡給自己暗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沒有做錯,坦坦蕩蕩,說謊自然不會情不自禁地出現,用自身的正氣壓倒一切情不自禁的謊言。

相信自己,用自信改變自己猶猶豫豫的習慣。別人沒有提到你這也是難免的,很少人會過目不忘,更何況只是聽,一時忘記也是難免的。在別人忘記自己的時候,適當地自己提起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存在。

不要自哀自怨,自我放棄。就算全世界都忘記了你,還有你的父母記著你,就算你父母一時疏忽沒關注到你,還有你自己在看著自己,只要你沒放棄自己,你的世界就不會崩毀的。每個人都是有各自存在的意義,世界也是因為每個人不同的性格而充滿色彩。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逢源

同學:不要灰心;

你的問題只是缺乏自信心罷了;

但是自信不是一兩天說有就有;

真正的自信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積累下來的;

培養自信最好的辦法是從培養興趣愛好開始;

我說的這些,你能明白嗎?

我的性格問題

我和你一樣,主要是網路上沒有那麼多顧及,而現實中我們要有很多估計,要面子,很多時候面對面的和人說話就會緊張的,或者不好意思麼.其實一個是表象的自我,一個是內心的自我,心理也想做個活躍的人,可是現實生活中已經定了個性.不過要是特別熟悉的人,你也可能活躍啊.其實哪個我無所謂的,不用想那麼多,哪個性格都會...

個人問題 性格,關於性格的問題

朋友,試想一下,把錢給了,在工作中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問題,工作的定義是用自己的勞動去掙錢,開始自己的未來,而非在交際,溝通上找到自我,還有就是自己的性格,你說 性格比較內向的一個人 就是封閉自己有點 長時間突然不知道怎麼和別人接觸 本來就有些不足,加之對社會的認知,在我看來不是很樂觀,如果你進了公司,...

關於性格 心理問題,關於性格 心理問題。

這個要看這個人的年齡,一般來說青春期是人性格的形成階段,也是自我價值確立的時期,因而這一階段的人可能看起來會有很多突然的改變,這只是一個人在融合自己個性中各個不同方面的時候的一些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描述的這個人已經成年,從你描述的情景看,她的確更關注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別人的。至於說是不是問題,要看她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