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格 心理問題,關於性格 心理問題。

2022-01-23 07:13:02 字數 2134 閱讀 7233

1樓:心裡面的手

這個要看這個人的年齡,一般來說青春期是人性格的形成階段,也是自我價值確立的時期,因而這一階段的人可能看起來會有很多突然的改變,這只是一個人在融合自己個性中各個不同方面的時候的一些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描述的這個人已經成年,從你描述的情景看,她的確更關注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別人的。至於說是不是問題,要看她本人的感覺了,只有她自己覺得是個問題的時候才是。

我猜你在和這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如果你們的關係很好,你不妨坦誠的說出你的煩惱,看看是否能幫助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2樓:

描述的不夠全面啊.很難分析啊.年齡.家庭狀況這些都會影響的.單憑一些做事或者行為難以準確判斷.這可能只是某個時間段的心理行為.不代表長久的.

3樓:小蒙

太敏感太脆弱了,是不是發生什麼重大事變刺激到的?多陪陪她,帶她出去走走,一定要有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多面性的表現,我覺得你還不夠了解她。

5樓:幾陽

其實你闡述的這些症狀我幾乎也有,我不覺得這是心理方面一定有問題才會這樣。她只是希望被關注、期待有人能瞭解她,我覺得這樣的人往往對事物的看待持不同的觀點,所以你才會覺得一下子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什麼性格的人比較容易有心理問題?

6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一般心理有問題的人,都是對自己缺乏一定的自信心。當他自信心不足的時候,總是害怕生活當中給他帶來一些失敗。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有心理問題的人,一般自信心上面都是容易受到打擊,缺乏自信心,如同生活缺乏精神支柱。

7樓:dj林林

性格特別孤僻很倔強的人,那麼這樣的人的性格都是比較容易有心理問題的,而且心理上有一定的缺陷。

8樓:又紅又專

性格比較孤僻的人,還有性格比較暴躁的人,都挺容易有心理問題的,因為他們的情緒得不到正確的發洩,很容易產生問題。

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性格比較內向,而且孤僻的人容易有心理問題,因為他們喜歡把問題積壓在心裡

10樓:

至於什麼性格人有心裡問題,感覺最容易出現心理問題的還是我們父母的養育方式和童年成長經歷有問題的人,比如小時候不在父母身邊長大;父母一直批評甚至貶低、毆打、辱罵;從父母那裡得到的正面鼓動和肯定太少;父母很少****內心的想法;父母性格暴躁、冷漠;父母非常強勢;父母離異;成長過程中遇到暴力或性的傷害;在學校遇到不好的同學或老師;我們不能承受的事件等,在這樣環境中長大的人不一定心裡都有問題,但大多數人可能出現一種或多種後面列舉的心理情節或問題:不夠自信,過度關注別人的評價,總是把自己的感受放在別人後面,自我價值感低,生活比較被動,覺得學習、生活和工作沒有意義和動力,情緒起伏巨大,自己非常厭惡自己,性格敏感易怒、容易抑鬱等。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出現心理問題?

11樓:心理諮詢師張銀玲

性格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容易壓抑,時間長了就會有內傷。積累的負面情緒多了,就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性格內向的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疏導情緒的方法。比如運動,讀書,適當溝通……

12樓:柴憶秋徭密

這樣說有點太片面

也過於武斷

有心理問題的人可能性格內向

但性格內向的人不一定有心理問題

他們之間沒有必然聯絡

13樓:可愛蒐集者

性格內向的人由於缺乏外界交流積累的經驗,內心比較脆弱,對外界更敏感。但也不必強迫自己改變性格,可以通過多讀書豐富自己的閱歷和情商,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推薦:

《自控力》讓自己變得自律。《人性的弱點》提高自己的情商。總之多讀書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也變得有內涵,而不是一個空殼,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遠。

14樓:祕文昂施勃

性格內向的人之所以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是性格的內向導致不擅於與人交流,有問題憋在心裡不說出來與人溝通,時間長了易造成心理鬱積,就容易出現所謂的心理問題。其實,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先與父母、兄弟姐妹多多溝通,再根據親疏關係一點點擴大交際圈與別人交友互動,掌握得好的情況下,慢慢的不但可以疏導心理問題,也可以擁有更多的朋友。

個人問題 性格,關於性格的問題

朋友,試想一下,把錢給了,在工作中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問題,工作的定義是用自己的勞動去掙錢,開始自己的未來,而非在交際,溝通上找到自我,還有就是自己的性格,你說 性格比較內向的一個人 就是封閉自己有點 長時間突然不知道怎麼和別人接觸 本來就有些不足,加之對社會的認知,在我看來不是很樂觀,如果你進了公司,...

關於性格的詞,詞

外向 善良 開朗 活潑 好動 輕鬆 愉快 熱情 可親 豁達 穩重 幽默 真誠 豪爽 耿直 成熟 獨立 果斷 健談 機敏 深沉 堅強 興奮 熱情 率直 毅力 友愛 風趣 沉靜 謹慎 忠誠 友善 嚴肅 忠心 樂觀 坦率 勇敢 自信 自立 沉著 執著 容忍 體貼 滿足 積極 有趣 知足 勤勞 和氣 無畏 ...

形容性格的名句,關於性格的名言警句

1 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 咯咯咯 地笑個不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2 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彷...